2020年12月12日 星期六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相關新聞報導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相關新聞報導

第三世多杰羌佛

相關新聞報導


第三世多杰羌佛是什麼人?(東方日報)

第三世多杰羌佛


說到H.H.第三世多杰羌佛,有些人說是非常了不起的人物,但有的人認為這是一個很神奇的人,隱蔽於世,又不像隱士,反正與世人不太相同,祂的無私、廣博,根本不在常人的潮流中,祂的社會地位,絕非一些佛教著名人物能沾邊際的,今日有幸得見羌佛真原,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從來不是坐在暗處的隱士,而是與釋迦牟尼佛一樣,聲威宏廣,普濟眾生,公開透明化的佛陀。羌佛的名聲已嚮遍世界,眾望所歸,為此,我隨便撿幾條給大家認知,即可見羌佛之偉大。

1987年,中國教科文中心國畫研究會成立,年輕的第三世多杰羌佛擔任會長,為此人民日報、文匯報、湖北日報等各大報紙相繼報道,該會名譽會長由廖井丹、呂驥、吳丈蜀、袁曉園、錢君匋、謝稚柳等國家名流擔任,顧問有羅章龍、臧克家等。

26年前,羌佛被世界詩人文化大會48國專家學者評定授稱為唯一的一位“特級國際大師”,證書由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簽署,羌佛當時被列入“中國人物年鑒名人錄”。

1995年羌佛到台灣訪問,受到世界歷史上絕無僅有最隆重的接待,到機場迎接羌佛的人達兩萬多,鮮花如海洋波濤,迎接羌佛的車輛共一千七百多輛,九十多輛摩托警車開道。羌佛在台北停留了七天,被台灣十三個高山族的酋長共同推舉為整個高山族的總酋王,這是何等驚世的威德感召地位?!

五年後羌佛定居美國,獲獎無數。如“總統金牌獎”,“世界和平獎”,“總統愛國獎”,“馬丁·路德金國際服務領袖獎”等等。2011年,華盛頓首府頒布1月19日為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陀日。2012年12月12日,美國國會參議院第614號決議,定性H.H.第三世多杰羌佛為人類作出了巨大貢獻。2000年,羌佛畫的《威震》和《大力王尊者》兩幅畫,分別被甄藏拍賣,拍出美金212萬5千多和220萬7千多,成為當時亞洲古今名家拍出的第一最高價。2008年,羌佛畫的《觀音菩薩》等,以每一平方英尺33萬美金售出,如果是八尺宣的大畫,一幅就價值千萬美金。2010年,由具有評估國稅局報稅和法庭專家作證評價的評估師,評定羌佛的畫從每一平方英尺20多萬美金到60多萬美金不等,當時祂的大畫一張就可超過2000多萬美金了。祂的限量版複製品(非原作)都可以賣到三、四十萬美金一張。2015年3月,羌佛的一張四尺宣的墨荷“滿幅狼藉”,在紐約春拍會期間奪冠,拍出一億多人民幣。第二年,一張小品“枇杷”拍出一千零五十萬美金。2018年5月,美國在首府華盛頓國會上空,升國旗為羌佛祝壽。同時,川普總統和第一夫人為羌佛賀壽,美國郵政總局發行了國會升旗為羌佛祝壽的首日封。2014年,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在洛杉磯建成,開館當天,七架曾參加過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戰鬥機,專程飛到藝術館上空噴灑彩煙,恭賀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開館。至今,許多國家都用羌佛的肖像作為該國的正式通信郵票,中國國際教育電視台正式以佛陀的身份拍攝了羌佛的專題片 “究其根本,弘揚佛法”。

由此,世人當知,H.H.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是暗洞山崖中的神玄隱者,羌佛是地球上唯一經合法認證的無上佛陀,聖量道境無與倫比!祂是與釋迦牟尼佛一樣,降生於眾生世界,公開面對眾生、教化救渡眾生的巨聖德。羌佛說的法《藉心經說真諦》,義理至高純正圓滿,前無古人,後啟來者!羌佛是唯一發願終生不收任何供養、只義務利益眾生、弘法善行的佛陀,幾十年來說到做到了,無有虛妄。從古至今,任何佛教領袖都沒有如此無私聖潔的記載,一個也沒有過。

2019年,世界和平獎頒獎委員會授予羌佛“世界佛教教皇”權位及權杖。面對這世界巔峰級的榮譽和地位,羌佛拒不接受。世界佛教總部再三懇請無果,無奈之下,只得代為出面接受封稱。羌佛嚴肅地說:“我只是一個修行者,說什麼世界佛教教皇?佛史上有佛陀、菩薩、金剛、羅漢,有尊者、法王、格西、堪布、方丈、住持,從來沒有見到過佛教教皇。就算今天封稱了佛教教皇又如何?教皇這兩個字,對別人也許是無價之寶,對我這個慚愧行人來說,簡直就是一紙笑話!我只是眾生的一個服務員,要做一些有益於眾生的實事。我的能力雖然非常有限,但盡一點綿帛的善益之心總還可以吧?世界佛教總部代我去領受了教皇權杖,不是我委託他們去領的。這是總部領受的,是總部的事,我無權干預。我還是我,我在總部看到了權杖頂端坐有釋迦牟尼佛,當時把權杖舉起超過我的頭頂,以敬釋迦佛陀——佛教教主,而我照常永遠都是一個慚愧行者。”

羌佛的言行,體顯的是真正佛陀的無與倫比的覺境。事實上,任何時候,無論什麼人讚歎羌佛,祂心無掛礙,無論什麼人誹謗羌佛,祂應無所住,一切願行皆是為了眾生的解脫利益,羌佛掌持的是沒有任何宗派之分的真正佛教正法、大法!祂教侯欲善、林劉惠秀的法,讓他們先到極樂世界旅遊,見阿彌陀佛後,返回人間作好準備,再按時往生;祂請來阿彌陀佛親臨傳法給趙玉勝;因海老和尚修祂的法圓寂後返老回春;祿東贊“上尊”修祂的法證到生死自由,寫信立據,分秒不差,說走就走;至於修羌佛的法往生淨土、肉身不壞、化虹成就等的弟子太多了,羌佛成為世界佛教教皇,是佛陀本質的實至名歸。

羌佛“拿杵上座”上超59段,這是唯有佛陀的道行質地才能做得到的,這地球上七十七億多人,就是沒有一個能拿起上超59段的金剛杵上座!親見羌佛拿杵上座的金艷萍、徐蒞達二人,在報紙上公開懸獎兩千萬美金,聲明世界上若有任何人能打破羌佛創下的“拿杵上座”上超59段的紀錄,就能拿走這筆巨額獎金!到今天為止,無人能拿起羌佛的金剛杵!有人認為,羌佛單手拿金剛杵懸空13秒,才434.8磅,好像太一般了,有世界大力士雙手提起了1200磅呢!這是未經實踐的錯誤認知。照這樣的說法,2004年5月,20個人合力都提不起來的4260磅的浴佛蓮池,第三世多杰羌佛將它雙手提起倒進浴天池了呢!那1200磅比起浴佛蓮池,不覺得太輕了嗎?

另有呂瀟壯士, 在吉隆坡參加大力士比賽,奪得全亞洲第一大力士,他是中國拔河比賽冠軍,2014年遼寧春晚,他拉184噸的火車20米遠,如此強悍的大力士,單手用金剛鉤“拿杵上座”,才拿到208磅,可想而知“拿杵上座”的厲害。

“拿杵上座”上超59段,是最實在的科學印證,應該說,整個佛教界從古至今的高僧聖德加起來認證羌佛,都不如羌佛自己“拿杵上座”證實佛陀的身心質地,來得鐵證如山!因為是菩薩就應該有菩薩的身體結構,是佛陀就應該有佛陀的質地結構,一個真實的佛菩薩,難道與凡夫的體質一樣嗎?與凡夫一樣了,不就還是凡夫嗎?“拿杵上座”上超不了五十九段,號稱是什麼佛陀、等妙覺菩薩轉世再來,就是欺世盜名的騙子!上超不到五十段以上,其身心就沒有等妙覺菩薩的成份!這才是過硬的、真實的、符合科學驗證的本質證明。

因此,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是隱於世外的玄乎高人,而是以完美無缺的五明智慧,以鐵證如山的佛陀質地,以無上聖潔的佛陀覺境,以至高至尊的威德地位,掌持著真正的佛教佛法,在這個世界公開行化渡生,已有許多眾生依止羌佛,學到了真正的佛法而成就解脫,他們的身心筋骨,都在聖量中洗滌蛻變!如常隨羌佛身邊21年的弟子開初仁波切,學羌佛之法脫胎換骨修成了聖體,於2009年展示了羌佛傳給他的如來正法“拙火定”道行,當眾修法,用高科技紅外線熱感應儀,探測到他肚腹溫度很快上升到高溫攝氏92度! 2020年5月27日,體重188磅、只差兩歲就90歲的開初教尊,於聖跡寺“拿杵上座”,上超到20段,超過了36歲、體重350磅的亞洲第一大力士五倍的段位,真正體顯了“聖人體質超越凡人體質”!開初聖德的聖體聖力,是從純正佛法的修持中脫胎換骨而來,是任何一個沒有真佛法的法王活佛法師,永遠可望不可及的。開初教尊在羌佛座下,只是中等聖德的道行。由此可知,羌佛的大聖德弟子們,其聖量成就是何等的難料!

更驚人的,羌佛把自己七八十岁的老人相,在十幾分鐘內變成青年人相,就算這個不稀奇,畢竟當今有醫療美容手段,我們暫且拋開不說,就僅憑以下三項,就是百分之百的“非佛莫屬”!第一項,祂竟然把空中真實的霧氣雕塑到了作品中,強風都吹不走!該作品現長期在美國國際藝術館公開展覽。第二項,地球上77億多人,沒有一個人能打破祂“拿杵上座”上超59段的世界最高紀錄!第三項,羌佛曾當眾發下公開誓願(在二十幾年前羌佛公開說法的很多法音帶中都有記錄)說:給大家五年的時間,無論哪一個人提出任何問題,只要有一個問題祂解答不了,祂就滾下法台,沒有資格再說法!除了真正的佛陀,誰能具有如此無上聖智?這每一項,都真真實實存在於客觀現實中,它們太驚世駭俗難以理解了,讓人想不通,唯有一個理由:祂是佛陀!這就沒有什麼想不通的了。







第三世多杰羌佛


星島日報 6/15/2011

六月十四日,世界和平獎評選委員會在美國國會衆議院舉行頒獎儀式,將2010年度世界和平獎授予 第三世多杰羌佛 、 前衆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本傑明.吉爾曼。同時,將和平巡迴大使獎授予美國民用航空巡邏搜救組織。(本報記者田邊華盛頓報道)

多杰羌佛 發表了獲獎感言。他用純正的四川話說,將世界和平獎頒發給他,不是對他個人的肯定,而是對世界和平、自由的肯定。

多杰羌佛 當天出席授獎儀式,引起在埸各界人士的關注 。一名四川籍女孩兒高興地對他説:聽到你用四川 話發表演講,太親切了。我原來是四川電視台的。能在這裏見到你,真是榮幸。

多杰羌佛 與吉爾曼、 民用航空巡邏搜救組織的代表、世界和平獎頒獎嘉賓逐一握手致意。
頒獎儀式第一部分結束後,主持人宣佈休息十分鐘。 這時, 多杰羌佛 在助手的攙扶下坐上輪椅,離開了現場。

據多年研究和觀察多杰羌佛的有關人士介紹, 第三世多杰羌佛, 佛教 最高的著名領袖,是被全世界佛教各宗派的法王、攝政王、 高僧和大仁波且們共同認證、附議祝賀所確定的, 並且是從古至今獲得最多的認證的第 一位佛陀。

根據佛教的轉世認證規則及 佛教 史的固有地位, 第三世多杰羌佛 是金剛總持,總領一切佛菩薩和一切 佛教 宗派,是 佛教 的始祖佛 多杰羌佛 的真身降世, 佛教 的所有理論和實踐,都來源於 多杰羌佛 始傳,每一位佛陀, 如阿彌陀佛、釋迦牟尼佛等,都是學習 多杰羌佛 的 佛教 、 佛學 、 佛法 才成爲佛陀的。

第三世多杰羌佛 是歷史上第一位,也是唯一的一位真正實際地展顯了顯密圓通、妙諳五明的佛陀,世界上任何 佛教 的領袖和 佛教 徒都學習 多杰羌佛 的教導,因爲 多杰羌佛 是原始第一尊具形象的佛陀,是整個宇宙中唯一的佛教總教主,至於普賢王如來,則是圓成 多杰羌佛 的法身佛,没有任何形象的如來。

他們還指出, 第三世多杰羌佛 在慈悲、追求利益大衆、讓幸福圓滿他人、取向人人互相關心、世界文明和平、吉祥昌盛的教導和實踐, 對整個世界有很大的影響,其實,這並不是以一個 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思想行為對人類的貢獻來計算,而是 第三世多杰羌佛 以其自身的崇高的道德品質和全心全意利益大眾、毫無自私自利之心的思想和行為,系統地樹立了一派學說,作了兩千多堂佛法的開示講座,帶動了更多的人走向崇高道德的路,使其互相關心愛護,形成了社會風氣,這才是爲整個人類帶來的巨大的成就,爲人們展顯了一條通往塑造崇高的道德品質、無私利益大眾、 貢獻社會的道路。現在學習、研究並實踐 第三世多杰羌佛 思想品德的機構、團體和個人越來越多,如此育人爲徳的影響,將會讓許多人都會成為善良、道德的人士,將會給世界帶來吉祥和平。 第三世多杰羌佛 通過教導、治病、藝術和慈善努力對人類所作的不遺餘力的貢獻,爲他贏得了無數的國際承認和榮譽。

世界和平獎創立於一九八九年, 創始人是已故美國國會眾議員Robert L. Legget、韓國基督教領袖Han Min Su 。—九七八年,中國副總理鄧小平在北京曾經接見過Legget眾議員。


多杰羌佛 出生於四川省,現定居於美國。






第三世多杰羌佛


2020-01-19

記者 楊玉帆 特稿

好報9年12月26日,中國國際教育電視臺(簡稱:“國教台”)“聚焦先鋒榜”節目製作了《探其根本,弘揚正法》專題,聚焦當今住世佛陀~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節目播出後引起廣大迴響,近一個月來傳遍娑婆。

節目指出,H.H.第三世多杰羌佛便是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真身降世,宇宙間所有的佛陀、菩薩都是學習多杰羌佛的佛法而成為佛陀菩薩,他在佛史上第一次提出了錯誤的或邪惡的知見總共一百二十八條,就是為了恢復佛法的本體,強調修行是成就的根本,如今羌佛座下的弟子成就眾多,而羌佛被稱為佛陀,是被各大教派的領袖們一致附議認證的。

在舊曆年前,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真身降世在世間普傳開來,無疑是振奮人心帶給世人和平歡樂,讓人過個好年的好消息!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真身降世的消息始於2008年披露,是佛教中那些具有認證權的法王、攝政王、高僧們根據一千多年來佛教的認證制度認證出來的,如最高虹身成就法獨掌人多珠欽法王、世界第三任寧瑪巴總教主貝諾法王、當今西藏第一大德阿秋法王、十七世噶瑪巴的本尊法灌頂上師公保·都穆曲吉法王、世界覺囊派總教主吉美多吉法王、達賴喇嘛的上師敏林赤欽睡夢法王、達賴喇嘛的三位上師楚西法王、達龍哲珠法王和秋吉崔欽法王、薩迦派總教主薩迦達欽法王、十七世噶瑪巴的上師夏瑪巴攝政王、十七世噶瑪巴的經教上師嘉察攝政國師等等,當今世界上佛教界公認的各教派第一流的高僧大德們,都分別為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寫下了具備佛教認證效力的認證、附議公函,羌佛所獲得的身份確證文件共上百份之多,破佛史紀錄!

除了佛教專業確認,美國首都華盛頓市葛瑞市長宣布2011年1月19日為”第三世多杰羌佛日”,2012年12月12日,美國參議院全數通過用H.H.這樣的冠名來尊稱第三世多杰羌佛,該614決議文並被上到國會紀錄中,H.H.第三世多杰羌佛教皇的身份定性被政府認定。國教台是目前中國海外最大、最專業的多元文化與漢語教育的電視臺,也是全球覆蓋率第一的電視臺,其節目通過衛星覆蓋亞太、北美、澳洲等世界廣大地區,觀眾超過40億。現在,隨著國教台節目的播出,讓只一心利益眾生、本身從不接受媒體採訪的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陀真身降世娑婆的消息,傳遍了世界。

《探其根本,弘揚正法》專題一開始在片頭便指出H.H.第三世多杰羌佛佛陀本質:

慈悲之心,和諧眾生。人神敬仰、普度眾生。祂是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真身降世,祂是幾千年的佛史上第一位不收供養的佛陀,祂說法時通俗易懂,深者見其深、淺者見其淺,祂的五明成就佛史第一。祂就是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而佛陀究竟是什麼概念呢?世界佛教總部聞法正音總導師釋證達法師說明,佛陀就是無上正等正覺、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也就是祂完完全全、徹徹底底的證到了人生宇宙真諦,祂本身就已經是與天同壽了,與宇宙同體的這樣一個概念,這其實是講上幾天幾年都是講不完的。

國教台“聚焦先鋒榜”節目說,在漫長人類歷史長河中 能夠傳承久遠的是文化,文化之中影響最久最廣最長最深刻的是宗教精神,縱觀世界的歷史會發現,作為自古以來一個世界性的宗教,佛教不僅是社會和平發展穩定的重要力量,還在文化的發展和文明的進步方面起著先鋒的作用。

在世界文化多源河堤中,佛教以其獨特的出世精神和入世情懷,更越來越演化為一種以世界文化發展和拯救人類命運的精神文明,正因如此,無上正等正覺的佛法至關重要,而能夠弘揚真正的如來正法,更是一種大善緣,一種大德!

節目中許多高僧大德受訪,讓人一窺佛陀的殊勝與了解學佛的真義。

華藏學佛苑佛學教授熊文利首先指出佛教與哲學差異所在:世界上哲學流派非常多,但是哲學流基本上都是從個人的主觀意願出發,這也導致各派爭論紛紛,但是佛教的世界觀和方法論不同於哲學,他不從主觀出發,是建立在宇宙真實真諦基礎上,是一種最科學、最客觀、最完善、也最美好的一種世界觀和方法論。

美國洛杉磯寶塔寺方丈釋香魁智法師則闡釋了佛學和佛法的差異。魁智法師來自台灣,曾在台灣創辦佛學院親自在佛學院裡面講課,當他得知羌佛住世消息,發願去拜佛陀為師,深入學到真正的佛法後,他才明白佛學和佛法完全是不同的領域,當年在佛學院上課遇到真正有事情來的時候 自己一點辦法都沒有,因為缺了佛法。他說,做為一個出家人,沒有佛法什麼都是空洞的理論,如何能幫助眾生和利益眾生,親近羌佛師父身邊近20年了,在佛陀師父身邊所見所聞,就是他過去深入三藏當中那一些境界,真正的佛法啊!他深深體悟到,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來到我們這個娑婆世界,就是為正法而來!

華藏寺住持釋若慧法師受訪時表示,H.H.第三世多杰羌佛來到這個世界,帶來的是完善的如來正法,目的就是幫助眾生學佛修行,成就解脫,幾十年來,佛陀日夜相繼不辭疲勞慈悲的教化眾生,在教化的過程中,因為徹見眾生的根性,所以用淺顯的語言將高深的佛理做了清楚的詮釋,在當中聞法的人可以深者見其深,淺者見其淺,步步深入,最後就能領會證悟到三藏的精髓。佛陀除了宣說宇宙人生至高的真諦之外還有許多是在善巧的契機和修行的指導,並且強調修行的重要與修法的關係,以及很多因果不昧的道理,無論是佛教界的各宗派的領袖、大聖德、大法師,甚至還有社會上的人士,他們在聽聞之後都獲得了無窮的利益並且對佛陀佩服的五體投地。

世界佛教總部聞法正音總導師釋證達法師說,要完全真正的徹底明白佛法真諦,就要看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書~藉心經說真諦、極聖解脫大手印、了義經、修行法、佛法精髓等等,以及恭聞佛陀師父講的幾千片法音,佛陀來到這個世界說法的幾千片法音,實際上就是幾千部的經書。
在佛教當中,把宇宙之間所有知識概括為五種,全部掌握並且達到到行業的頂尖水平就叫做”明”,所以佛教裡面有五明。釋迦牟尼佛規定,所有的菩薩必須具備五明,佛陀更是五明之王,走進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身臨其中可以找到所有答案。

釋智壯法師表示,我們大家所熟悉而且敬仰的H.H.第三世多杰羌佛,在整個幾千年的佛史上,五明成就是第一頂尖的,佛陀通達宇宙的一切,然後把這些知識道德介紹傳播給佛弟子,導引大眾走向有道德有文化有知識的道路,從而促進整個世界文明的發展、時代的進步。H.H.第三世多杰羌佛曾經公開跟大家說,給大家五年的時間,任何人問任何問題,羌佛有問必答,沒有回答不了的問題,這如果不是納宇宙於方寸之間,握須彌於手掌,能夠說出這樣的話嗎?更重要的,H.H.第三世多杰羌佛帶來的純正無偏的完整的佛法、佛教、佛學,糾正了這麼多年來,被祖師們給偏斜的和被外道污染的佛教。

然而各正法道場弘法人才匱乏,素質參差不齊,因此, 在美國加州洛杉磯、舊金山創建多家學佛苑,為正法道場培養優秀人才,確保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圓滿完整無偏的佛教教法,能正確無邊的傳遞給大眾。

學佛苑是國際學佛人才培訓機構,目的是將真正要學佛的人培養為具真知正見的優秀佛學學者,藉由實修實學證量之人,明信因果,遠離空洞玄說、怪力亂神、封建學說之流。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主席、華藏學佛苑苑長釋隆慧法師表示,很多人自美國和國外各地不遠千里來到學佛苑學習,從佛陀的說法當中領受感受到大受用,因為解脫大手印是羌佛帶來到娑婆世界最大、最偉大的法,個人學習都有他充份的受用。透過學習,佛陀教導我們弟子一定要好好的為眾生利益著想,希望大家好好的來服務社會,做一個善良的國民。聞法上師經過考試在各地方帶領大家恭聞佛陀的法音,學習做一個真正的佛教徒,做一個最好的修行人。

金釦二段聖德莫知教尊表示,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教法是完全合於釋迦牟尼佛的教法,而且比釋迦牟尼佛的教法更為透徹、更為精闢,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教法和釋迦牟尼佛的教法是完全符合的,而且更為精簡、更為完全、更直接了當。

佛陀彰顯出佛教文化,在這個文化繁榮璀璨的新紀元, 所發揮的不可替代的積極作用,而且一心只管付出,從來不收任何供養,為整個社會道德提高文明進步文化發展永住力量。恆性嘉措仁波且受訪時說出他的心聲,H.H.第三世多杰羌佛來到這世界上,帶來了至高無上的佛法解脫大手印,是全體人類的福音,因為,不管有沒有信佛教,或者是非佛教徒,不論有沒有宗教信仰,只要認真學習解脫大手印,每個人都會變成最好的好人,我們所處在的這個世界裡,將會是一個祥和、繁榮、富足、安定和平的世界。

世界政治經濟文化格局,已經進入現代化、國際化時代,為適應國際化形勢,H.H.第三世多杰羌佛豐富佛教文化內涵,發揮佛教文化中調和各種理想,打破各種封閉的意識形態,開啟和承擔促進文明發展和時代前進的重要作用!宣法大學校長扎西卓瑪仁波且強調,第三世多杰羌佛告訴我們,必須要努力的支持維護我們自己國家的法律和精神,與大家和諧共同生活,佛教另外一個獨特而強大的影響,就是他完全是包容的,因此他能對其他宗教或信仰系統產生影響,因為他不宣傳教條,他的教義沒有說其他信仰系統的本質是邪惡的,所以能夠和其他的宗教和諧共存。

該節目總結,多年來H.H.第三世多杰羌佛親自傳授了神聖的佛法,弟子們依法而修,不但是現實的生活可以得到利樂圓滿,還有眾多能到往生佛國、生死自由甚至更高的境地,羌佛一心關注眾生言傳身教,一直走在利益眾生的道路上!


文章來源:台灣好報 Taiwan News








第三世多杰羌佛


早在2018年一月,世界和平獎頒獎委員會和世界和平獎宗教領袖授稱委員會決議,冊封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為世界佛教教皇,但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拒絕接受。世界佛教總部為弘揚正法,利益眾生,接收了該冊封令和權杖。當世界佛教總部把世界佛教教皇的冊封令和教皇權杖,恭呈給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時,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釋迦牟尼佛在權杖端頭上莊嚴而坐,我們應該尊敬南無釋迦牟尼佛。然後高舉過頭頂,單手合掌以作恭敬之義。可是,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表示祂只是一個慚愧的修行者,堅決不接受這個封授,當即就退回給了兩會。

在今年9月23日,世界和平獎頒獎委員會和世界和平獎宗教領袖授稱委員會,作出了最終的聯合決議,確定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退回冊封令和教皇權杖的做法是無效的,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從2018年1月31日起即正式升座世界佛教教皇!而且,世界佛教教皇只屬於南無第三世多杰佛,其他任何人不得使用,此為永久性不可更變的定論!

世界佛教總部完全認同世界和平獎頒獎委員會和世界和平獎宗教領袖授稱委員會的決議,和對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作出的確切論斷!總部認定兩會作出的決議是十分正確的,是百分之百符合實際的,大家請詳見媒體報導中的兩會決議。

由於媒體報導甚多,無法一一轉貼,這裡只將部分紙質媒體和網路媒體的報導,轉寄給大家。



世界日報 2020年9月26日報導:

世界和平獎頒獎委員會暨授稱委員會:

對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世界佛教教皇冊封是無可變更的

2020年9月24日,世界和平獎頒獎委員會暨世界和平獎宗教領袖授稱委員會主席Suzi Leggett女士來到世界佛教總部所屬的聖蹟寺,代表世界和平獎委員會和世界和平獎宗教領袖授稱委員會作出終極宣布:H.H.第三世多杰羌佛退回佛教教皇的冊封令和教皇權杖是無效的,世界佛教教皇只能屬於H.H.第三世多杰羌佛,任何人無權代替得了!

早在2018年,世界和平獎頒獎委員會和世界和平獎宗教領袖授稱委員會經過詳細考察評審,正式冊封H.H.第三世多杰羌佛為世界佛教教皇,冊封令和教皇權杖由時任兩會主席的韓明洙先生簽字頒授。但是,讓所有人跌破眼鏡的是,第三世多杰羌佛對“世界佛教教皇”這個崇高的地位和巨大的榮譽毫無感覺,沒有接受這個冊封,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佛教界有佛、菩薩、法王、活佛、法師、高僧大德、聖德的稱謂,不需要教皇,我是一個慚愧的修行者,擔當不了這個重任。”當世界佛教總部把接收到的冊封令和教皇權杖呈遞給H.H.第三世多杰羌佛以後,H.H.第三世多杰羌佛看到權杖上有南無釋迦牟尼佛的座像,當即把教皇權杖舉起,高過自己的頭頂,以表敬重娑婆佛教教主南無釋迦牟尼佛。可沒有想到,H.H.第三世多杰羌佛直接將冊封令和教皇權杖退回給了世界和平獎委員會和世界和平獎宗教領袖授稱委員會。

在本次的宣布中,Leggett主席說:“幾十年來,本會給裡根總統、印度聖雄甘地、拉賓總理以及很多國家的總統、總理頒授了世界和平獎,從沒有退回的先例, 凡是本會做出的決定並已經實施了的,是十分嚴肅認真的決定,絕不予以更改。……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教皇退回教皇權杖及冊封令的做法是不成立的,世界佛教教皇權座只屬於H.H.第三世多杰羌佛,其他任何人不得使用,此為永久性不可更變的定論!”由於H.H.第三世多杰羌佛還是拒絕接受,當場,Leggett主席將被H.H.第三世多杰羌佛退回的冊封令和教皇權杖,再次交給了世界佛教總部。

莫知尊者代表世界佛教總部,接收了兩會冊封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為世界佛教教皇的冊封令及教皇權杖,表態說:“世界佛教總部認為,兩會的決定是十分正確英明的!自南無釋迦牟尼佛報化以後,就沒有一位如佛陀一樣統領大眾佛教徒的最高領袖,但是,教皇權位必須是非單一佛教派別的領袖有資質擔當的,而唯一只有統攝整個佛教的領袖——佛陀。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圓滿佛教教法,符合各派認證的佛陀標準,符合佛陀本質,符合佛陀內證覺量,僅憑佛陀本質拿杵上座,上超59段,就無人能達到此標準。南無羌佛符合佛陀德境,顯密圓通、妙諳五明等,全部符合圓滿,實屬佛陀覺量。此世界無有第二位佛教聖德具此資質,僅憑發願一生義務利生,不收供養,圓融無礙,就無有聖德可及。只有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才能擔負佛教教皇這一崇聖無比的重擔,導正學佛正規的途徑。因此,世界佛教總部代表佛教徒們,非常感謝世界和平獎委員會和世界和平獎宗教領袖授稱委員會最終做出的決定。”



下面即是世界和平獎委員會和世界和平獎宗教領袖授稱委員會主席Suzi Leggett宣讀的兩會聯合決議:

對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世界佛教教皇冊封是無可更變的,本會拒絕退回冊封令

當今世界佛教比較混亂,必須有一位絕對佛教領袖來統領指正方向,所有佛教徒都知道,真正世界佛教最高領袖,除了佛陀,任何大菩薩、大法王、大喇嘛、大法師,均不夠格位列世界佛教最高領袖權座。特別是,在當今整個佛教界裡面參差了許多非真實佛教性的偽假活佛、法師,致使整個世界的佛教陷入了混沌迷亂。

對於傳統正規的佛教,也分密宗、顯宗、禪宗、淨土、大乘、小乘等等幾十個宗派,無論哪一個宗派多高的法王、大師也只能統領其自屬的宗派,而在自屬的宗派體系內,卻又混進了大量的偽假活佛、法師,不通經教,純屬外行,而冒稱高僧大德,因此,致使釋迦牟尼佛創下的正規佛教在不知不覺中摻入了非佛教、甚至邪說的教說,其主要原因是來源於當今沒有整個佛教的教主,沒有最高掌持正教、正法者。

鑑於各宗派法王、祖師、大師均只能統領自屬的宗派,不具備此合格道行證量作為整個佛教的統領,而唯一只有佛陀身份是整個佛教統攝之皇,猶如上帝統攝天主教的一切,予以指導總綱教義。從釋迦牟尼佛史至今,世界上真正被所有各大教派認證的佛陀只有一位,就是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其由各大教派領袖、法王、攝政王、大活佛寫的認證書、附議賀函達一百多份,成為史無二人的認證壯舉,特別是其實質性的佛陀證量、五明高峰圓滿無缺,是整個佛教的第一人,無私德境受人愛敬,其佛陀的本質、體質,也只有H.H.第三世多杰羌佛教皇一人具備,世界上沒有第二位佛教高僧大德圓滿具備。

「世界和平獎頒獎委員會」主席韓明洙與我,聯同「世界和平獎宗教領袖授稱委員會」共同經過兩年的努力,在嚴格細緻審查後正式通過,作出了最終永久不更變性的決定,於2018年1月31日正式頒發世界佛教教皇冊封令及教皇權杖予H.H.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H.H.第三世多杰羌佛即正式升座世界佛教教皇權座。

因此,「世界和平獎頒獎委員會」及「世界和平獎宗教領袖授稱委員會」在2018年1月正式冊封世界佛教教皇為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但是,當時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教皇拒絕接受冊封接杖,其理由是:“佛教界有佛、菩薩、法王、活佛、法師、高僧大德、聖德的稱謂,不需要教皇,我是一個慚愧的修行者,擔當不了這個重任。”鑑於此,世界佛教總部代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接受冊封,領走了權杖。

但是,H.H.第三世多杰羌佛將此冊封文及權杖退回「世界和平獎頒獎委員會」及「世界和平獎宗教領袖授稱委員會」,「世界和平獎頒獎委員會」及「世界和平獎宗教領袖授稱委員會」認為,H.H.第三世多杰羌佛退回世界佛教教皇冊封令及權杖是不合法度的,「世界和平獎頒獎委員會」及「世界和平獎宗教領袖授稱委員會」已經是經過了認真嚴肅審查,決定冊封了的佛教教皇,絕不能不嚴謹而收回,這是兩會的決定,而不是H.H.第三世多杰羌佛個人自己能決定的。

幾十年來,本會給裡根總統、印度聖雄甘地、拉賓總理以及很多國家的總統、總理頒授了世界和平獎,從沒有退回的先例, 凡是本會做出的決定並已經實施了的,是十分嚴肅認真的決定,絕不予以更改。故「世界和平獎頒獎委員會」及「世界和平獎宗教領袖授稱委員會」就此事作出終極聲明: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教皇退回教皇權杖及冊封令的做法是不成立的,世界佛教教皇權座只屬於H.H.第三世多杰羌佛,其他任何人不得使用,此為永久性不可更變的定論!

祝福世界佛教教皇H.H.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教興隆,利益世界!


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


最近,一則佛教界的大事新聞吸引了人們的關注:

2020年9月24日,世界和平獎頒獎委員會暨世界和平獎宗教領袖授稱委員會主席Suzi Leggett女士來到世界佛教總部所屬的聖蹟寺,代表世界和平獎頒獎委員會暨世界和平獎宗教領袖授稱委員會作出終極宣佈: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退回佛教教皇的冊封令和教皇權杖是無效的,世界佛教教皇只能屬於南無羌佛,任何人無權代替得了!

這無疑是一樁耐人尋味的佛教公案,相信每個了知此事的人都想深入探究事情的原委。要知道佛教教皇可不是普通的榮譽,這不是世間金錢、權勢所能企及的,獲得者必須是人們普遍認可並尊敬的,道德、智慧、成就必須是無與倫比的,也就是說必須是真正的巨聖德才有資格獲得這一殊榮。

其實早在2018年,世界和平獎頒獎委員會暨世界和平獎宗教領袖授稱委員會經過詳細考察評審,正式尊南無羌佛為世界佛教教皇,冊封令和教皇權杖由時任該會主席的韓明洙先生簽字頒授。但是,讓所有人跌破眼鏡的是,南無羌佛對“世界佛教教皇”這個崇高地位和巨大榮譽毫無感覺,沒有接受這個冊封,南無羌佛說:“佛教界有佛、菩薩、法王、活佛、法師、高僧大德、聖德的稱謂,不需要教皇,我是一個慚愧的修行者,擔當不了這個重任。”當世界佛教總部把接收到的冊封令和教皇權杖呈遞給南無羌佛以後,南無羌佛看到權杖上有南無釋迦牟尼佛的坐像,當即把教皇權杖舉起,高過自己的頭頂,以表敬重娑婆佛教教主南無釋迦牟尼佛。可沒有想到,南無羌佛直接將冊封令和教皇權杖退回給了兩個機構。

由於世界和平獎頒獎委員會暨世界和平獎宗教領袖授稱委員會是非常負責的機構,實事求是、堅持原則是他們一貫的作風。兩個機構經過兩年多的努力,在嚴格細緻審查後正式通過,作出了最終永久不更變性的決定:在2018年1月31日正式頒發世界佛教教皇冊封令及教皇權杖予南無羌佛後,從此,南無羌佛即已正式升座世界佛教教皇權座。當場,Leggett主席將被南無羌佛退回的冊封令和教皇權杖,再次交給了世界佛教總部。通過這個事件,我們看到了南無羌佛的偉大,偉大的表現之一就是無與倫比的謙謙巨聖之行為!

南無羌佛不肯接受至高無上的榮譽,並不是因為南無羌佛沒有資格和能力匹配如此高的地位,而是佛陀的道德境界至高至偉的緣故!為什麼這麼說?

世人都知道,不可以虛名頭銜判斷人,而要看這個人作出的實際成就。對於至高的佛陀更是如此!菩薩都有五明成就,佛陀更是需要有五明成就。

南無羌佛的五明成就是自從有佛史以來第一頂尖的,南無羌佛的畫作屢屢創下動輒數百萬千萬美金的拍賣高價;南無羌佛的韻雕美輪美奐,給人類帶來了超絕的美感享受,世人至今無法打破藍台印證,複製出來;美國國際藝術館與H.H.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呈列了南無羌佛的眾多五明成就中的一小部分,這裡就不一一列舉了。我們在網上也可搜索到南無羌佛的若干五明成就聖跡,事例俯拾即是。

南無羌佛醫方明圓融,救治重症患者無數;南無羌佛的弟子成就眾多,坐化圓寂,生死自由,化虹光者,肉身不壞、金剛體成就者被公眾報導過的實例繁多,地不分東西,弟子不分國籍與人種,隨處可舉,說明南無羌佛所傳的是真正的如來正法,沒有地域人種的限制。甚至各種動物求皈依羌佛的事蹟也是比比皆是。

羌佛展顯的聖蹟,同時驗證了釋迦佛陀說法五百羅漢集結現世傳佛經上寫的種種聖蹟,是真實存在,不是寓言或虛構;南無羌佛展顯聖證量,示現返老回春童顏無意間被發現,在拿杵上座測試中,被設計在眾目睽睽下,竟然舉起無人能舉起的金剛杵上座,其聖力世上無人能及;羌佛理髮後之斷髮繼續生長,甚至已剪斷之黑髮中,憑空生出紅色舍利,供奉羌佛髮舍利者,多人實例見證;羌佛代眾生受苦,聖體受傷流血,傷口化膿,不日復原,傷口了無痕跡,這類聖蹟不勝枚舉,在在說明南無羌佛的巨聖體質。

南無羌佛說法,圓融無礙,深入淺出,聞者分層各解,各自受益,曾開放五年時間回答眾生提問,無所不能,正是維摩詰聖尊第二之體現;樂器信手拿來即奏,創作詩詞歌賦不必七步即能成章,唱腔千變萬化男女聲高低音,瞬間轉換無礙。

事事證明,南無羌佛顯密俱通、妙諳五明,是真正的佛陀,世界佛教教皇世法殊榮加身,教皇權杖在手,乃實至名歸。

娑婆世界創教教主是釋迦牟尼佛,而多杰羌佛乃始祖報身佛,法界之教主,以娑婆世界的教皇桂冠加之,未免格局太小。但是佛都是無上正等正覺,教皇乃佛教世法之首腦,以世界佛教教皇稱真正的佛陀,並沒有在佛陀臉上增光,以法界教主之真身降世,世界教皇之權位於南無羌佛,可以說是『實過其名』!但佛哪會對世法名位執著?所以南無羌佛兩度拒絕接受教皇之權座與權杖,其理至明。

要知道,H.H.第三世多杰羌佛是經過世界各個佛教教派的領袖所認證的法界始祖佛多杰羌佛真身降世,維摩詰聖尊第二。這項認證與附議祝賀至少有一百多封。包括公保都穆卻吉法王、阿秋法王、吉美多吉法王、…等。比之世上任何一位佛教法王還要多的認證書,且認證祂是多杰羌佛降世,不是普通的菩薩或其他佛陀。

世人也更清楚,宣稱自己能夠做自己能力範圍內的事情,是不會遭人反對的,這恰恰是實話實說的表現!而如果明明自己具備無上的智慧與能力卻把自己說成和平凡人一樣,這非得具備崇高的道德修養才能做到。南無羌佛處處說自己是慚愧者,說自己沒有資格接受那麼高的榮譽,更是證明了南無羌佛謙虛無比的偉大品格!

可為什麼南無羌佛總是說自己是一名慚愧者呢?這一切都是源於南無羌佛對眾生慈悲教化的緣故!南無羌佛以眾生低下的服務員自居,教化眾生去除我執我慢,以身作則,無私利眾。

當今社會,邪師騙子混入佛教界,他們沒有道德,沒有證量,百無一能,卻冒稱自己是聖者,是佛菩薩,騙取眾生大量的錢財!南無羌佛發願永遠利益眾生而不收供養,宣稱自己是慚愧者,沒有本事,不收供養,有別於這些邪師騙子。這正是以實際行動告訴世人,什麼才是真正的無私利他的行為。真是如此嗎?是沒人供養還是真的不收供養?讓你想像不到的事實的情況是,幾乎與南無羌佛有緣法的人,被羌佛的無上的道德和成就所感動,都想方設法要供養羌佛,但羌佛對行人供養的豪宅、名車或金錢等,無論多少,羌佛一概不收,當場退回,比如說劉玉凱夫婦曾發心供養南無羌佛價值一億兩千萬元人民幣的股票,立刻遭到羌佛拒絕,有劉玉凱先生自己寫的文章為證,網上都可查到,其他小金額的供養就更不用說了,都是現場退回。雖然拒絕了行人們的供養,但是南無羌佛義務默默為眾生說法、祈福、加持、消災、解難,為行人傳真正的如來正法,未曾稍歇,行人們學佛後得到受用、得到成就者更是不可計其數。


第三世多杰羌佛
劉玉凱夫婦捐巨款給南無羌佛的供養書,羌佛在上面批文說明不收供養。有圖為證。


雖然南無羌佛不收供養,並不是反對上師們收供養,也不是說佛弟子學法不應該供養,因為擁有正法的上師們給弟子傳法,收取供養是應當的,這是釋迦牟尼佛所定的佛制;但是,羌佛教導那些為人上師們看到弟子困難時,不僅不要收供養,反而要慈悲加持弟子,這才符合佛教慈悲為本,利眾為基的目的。羌佛如是說,如是做。   

南無羌佛用祂的德行樹立了一個偉大的標杆與楷模,教導佛教的一切上師們走上正途!

為什麼世界和平獎頒獎委員會暨世界和平獎宗教領袖授稱委員會一定要堅持將世界佛教教皇的冊封令和教皇權杖頒授給南無羌佛呢?表面上看是因為兩個機構工作高度負責的作風,實際上最根本的原因還是南無羌佛是真正的佛陀!試想,如果兩個機構收回佛教教皇冊封令,把它轉授給另外的人行麼?不行!因為兩個機構做了數年的細緻調查,佛教教皇這一桂冠,在這個世界上,無他人夠資格,唯有H.H.第三世多杰羌佛!如果換了他人,就是對這教皇稱號的侮辱!

還有人說,雖然你處處在說南無羌佛的偉大,說的也在理,我還是不信,因為我又沒見過南無羌佛。實際上,你有了這種想法也不能說錯,畢竟眼見為實嘛!只是我們想說明一個事實,有很多像你一樣的人,他們通過努力拜見到了南無羌佛,發現南無羌佛遠比網上宣說的更偉大!這你可要重視了。總之,有了疑惑不要緊,總得要想方設法消除疑惑才是正確行持嘛!

另外,我們還要警告那些聽信了某些傳言而誹謗南無羌佛的人,你們要真正瞭解真相,盲目輕信,無視事實,最終只會自己承擔苦果!誹謗世間普通人都是犯罪受到法律的懲罰,更何況你誹謗的是至高偉大的佛陀。多少人因為你的誹謗而遠離了正法,本該要脫離輪回痛苦的卻繼續深陷輪回痛苦,這樣的惡劣言行又會是怎樣的因果報應?也許你處於某種利益驅使,也許是自己隨性跟風,不論什麼理由下的罪業行徑,還願及時止惡,苦海無邊,回頭是岸!



願所有眾生依止南無羌佛,走上幸福的解脫之路!(佛音廣播聯盟綜合紀事)








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



記者林福來綜合報導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世界佛教教皇的冊封來源於二O一八年一月,世界和平獎頒獎委員會和世界和平獎宗教領袖授稱委員會決議,冊封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為世界佛教教皇、佛教最高領袖,但羌佛祂拒絕接受。

世界佛教總部為弘揚正法,利益眾生,主動接收了該冊封令和權杖。當世界佛教總部把世界佛教教皇的冊封令和權杖,恭呈給羌佛時,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原來這權杖端頭上坐有釋迦牟尼佛,我們應該尊敬南無釋迦牟尼佛。

然後高舉過頭頂,單手合掌以作恭敬之義。可是,祂表示祂只是一個慚愧的修行者,堅決不接受這個封授,當即就退回給了兩會。

在今年九月二十三日,世界和平獎頒獎委員會和世界和平獎宗教領袖授稱委員會,作出了最終的聯合決議,確定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退回冊封令和教皇權杖的做法是無效的,於是在九月二十四日,世界和平獎頒獎委員會暨世界和平獎宗教領袖授稱委員會主席Suzi Leggett女士來到世界佛教總部所屬的聖蹟寺,作出終極宣布:「幾十年來,本會給雷根總統、印度聖雄甘地、拉賓總理以及很多國家的總統、總理頒授了世界和平獎,從沒有退回的先例,凡是本會做出的決定並已經實施了的,是十分嚴肅認真的決定,絕不予以更改。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教皇退回佛教教皇的冊封令和教皇權杖是無效的,世界佛教教皇只能屬於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任何人無權代替得了!」Leggett主席將被南無羌佛退回的冊封令和教皇權杖,再次請世界佛教總部代為接收。

世界佛教總部的莫知尊者代表世界佛教總部,接收了兩會冊封的冊封令及教皇權杖,他在講話中表示說,「世界佛教總部認為,兩會的決定是十分正確英明的!

自南無釋迦牟尼佛報化以後,就沒有一位如佛陀一樣統領大眾佛教徒的最高領袖,但是,教皇權位必須是非單一佛教派別的領袖有資質擔當的,而唯一只有統攝整個佛教的領袖——佛陀。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圓滿佛教教法,並符合了各派認證的佛陀標準,符合佛陀本質,符合佛陀內證覺量,僅憑佛陀本質拿杵上座,上超五十九段,就無人能達到此標準。

祂符合佛陀德境,顯密圓通、妙諳五明等,全部符合圓滿,實屬佛陀覺量。

近兩千多年來,此世界無有第二位佛教聖德具此佛聖資質,僅憑發願一生義務利生,不收供養,圓融無礙,就無有聖德可及。只有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才能擔負佛教教皇這一崇聖無比的重擔,導正學佛正規的途徑。

因此,世界佛教總部代表佛教徒們,非常感謝世界和平獎委員會和世界和平獎宗教領袖授稱委員會最終做出的決定。」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無私高潔,其實質性的佛陀證量,五明高峰圓滿無缺,是整個佛教的第一人,沒有第二位佛教高僧大德圓滿具備,這是實至名歸、理所當然的佛教教皇。



轉載自:台灣時報






沒有留言: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視頻)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