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

恭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後依教奉行,生活幸福又快樂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

恭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後依教奉行,生活幸福又快樂



感恩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

初初恭聞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法音時,由於佛堂共修時間常與自己的大夜班衝突,法務相關的活動時間通常也在假日,因此精神不濟、無法參與的狀態。
恭讀《多杰羌佛第三世》這本寶書時,對經書中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所展顯五明證量的內容 : 彩繪瓷磚、世界上獨一無二韻雕、書法、西洋畫、中國畫、生死自由肉身坐化的劉惠秀、往昇極樂世界的侯欲善居士、華藏寺下過甘露的木棉樹,以及在聞法法音裡面聽到就會心安的佛陀師父慈悲聲音……等等佛法聖蹟,內心好渴望能親身到現場去見到、感受佛法的不可思議!但是由於醫院護理人力長期的缺乏,要請長假到美國參與佛法活動更是難上加難。

因為這些緣由,弟子到佛堂祈求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加持弟子能轉任正常班工作。正常班的工作是每個護理人員非常渴望的,相關職缺通常都非常的競爭。非常感謝佛菩薩加持,我成功了!一個兒科背景的病房護理師,順利地轉換到心臟科擔任個案管理師,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同事紛紛前來請教我是如何做到的,藉這個因緣,讓我有更多機會去宣揚佛菩薩的慈悲佑護,學佛是多麼讓人感到幸福快樂的事情。

我在這份工作三年了,回首前程,只能說佛菩薩真的很慈悲。一開始就幫弟子安排好最適合弟子的環境。轉換單位帶來的差異與不適應,使我有段時間覺得很痛苦。擔任病房護理師,每天工作做到滿足病患需求即可,可是個案管理師的工作則需要去規劃、執行、收案、統計、追蹤等等,過程中需要學習很多的新知識、工作技能,更要在醫師及各單位之中,做好充分溝通與協調。剛開始因為工作上的不適應,每天都坐這山、望那山,但我抓緊下班後的時間持續恭聞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才理解到自己一直以來在個性上或處事上的盲點;對於害怕的、不知道怎麼溝通的人事物就會選擇逃避,心裡就會先入為主的覺得辦不到。更明白了所謂學佛修行,就是要學習佛菩薩的行為和所有一切思想觀念,修正自己,並且實際落實在生活上的待人處世中。果然成果逐漸展顯了!不但以前害怕的困難點都迎刃而解,而放下我執後,發現有很多人都願意幫我,這些盲點過去因為被自己我執所產生的框框架住了,以前都看不到。

再次感恩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及諸佛菩薩!讓我在末法時期能遇到真正的如來正法、真正的古佛降世!並跟大眾分享我的慚愧心得:如果你遭遇工作上的瓶頸或生活上不順遂,請持續恭聞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學習如來正法後去導正自己的觀念,實際改正自己的行為,自能離惡向善、轉因換果,絕對可以幫助我們變順遂,走向幸福之路直至解脫成就,這才是真正的圓滿常樂。
慚愧佛弟子 短髮媽媽

#義雲高  #義雲高大師  #第三世多杰羌佛  #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  #仰谔益西诺布大法王  #正法聯盟   #义云高大师   #义云高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hdcb3office/

正法聯盟:https://holydharma.net/


文章標籤

沒有留言: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視頻)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