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

更正-世界佛教总部咨询中心 回覆咨询 (第20180108号)

更正-世界佛教总部咨询中心 回覆咨询(第20180108号)


回覆咨询:

1、世界佛教总部咨询中心,已经对你的咨询公开做了答覆,你现在又来问重复的问题,再回答你一次,你的上师是谁我们不点名,你问他为什么没有学「南无大悲观音加持法」还要说学了?那他就是说假话骗人,总部不需要任何方式去审查,总部非常了解哪些人学了「南无大悲观音加持法」,因为总部有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传承记录,第二代传人具有第三代传承者又是谁,第三代传人姓氏名谁,目前没有第四代传承,是清清楚楚的。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没有传过「南无大悲观音加持法」给你的上师,具有第二代传承者也没有传承给你的上师。佛法是要以一片纯正之心、利益众生之心才能学到的,再提醒你「南无大悲观音加持法」是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带到这个地球上的,南无羌佛是唯一的独掌第一代传承者,南无羌佛传「南无大悲观音加持法」是在一九九一年就开始传了,到了美国是二零零零年开始传的。据我们所知你提到的那位西藏的老法王,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没有给他传过,他没有「南无大悲观音加持法」的传承,他也从来没有修过「南无大悲观音加持法」,你一口一个西藏老法王,旺扎上尊为此特別观照你的心态说:「那位老法王的道行证量是金釦一段孺尊的成就,目前还未证到金釦二段教尊。」能解决你的问题最好的办法是,让你的上师向总部申请公布他的考卷,如果你的上师考过六十分及格了,他还勉强可以教人,尽管这样也有很多错误知见,也不能称正法二字!因为考卷回答正确的地方叫正法,不正确的地方叫错法或邪恶见法。望你不要再反反覆覆提一些莫名其妙的问题,你再三为你的上师辩护,现在已越辩护越糟糕,只会把他逼到公布答卷,那时候你跟你的上师就只有哭颊著脸了。


2、你的上师画的画好与坏,你把他的画交来审查,同时我们会再给他两张画临摹,只要临摹水平达到百分之六十就算「工巧基」了,临摹到百分之八十以上就可能定论是「工巧明」了,你们也可以在现场观看,这样公正定论好吗?


3、你凭什么说你的上师他是正法,是圣者,他考上金釦了吗?凡是在蓝釦阶段都会有错误,还大言不惭说是正法,再提醒一句:不是金釦圣德不能沾上圣字,是不能担保是正知正见的,因为你和你的上师都是基础上的佛教学徒,还在学习阶段,知见上都会出现正知正见、错误知见、邪恶见等等,否则考试成绩就会及格了,你说对吗?乃至比你上师高太多太多的金釦一段、金釦二段为什么都没有资格讲开示,说明知见还未达到纯净,有意无意容易误导众生,正因为如此,才说只能带大家恭闻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说法法音。要一千零九十七个蓝釦三段才相当於一个金釦三段,这世界上谈何容易能找到金釦圣者,自己去认真想想吧!如果你再这样继续愚痴地为你的上师,邪知邪见的辩下去,妄图用邪恶见来维护你的上师,非要把他曝光在光天化日众目睽睽之下,你不觉得你自己很笨吗?你不觉得你把你的上师给害了吗?你好生想一想,因为这世界上很难找到圣者,要靠圣者去弘扬,那佛教佛法就无法再利生了,虽然蓝釦不是圣者,但总得要让他们去为利众生,去帮助弘扬闻听法音,这也是利生功德。你心里面总认为总部应该承认你的上师是圣者,必须明确告诉你,总部有一说一,有二说二,不能把非圣者说成圣者,如果你的上师愿意的话,总部就拿出一个既简单又準确的精确照形镜,当下让你见到你的上师是几斤几两?是金银铜铁哪一类?总部在二零一九年初,公告通知第一批年审人员时,就列入你上师的名单,在年审中公开考经律论及圣考,一当公布通知他年审的名单后,如果他不敢来公开考试,抗拒年审,就彻底说明他是不懂经教论法的外行,他不是金银而是破铜烂铁,是混入佛教里的凡夫,如果他来考了试,成绩公开明摆著,你们就会一目了然,这样是最公平、最公正的,大家会口服心服,这样你就不会再有意见了吧!


4、咨询如何设立佛教机构?答:符合国家政府的法律,依法设立。


5、你问到如何求内密灌顶?答:在圣德高僧们的重要答覆(三十五道题及答案),已经答覆得很清楚了。

要怎样求才是如法?答:符合条件标準就如法。


6、关于咨询到恒性嘉措仁波且的年审段位?答:恒性嘉措仁波且是年审得到的蓝三黑一釦段位。


         
 世界佛教总部咨询中心
           2018年10月25日





更正-世界佛教总部咨询中心 回覆咨询(第20180108号)






沒有留言: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視頻)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