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美洲國家組織舉辦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 韻雕作品展

美洲國家組織舉辦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 韻雕作品展

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




關於“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的說明

二零零八年四月三日,由全球佛教出版社和世界法音出版社出版的《多杰羌佛第三世》記實一書在美國國會圖書館舉行了莊嚴隆重的首發儀式,美國國會圖書館並正式收藏此書,自此人們才知道原來一直廣受大家尊敬的義雲高大師、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被世界佛教各大教派的領袖或攝政王、大活佛行文認證,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人們就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來稱呼了。這就猶如釋迦牟尼佛未成佛前,其名號為悉達多太子,但自釋迦牟尼佛成佛以後,就改稱“南無釋迦牟尼佛”了,所以,我們現在稱“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尤其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美國國會參議院第614號決議正式以His Holiness來冠名第三世多杰羌佛(即H.H.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稱位已定性。而且,第三世多杰羌佛也是政府法定的名字,以前的“義雲高”和大師、總持大法王的尊稱已經不存在了。但是,這個新聞是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未公布之前刊登的,那時人們還不了解佛陀的真正身份,所以,為了尊重歷史的真實,我們在新聞中仍然保留未法定第三世多杰羌佛稱號前所用的名字,但大家要清楚,除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名字是合法的以外,在未法定之前的名字已經不存在了。


美洲國家組織舉辦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 韻雕作品展

以美國、加拿大等三十四國組成的美洲國家組織由該組織秘書長凱撒.蓋維瑞雅主持開幕儀式  各國大使及美國會議員受邀出席

( 本報華府報導) 由美國、加拿大、墨西哥等三十四個國家組成的美洲國家組織於七月二十八日在美國首府華盛頓主辦一場針對各國大使及美國參、衆議員爲主觀賞的《義雲高大師韻雕藝術作品展》。由前哥倫比亞總統現任美洲國家組織秘書長凱薩.蓋維瑞雅親自主持。參觀者均留下震驚性的評價,高度讚賞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為人類首次帶來精美絕倫的韻雕藝術,超越自然,實爲「佛斧神工」,是人類首次出現複製不了的藝術。

在衆人的殷切期盼下,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與美洲國家組織秘書長凱薩.蓋維瑞雅並肩,由美洲國家組織禮賓司長安娜.歐布萊恩引導進入展廳會場,義大師夫人王玉花敎授及其子女緊隨在後,現場立刻響起了嚦啪啦的掌聲,鎂光燈喀喳聲此起彼落,來自於世界各國的新聞記者在講台前擠得水泄不通。

美洲國家組織在簡介中指出,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出生在中國,現定居在美國,爲傑出的硏究員及大學敎授。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韻雕藝術在美國創始成功,是歷史至今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爲人類創始的, 是超越自然美的藝術精魂。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所雕刻成的鵝卵石,在石洞中更有美不勝收的玄妙幻化天地,並有祥霧繚繞、妙趣無窮的氣體,他是唯一能用雕刻將氣體表現出來的創始人,大師雕刻的功夫使他的作品成了當今世界無法複製的藝術。大師的韻雕令人心曠神怡,難以言表。無論是中國廣西溶洞、蘆笛岩、大峽谷、哥倫比亞溶洞等等都比不上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不可思議而美不勝收的雕刻藝術,無論從層次之變化莫測、色彩之富麗堂皇、造化之自然天成都是韻雕超於自然之美,實在是人間找不到的。 這些絕世珍品的誕生,完全來源於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崇高的境界、淵博的學識和洞悉宇宙萬物生長變化的規律。

美洲國家組織秘書長皆由各國總統中優選出來,現任秘書長凱薩.蓋維瑞雅現領導美洲國家組織,該組織鑒於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爲世界人類做出的巨大藝術貢獻,因此美洲國家組織特地在華盛頓首府主辦大師的韻雕展覽,由美洲國家聯盟組織秘書長凱薩.蓋維瑞雅 (Cesar Gaviria) 博士主持開幕儀式,此次展覽作品分兩大類: 韻雕原作三件「神秘石中霧」、「高士圖」和 「堂皇塊石兮」及二十六件韻雕圖片的展示。

凱薩.蓋維瑞雅在致詞中說:「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是被認證的佛敎大法王,在佛敎中達到了至高的成就,在哲學、科學等都達到了登峰造極的境界,所以才有這樣最高藝術境界出現,爲人類帶來了美好的享受,爲世界人類做出了最大的藝術貢獻,大師各方面的成就讓我們的組織來辦此展覽,使我們組織感到非常光彩。」 千里達共和國大使瑪瑞娜.瓦勒瑞讚嘆義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作品猶入幻化境,這種藝術的體驗讓人感覺這個作品的完成必定是來自於超越人類的無形力量引導著那隻創作的手,創造出如此無可言表的藝術,感人肺腑。出席此次展覽的貴賓哥倫比亞卡洛斯大使、巴貝多大使邁可.金、葛瑞那達大使、烏拉圭阿爾瑪大使、巴拉圭崔斯大使等若干大使各個都被作品醉迷在展廳,來回迂走讚不絕口。此外,美國衆議院議員哈瑞漢走到「堂皇塊石兮」作品前不停地點頭,口中喃喃自語地說:「不可思議! 不可思議! 」 美洲國家組織禮賓司長安娜.歐布萊恩說: 「當然不可思議!眞令人震撼!」白宮總統亞太顧問委員會主席祖炳民博士說:「這是佛斧神工,這是超越自然,前無古人,沒有人能夠複製模仿。」他還說:「老布希總統見了作品以後讚嘆得不得了。」貝里斯總理資政大衛說:「今天來了這麼多人,個個都讚嘆,個個都吃驚,我還沒有看到一個不讚嘆的。」 這次的展覽現場參觀者衆多,盛況空前。許多人圍在韻離作品面前嘖嘖驚嘆,都說展覽時間太短,應給以長時間讓全世界的人都能欣賞到這美不勝收的藝術。

「神秘石中霧」縹緲雲霧繚繞 深不見底

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甫完成的 「神秘石中霧」 等雕作,神奇的鵝卵石「神秘石中霧」,從外表上,是一個幾呎大的綠玉茅石,但內部卻層巒疊嶂,勾網縱橫,變幻神奇莫測,其結構之玄妙令人歎爲觀止。有些地方霧氣狀如薄紗,有些地方霧濃不見背景,須用防霧燈才能見盧山面貌,其韻氤氳繚繞,造化猶嘆不如。

歷史上的雕刻家能夠雕刻出實體形象或神態,但從沒有人能把虛無縹緲的雲霧和無形無相的氣體給雕出來,義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作品卻把氣體和實體雕刻在一起,放眼一看,祥霧若隱若現,幾呎方圓的頑石,令人覺得洞內有遠程之遙。此一作品僅有一小洞約莫一個半手掌大,很難想像石內世界是如何雕成的,根本沒有被複製的可能性。美國微粒公司林姓負人機構出五百萬美元欲購此一作品,大師婉言謝絕。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爲神秘石中霧賦詩所云:「有石懸垂白玉紗,功雕絕論霧裡情,洞中無言稀世曲,天海化景難複真」。觀賞此石乍看洞內一片濛濃,霧氣深鎖,從石外上方打防霧燈一盞霧氣乍散,再開一盞天地外另有天地,深不見底,見者無不稱奇。


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堂皇塊石兮」集各類寶石之美於一身,其神幻莫測層次萬千,帶給人心靈饗宴,見者只能以「太不可思議、太神奇」來讚嘆!


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美洲國家組織主辦義雲高大師韻雕作品展覽,由現任美洲國家 組織秘書長凱薩.蓋維瑞雅 (右) 主持開幕儀式。義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及其家人 出席開幕式。


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美洲國家組織秘書長凱薩.蓋維瑞雅(左)與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共同觀賞韻雕作品。


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
西藏來的及白人中的女活佛卓瑪仁波切正在展廳向雲高大法王(H.H.第三世多杰羌佛)頂禮。

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
高士圖局部- 從任一局部都表現出超越自然天成,意境超遠。


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神秘石中霧」


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神秘石中霧」由洞口望入,祥霧繚繞,深不可測。


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神秘石中霧」-巨石小口,燈光自外投入,內裡勾網縱橫,變幻神奇莫測。




文章轉載來源:https://hzsmails.org/2017/03/%E7%BE%8E%E6%B4%B2%E5%9C%8B%E5%AE%B6%E7%B5%84%E7%B9%94%E8%88%89%E8%BE%A6%E7%BE%A9%E9%9B%B2%E9%AB%98%E5%A4%A7%E5%B8%AB%EF%BC%88h-h-%E7%AC%AC%E4%B8%89%E4%B8%96%E5%A4%9A%E6%9D%B0%E7%BE%8C%E4%BD%9B/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www.huazangsi.org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huazangsi



美洲國家組織舉辦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 韻雕作品展





文章連結:https://learnthebuddha.blogspot.com/2019/12/hh12.html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臉書:https://m.facebook.com/hhdcb3office/


成就解脫之路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hihming999/

一念之間:https://a832722.blog


善明正法佛學會: https://chihming1111.wordpress.com/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第三世多杰羌佛#義雲高#義雲高大師#成就解脫之路#一念之間#多杰羌佛#正法聯盟#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Dorje Chang Buddha III#MasterYiYunGao#义云高大师#义云高

沒有留言: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視頻)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