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第三世多杰羌佛 降世了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降世了


 第三世多杰羌佛




義雲高大師 被各大教派聖德們認證為多杰羌佛第三世

學習H.H.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記者楊慧君/華府報導
對於佛教徒來說這是個很震撼的消息,在美國國會圖書館的官式贈書活動中,一本名為《多杰羌佛第三世》的書,經由國際佛教僧尼總會贈予美國人民,美國國會資深國會議員科林布朗Corrine Brown  及國會圖書館亞洲部主任 Judy Lu 代表收藏寶書,開放利益人們。國際佛教組織表示,以這本寶書宏世的緣起,祝福美國及世界各國吉祥昌盛,萬代輝光,世界和平。在隆重的贈書典禮上,隆慧大師代表認證附議祝賀三世多杰羌佛的各教派法王仁波切及國際佛教僧尼總會向全世界宣示:「最高佛陀已經降世,頂聖如來雲高益西諾布就是多杰羌佛直接降到我們這個世界的第三世。」他的地位相當於天主教的「教皇」,如果能按照三世多杰羌佛所開示的「什麼是修行」去做,世界將會充滿一片吉祥、和平昌盛之氣。
典禮一開始,主席就說明典禮在國會圖書館國會議員專用廳舉行是前參院外交委員會主席湯藍姆托斯  Tom Lantos 所指定的,以表對全方位成就的義雲高大師被各大教派數十個世界佛教領袖認證為多杰羌佛降世的禮敬。湯姆藍托斯議員早在去年就在國會公開發表向義雲高大師致敬的發言,將義雲高大師就是被佛教各宗派廣為認證為多杰羌佛第三世的事列入九月七日的國會紀錄。
參加這場官式國會贈書典禮的有國會議員們、駐美外交使節團團長丹尼斯安東Denis G. Antoine.美洲國家組織的禮賓司等官員、駐聯合國際佛教總部的代表、及佛教薩迦、寧瑪、格魯、噶舉、噶當、覺域、希解和顯宗、禪宗、淨土等各大教派的許多法王、仁波切、法師等。象徵寶書宏世與佛法宏傳之緣起將跨越國家、外交、政治、宗教各領域,利益一切眾生。
來自加州的國會議員葛麗斯娜波麗帕娜GRACEFNAPOLIPANA 代表國會致辭,表示國會圖書館傑弗森大樓是專門收藏智慧與真理的書,國會圖書館能收藏到最高佛陀的寶書,公開給研究佛教的人,是非常的榮幸。
多杰羌佛第三世頂聖如來雲高益西諾布辦公室的第二世丹瑪翟芒大達登巴隆智丹貝尼瑪代表法王仁波切們致辭說,多杰羌佛是宇宙中第一個有形像的報身佛,阿彌陀佛等佛陀們是他的弟子,這個世界佛教教主释迦牟尼佛也是由多杰羌佛化顯的燃灯古佛收他為徒,釋迦牟尼佛才成了佛的。因此,没有多杰羌佛,就没有佛法,就没有佛学,就没有佛教,也就没有我们这些佛弟子,而三世多杰羌佛是法定的誕生,是世界各教派佛教的最高领袖和攝政等大活佛依法認證確任行文恭祝的,是大聖德們確認恭祝,這在歷史上是第一次唯一的一個得到最多而完整合法認證致賀附議的巨聖,因此三世多杰羌佛是所有佛教最高領袖。
他告訴與會貴賓,多杰羌佛第三世沒有出席此一盛會的原因是祂老人家正在閉關,為西藏與世界的和平而祈禱。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主席隆慧大師致辭說:正是因爲三世多杰羌佛雲高益西諾布是始祖佛的真身轉世,所以三世多杰羌佛的智慧也是所有佛陀當中最高的,是宇宙中最高的成就者,正因為如此,他在這個世界所展顯的成就也是獨一無二的。《多杰羌佛第三世》是我們這個地球上有文字記載以來的第一本最完整、最偉大的佛書!書中用真實事理的圖片和文字記錄了三世多杰羌佛的許多偉大成就、鐵的事實,將利益無邊的眾生。第三世多杰羌佛是覺位最高的佛陀,所傳的佛法可以兩個小時之內就讓弟子得到開悟成就的,最快捷修成得自由出入佛土世界。書中已經證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是歷史上第一個獲得最多世界頂尖級大法王、仁波且們認證和祝賀的佛陀,沒有第二位達到過;第三世多杰羌佛是歷史上第一個獲得認證地位最高的古佛,沒有第二位佛陀有祂的覺位高;第三世多杰羌佛是歷史上第一個能拿出顯密圓通、妙諳五明最傑出完整的古佛,沒有人做到過;第三世多杰羌佛是歷史上第一個展顯聖蹟最多的古佛;第三世多杰羌佛當著幾十位法師、大德等人請佛陀來虛空降甘露在空缽中;第三世多杰羌佛為弟子傳法,預定弟子成就時間,渡弟子先到極樂世界參觀後,再回來人間按時往升;西藏和國外許多歷史性著名的古德祖師也是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弟子;第三世多杰羌佛曾經傳法時,龍神、飛鳥、走獸悉皆皈依聞法;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公眾修上供法會,不滿一缽的甘露丸一小時後突然暴漲,加持分發給在場的五十九人後,剩下的成了冒頂一缽,比原來的還要多;第三世多杰羌佛顯佛陀智慧做的玄妙彩寶雕和霧氣雕,任何人都複製不了;第三世多杰羌佛是歷史上第一個發願只利益他人而不收供養的古佛;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唯一擁有兩個小時之內就讓弟子得到開悟成就的佛法,最快捷修成出入佛土世界。
如果能按照三世多杰羌佛在寶書中所開示的「什麼是修行」去做,世界將會充滿一片吉祥、和平、昌盛之氣。如能證到〈了義經〉的境界,將會解脫輪迴、長樂永安。

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臉書 https://m.facebook.com/hhdcb3office/

一念之間:http://a832722.blog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視頻)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