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5日 星期日

佛法的力量-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佛法的力量-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某天傍晚被電話聲吵醒,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帶著抽噎的哭音。隱約理解到是狗狗出了狀況。



    她的心情我可以懂,愛別離確實痛苦,斷捨離豈是簡單?

    陪著落淚的我,在腦海中搜尋可以幫忙的可能。有同事讓剛過世的兔子聽上一晚的佛經,隔天早上遺體變得很安詳,只是該聽哪部經呢?那時的我,學佛不久,對於這些完全沒有概念。

  打了通電話給仁波切師兄,師兄向我確認了狀況,了解了我去幫忙的決心。所以讓我到佛堂請了加持物跟經書。

  我蹲下身看著狗狗,早已全身無力,無法吠叫,頭也一偏,完全不能站,頻死式地呼吸,感覺得到牠非常痛苦。朋友說,發現得太晚,嘴角,肛門跟尿道口都有出血現象。應該是吃到老鼠藥,抗凝劑會讓全身出血而死。合宜的急救方法是第一時間發現,4小時內催吐洗胃,但至今早已過了黃金時刻許久。

  我跟朋友都是第一線的醫療人員,看到狗狗的狀況,知道時間差不多了。醫療此時能做的非常有限,醫生也是告訴朋友帶回來家裡等最後一哩路。

  佛堂請的加持物跟經書,帶在手上。想到師兄叮嚀著我如何使用,說實在的,一個初入佛門的人,這些對我來說非常的陌生,丹丸,法水這些的,我一時片刻也分不清楚。但我只知道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開示的法音非常圓融,師兄堅定的語氣跟眼神,我相信這佛法。

  反覆記著師兄的囑咐,反覆觀照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相,深怕記不住,深怕把步驟弄錯了,臨走前師兄問,需要我陪你去嗎?妳一個人可以嗎?這一趟去挺遠的,加上再唸經...回來一定很晚了,我不好意思麻煩人家,所以決定自己去。師兄信手拿了飲料給我,說誦完金剛經可能要40-50分嘍,初初誦唸,可能更久,帶著渴了喝。

  原來唸一部金剛經要那麼久啊!國中的時候,懵懵然覺得金剛經很厲害,一直很想要學金剛經,但是到過的寺廟最多請得到心經或大悲咒......,一直無緣拿到這部經,現在倒也得償夙願。

   狗狗用一個紙箱裝著,放在房子外面,空蕩蕩的,房子四面鄰田,顯得特別空曠,帶點冷意,路燈遠遠,暗暗的,唯一只有一小盞電燈陪著我們。

  丹丸塞進狗的嘴巴裡,但是牠連吞嚥的力氣都沒有,我們只能用空針抽水灌入。剛開始先唸心經,接著唸誦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聖號二十一遍,觀詳著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在虛空中很大很大,光芒四射,接著唸金剛經一遍。儀軌結束後,朋友蹲下身看著狗狗,她說:你怎麼還不走,快點走,你這樣很痛苦,你有沒有聽到,就這樣重複一遍一遍的呼喊,我跟著哭了,能做的都做了,盡力了,只能求諸佛菩薩幫忙,臨走前將法水灑在狗狗身上,讓牠聽著佛經。

  我們家沒有莊嚴正式的佛堂,唯有簡易地將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寶書鋪上白色的哈達,我跪在寶書面前,求偉大的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加持狗狗。

  隔天電話裡,朋友說狗狗還活著,不曉得如何是好?因為心裡明白,這階段若熬不過去,等待只是越發讓肉體痛苦,但我們又豈能夠不期待狗狗好轉呢?繼續聽佛經吧。

  再等等吧......

  狗狗平日最愛吃牛肉,加上牛肉補血,所以連3天都用牛肉餵狗,神奇的是狗狗完全不碰肉。過了一段時間,微弱的犬吠聲響起了,慢慢有力氣可以站,漸漸可以走了,復原了。

  感恩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加持,只能說佛法真實不虛。

慚愧弟子帆帆頂禮


文章來源:https://goo.gl/b1jxuR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臉書:https://goo.gl/EAgjW8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粉絲專頁:https://goo.gl/ataHJk



 ,  ,  ,  ,  ,  ,  ,  ,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視頻)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