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要成就?還是要墮落?

看到陳寶生的墮落,我只能深深的警惕希望自己將來不要像他一樣…….
我是嘎瑪益西‧卻吉嘉措,有幸跟隨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我最至高無上最聖潔的佛陀恩師身邊學習,幾年前還曾親眼見到、親耳聽到陳寶生信誓旦旦對佛陀師父說自己要維護佛陀師父的如來正法,不讓妖魔誹謗佛陀師父、誹謗如來正法….沒想到如今他自己卻成了妖魔誹謗佛陀正法團隊的頭號領導!!
這幾天你們破綻百出的質問自有正知正見的正義佛弟子回應,我姑且不論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顯密俱通及五明俱足的佛陀證量展顯,只從佛陀師父座下的弟子們展顯了多少生死自由、神通廣大的事蹟,我只想請問一句:跟著你們師父陳寶生讓你們展顯了什麼?除他本人的劣跡行為已經有被他迫害的弟子們陸續舉發,你們除了為他護航逞逞口舌之能以外(唉!還是造下無明黑業的口舌之能),有哪個生死自由坐化?又有哪個圓寂後肉體神變?還是能像見慧法師一樣展顯神足通?
說得再多,共犯結構的既得利益者還是會前仆後繼的出來歪曲事實,我只願陳寶生捫心自問,你想萬劫不復還是想成就?親近佛陀師父這麼久了,你見到佛陀師父的聖境界這麼多,連佛降甘露都服食過,除了佛陀師父,哪裡還有如來正法?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視頻)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