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五明不是用混的,拿出你的“明”來對長聯(二)

五明不是用混的,拿出你的“明”來對長聯(二)

學習H.H.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五明不是用混的,拿出你的“明”來對長聯(二)


      我的“聲明醫方長聯”已經發布很多天了,我知道這讓很多人忙活了一陣子,有些人自我感覺頗良好,結果是以藥味數牽強附會,把字數相同卻文理不通的東西拿來亂湊,我覺得他們是既好笑又可愛,他們自己也沒有信心拿出來發佈在網路上,而 第三世多杰羌佛 辦公室對的半截子下聯,想必這是祿東贊、翟芒等人幹的活,奮鬥多日的結果,我說的不錯吧?還行,有那麼一點意思吧,能打個半截子分,可為什麼不對完?是卡住對不下去了嗎?你們說要放慢步子,我看是自己對不下去找人幫忙去了吧?只不過那半截子對得還算有點分寸。

      十七世噶瑪巴,果真是舉一張“不屑”的大旗遮蓋你無能的凡人真相吧?你要不要回應我,一點都不必在乎,但你應該有一點良心,要給眾生一個交代,你拿著他們那麼多的供養,僅就印度警察從你那裡搜出的贓款現鈔折合美金就少說有好幾十萬,不管它是什麼來源,都是眾生的血汗,都是你借用了佛法聖者的名頭才索取的錢財,那你就必須要給眾生展示出聖人的五明之一二來,以免大家供凡充聖!

      你不口稱你有五明我或許不說啥,可你自居有五明了,更嚴重的是你自居尊勝如來了,那你就必須拿出如來佛的無漏智慧,向眾生表明你是值得依傍的佛祖,那不是兩明的問題,那必須是五明完善、絕妙超人,否則你凡人冒充如來佛就是殘害眾生的妖魔行徑! “如來”若是隨便誰想稱就可以稱的空頭名號,那輪不到你鄔金赤烈,犀利哥就可以紅袍加身稱個如來收供養,不必辛苦討生活了。

      我明白告訴你,五明這東西可不是你說空話可以騙得了人的,這不是假的藏密法可以糊弄外行,仗著一個“密”字,可以隨你怎麼十八扯,五明從誕生之日起就是公開拿給眾生鑑別真假聖者的工具之一,那是要明明白白拿出本事來的。就憑你那三四流的繪畫書法水準,就憑你胡說八道違背釋教的偽佛法開示,就憑你醫方一竅不通,聲明一籌莫展,因明正理不沾、邏輯混亂,就憑你那顆封得死死的凡人腦袋,一絲口子都開不了,沒有一點內明功夫,你就要稱聖冒當如來,你蒙誰呢?瞎扯談!例如你弄了很多年的繪畫書法,跟馬青原來比比,你們兩個都寫書法,到底是該她教你還是你教她?你那些破爛畫、塗鴉爛字,俗氣都沒脫,馬青原的書法比你高太多,弄了半天你這個“如來”還不如個凡人女子,這不是狗屁扯淡江湖騙子是啥!

      我告訴你們,佛史上沒有哪位佛陀是說空話不拿實證五明功夫出來的,從來沒有過!你們很多人是被末法時期的一群壞人、混帳給騙了!不信我的話,你們可以去翻經書,看藏密史,從古至今漢藏兩地的真正大聖者,沒有一個給眾生開空頭支票,全部都有不同層次的實證本事展現出來。凡自居聖者又拿不出聖者五明功夫的,都是德行敗壞的惡人詐騙犯,比如那個直美信雄,你們自己上網搜索一下就知道那是個什麼樣的惡棍爛人。十七世噶瑪巴又能好到哪裡去?凡人腦袋,五明不沾邊不說了,頂都開不了就竟然稱瞭如來佛,滑宇宙之大稽!滑宇宙之大稽啊!他應該獲得一個“宇宙無敵自願葬身刀山油鍋血肉橫飛百千萬劫不復解脫冠軍獎”!

      我經常覺得這世上的修行人太可憐,不知道被啥障住了,就是想不清楚一件再清楚不過的事,你跟的法王或者哪個仁波且,你整天把他們當佛菩薩一樣供著,他們也當仁不讓自居聖者,那你有沒有看看他們的智慧如何啊?他們的智慧如果連常人都不如,你為什麼還要相信他們,甘願受騙呢?尤其是那些自居佛陀大菩薩的人,怎麼可能還有某方面的智慧不如凡人啊?你就這麼小看佛菩薩嗎?你就這麼侮辱佛菩薩嗎?

      還有人在杜松的博客留言,說我這上聯是“偽命題”,理由是:“若是法王尊者氣憤來應聯,尚有我執何以堪稱真聖德,若是法王不屑一顧而拂袖,杜松即言汝等假聖閃一邊”。

      你黃毛未乾,乳臭未絕,寫的東西層次太低,俗不可耐!堪稱不堪稱真聖德不重要,重要的是給眾生一個明白,這才是聖人本該有的行為。你想過沒有,如果你沒有我執,怎麼會寫這篇打油詩來說我是偽命題?欲蓋彌彰,你有寫打油詩的時間,怎麼就沒時間去應對聯?死不要臉的傢伙,全身沾滿狗屎還嫌人家狗窩邊上有狗屎氣!三流小妖孽,誹佛謗聖還自鳴得意,應聯本來是通過文才醫道觀察你們是否開啟了佛法智慧,沒有智慧怎麼為眾生解經說法?古德們為渡眾生徑行奔走,弘法宣教,辯駁邪論,以樹正見,都成了我執嗎?西藏格西經辯奪魁,也是我執纏身嗎?釋迦世尊說法正諦,開悟眾生,也是我執嗎?如果不闡正諦,摸清深淺,如你之流的小妖就會猖獗一時,眾生就稀里糊塗被蒙蔽、被詐騙、被你們拖去輪迴,這就正是你想要的嗎?當年 釋迦牟尼佛 無處不給眾生明白,無處不是以眾生解脫利益為重,無處不是大顯五明妙智而降伏天魔外道,經書上多的是這些記載,這都成了我執嗎?你看看你,對不出我的上聯,就恨恨不平,拿出山川魑魅的伎倆,用個打油詩當面紗,結果卻是你的妖孽我執更引人注目了。你咋這麼笨呢?對不了楹聯,不如像直美信雄那樣躲在窩裡數錢還好一點,你笨就笨在非要挖空心思寫個打油詩,看到楹聯卻冷汗直冒,抓不起那枝應聯的筆,不要說應聯,我上聯中有多少味藥我看你都勾不出來!

      你就跟十七世噶瑪巴、直美信雄之流是一丘之貉,找一個愚蠢至極的藉口為自己或為你師父的無能凡相打掩護。或許這就是噶瑪巴的操刀,至少是他的販足走狗,否則不會這麼蠢到家。我還是再跟你說清楚點,“應聯”跟“氣憤”完全是兩回事,只有你這種我執纏身的可憐蟲才會把這兩者糾結在一起,如果氣憤才應聯,那從古至今吟詩作對的文人雅士都成了罵街潑婦了?更何況,有本事應聯的人根本就不會氣憤,因為氣憤是無明,能應聯是般若智,空寂生般若,無無明,亦無無明盡,何來氣憤?怎麼連這點常識都沒有?你若是個當師父的,你的弟子知道你這樣的水平,你的騙子本色就再也兜不住了。對不了就老實對不了,矯飾做作只會讓人更看清楚你的愚蠢而已。

      至於台灣的嘎堵活佛父子,我料定你們對不了這長聯,因為你們是憑著好運氣初初踏入聖德行列,我承認你們比那鄔金赤烈、直美信雄等貨色高一竿子,但你們的智慧開膚還有很長的路需要走,如果真的能像嘎堵自己那本書寫的“老實修行”,前途當然光明,因為無論如何,頂總是開了。但告誡你們萬不可像那些假貨色一樣吹牛,用假佛法騙眾生,尤其是那恆性嘉措、喜饒傑布、諾拉堅讚之流,到處傳法灌頂講開示,基本五明功夫都沒有,今天我是不想費篇幅跟你們囉嗦,如果你們不好好做人踏實修行,做出為害眾生慧命的事情,就別怪我杜松不客氣,弄死你八十三回! ! !

      最後,我還是要說,對半截子下聯的人,應該把剩下的活做完吧,認認真真給眾生一個交代,不要拿什麼放慢步子作擋箭牌。不過,我感謝你們寫的信,我有則自檢,無則求習,但願十方護法保佑一切好人吉利吧!

 



杜松




五明不是用混的,拿出你的“明”來對長聯(二)








沒有留言: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視頻)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