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4日 星期一

一代巨德 义云高大师(H.H.第三世多杰羌佛)

一代巨德 义云高大师(H.H.第三世多杰羌佛)


义云高




义云高大师



2000年三月十日 星期五
国际日报

一代巨德 义云高大师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至台举办展览 其全方位成就备受华人崇敬

据来自美国加州消息,美国加州州政府与旧金山市政府为表扬在海峡两岸佛教界、艺术界享有声誉的义云高大师(H.H.第三世多杰羌佛),在绘画、书法、医术、佛教等方面的全方位杰出成就,宣布昨日(三月八日)为义云高大师日,此一殊荣在美国社会是史无前例,堪称为东方之荣,华人之光。

义云高大师(H.H.第三世多杰羌佛)年少时在大陆参研密乘佛法,証德证境甚为高深。在书法、绘画、医术等方面也有殊胜成就,一九九五年荣获四十八国代表组成的世界诗人文化大会,颁赠元首级特级国际大师証书,表彰他的全方位成就,以及对世界人类所作的伟大贡献;大陆官方也为他修建列入国家行政编制的大师馆,向他致最崇高的敬意。

美国加州州长戴维斯特及旧金山市长布朗,为表扬义云高大师(H.H.第三世多杰羌佛)在佛教、科学、伦理道德等方面的全方位卓越成就,以及他为世人所作的无私无我的贡献,特別将三月八日订为义云高大师庆祝日。

义云高大师(H.H.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台弟子指出,义云高大师(H.H.第三世多杰羌佛)为具有真才实学的一代巨德,是近代颇富盛名的大学者、艺术家,无论是工笔、写意的山水、花卉、人物、鸟兽绘画,其造诣已达登峰造极境界;在佛学与佛法方面,更是境界殊胜高超,其精心研发的碧玉春、霸王春绿茶,也被评为茶中极品,值得一提的是,在医术方面,也相当高明精湛,可说是一位全方位的传奇人物。

义云高大师(H.H.第三世多杰羌佛)曾以书画家的身分,至台举办展览,备受艺坛的肯定。昨日包括台湾、加州华人欲向他道贺,却遍不著,目前已经确定他并不在美国加州。


义云高大师




一代巨德 义云高大师(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臉書:https://m.facebook.com/hhdcb3office/


成就解脫之路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hihming999/

一念之間:https://a832722.blog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第三世多杰羌佛義雲高義雲高大師#成就解脫之路#一念之間#多杰羌佛#正法聯盟#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Dorje Chang Buddha III#MasterYiYunGao#义云高大师义云高#特級國際大師

沒有留言: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視頻)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