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15分鐘後的奇蹟

15分鐘後的奇蹟


早就跟你說過的問題,你想清楚了嗎? 要急救插管嗎?要嗎?

他很痛苦,你放手吧!一旦插管就可能拔不掉了,再說已經斷氣超過五分鐘了,現在急救插管,就算救回來也會因缺氧腦部損傷,所以放手吧!讓他不要再痛了吧!醫生的話仍猶言在耳的迴盪著…


儘管理智上我知道該聽從醫生的建議,但情感上我就是無法割捨對丈夫的愛,太突然了,雖然膽管癌末期的死亡陰影早在七個月前就埋下並宣告著人生的無常,但是最危急的血壓過低可能引發的敗血症都安然度過了,他怎麼能因流鼻血而造成呼吸不順窒息死亡呢?我不能接受也不知該如何對公婆交代。在與醫生抗爭及堅持下,醫療團隊不得不進行插管急救,而在死亡15分鐘後的急救插管後,我的丈夫奇蹟似的恢復了心跳,並被飛也似的從癌症病房轉入加護病房觀察。

即便是救回心跳了,但是翻白的雙眼及蠟黃的臉色,又能算是甚麼生命呢?那是毫無意義的掙扎與對生者的無奈交代,就等著南部的公婆來吧!就等著親友們來訣別見最後一面吧!醫生貼心的交代著,一再提醒我所謂的奇蹟是並不存在的事實。他要我在大家見完丈夫最後一面後拔除維持呼吸的機器,為丈夫著想,別再折磨他的肉體與靈魂,讓他好好地走吧!無所罣礙的放下一切,走吧!祝福他吧!這是妳最後能為妳先生所做的最重要且最好的事了!醫生的話是對的,我知道,但是期盼能跟丈夫對話的想法是那麼的強烈,明知他的離去會解除膽管癌轉移骨頭的疼痛折磨,但是他還那麼年輕,他還是健在的雙親的盼望啊!我怎能說拔就拔呢? 我不能置信丈夫即將離去的事實,我只能堅守著我的信仰,肉體是崩潰的狂哭淚流,但精神上卻更堅毅的憶念著尊貴且神聖的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我依怙的佛陀上師啊!求您佛力加持我的丈夫,讓他能清醒的回到我的身邊吧!若他因業力果報無法意識清醒回到我身邊,也請您帶領他往生阿彌陀佛西方淨土,讓他脫離輪迴之苦吧!這是我最誠摯的哀求啊!

不理會他人的任何勸說,我跪在佛堂恭聞帕母的法音帶,並於迴向時誠摯的懇求著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當晚,迷濛中我似乎聽見帕母的問話:要醒來嗎?還是不要醒來呢?來回數次的問著,好吧!那就醒來吧!帕母堅毅但溫柔的聲音在我迷迷糊糊的清晨中出現,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我不以為意的進入佛堂再次恭聞法音,祈求心靈的平靜並等候進入加護病房探視丈夫的時間到來。

已經昏迷48小時,又經過15分鐘的死亡急救,即使奇蹟發生清醒過來,意識也絕對不可能清楚的。妳要有心理準備,若不幸要拔管,後事的處理需要體力,妳得吃些東西不要傷心過度,兩個女兒還需要你的照顧啊!她們年紀尚小,你要珍重自己啊!朋友們的擔心不無道理,我家的支柱垮了,但我不能跟著垮下啊!懂事的女兒們,在知道爸爸急救插管的那刻起,就堅強無比的擁抱著我,沒有掉下淚水的守候在我的身旁,她們真的是佛菩薩送給我的最珍貴禮物啊!看著她們的堅毅表現,想到自己崩潰暴哭的軟弱,我慚愧極了,我努力擦乾淚水宣告自己將不再流淚,請女兒們放心不要焦慮了,該是他們可以宣洩失去親人痛苦的時候了…

爸爸!我來了!就在大女兒走入加護病房叫著爸爸時,我的丈夫張開雙眼,用我們熟悉的眼神看了她一眼,是有意識的嗎?我遲疑了一下,昏迷48小時後的丈夫,奇蹟似的張眼,我激動的問:你…認得我們嗎?聽得懂我們的話嗎?丈夫閉眼又張眼示意,天啊!他記得我們,他意識清楚。

他今天清晨左右就清醒了,而且意識清楚會用舉手搖頭點頭示意。護士見到我們的激動後如此的訴說著神奇的甦醒那刻…感恩 十方諸佛菩薩,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 阿王諾布帕母!原來清晨的夢境是真實不虛的,恭聞佛法的功德是真實不虛,不可思議的!感恩!感恩所有的親友與祝福!我的丈夫在歷經15分鐘的停止呼吸後,奇蹟似的清醒並意識清楚。雖然目前仍然得練習自主呼吸,雖然仍有許多病痛尚未解除,但是我現在能定時的跟丈夫見面,為他打氣加油,內心除了感激還是感激!

對於能擁有這般奇蹟的幸福,我堅信是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力加被,及恭聞法音的功德,感恩!

                       佛弟子 伶 合十感恩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www.huazangsi.org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huazangsi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視頻)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