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0日 星期日

劉娟忍無可忍 嚴詞逆反義雲高的不言行為

劉娟忍無可忍 嚴詞逆反義雲高的不言行為


義雲高大師標題.JPG



關於“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的說明

二零零八年四月三日,由全球佛教出版社和世界法音出版社出版的《多杰羌佛第三世》記實一書在美國國會圖書館舉行了莊嚴隆重的首發儀式,美國國會圖書館並正式收藏此書,自此人們才知道原來一直廣受大家尊敬的義雲高大師、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被世界佛教各大教派的領袖或攝政王、大活佛行文認證,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人們就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來稱呼了。這就猶如釋迦牟尼佛未成佛前,其名號為悉達多太子,但自釋迦牟尼佛成佛以後,就改稱“南無釋迦牟尼佛”了,所以,我們現在稱“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尤其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美國國會參議院第614號決議正式以His Holiness來冠名第三世多杰羌佛(即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稱位已定性。而且,第三世多杰羌佛也是政府法定的名字,以前的“義雲高”和大師、總持大法王的尊稱已經不存在了。但是,這個新聞是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未公佈之前刊登的,那時人們還不瞭解佛陀的真正身份,所以,為了尊重歷史的真實,我們在新聞中仍然保留未法定第三世多杰羌佛稱號前所用的名字,但大家要清楚,除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名字是合法的以外,在未法定之前的名字已經不存在了。


視頻連結:https://youtu.be/uvmVzdcgkTg


天天日報 A8 華人社會 第4283期

二〇〇三年八月廿日星期三

劉娟忍無可忍 嚴詞逆反義雲高的不言行為

針對部份媒體不實報導 劉娟氣憤 發表經公證的書面聲明


 ◎蘋果日報、廣州信息時報、千龍網及轉載該報的中美台各媒體所指稱被吳文投詐騙集團詐騙數千多萬元的台灣商人劉娟八月在洛杉磯發表一份聲明指出,佛法大師義雲高從未詐騙過她和她丈夫的錢,事實上反而是她數次主動要供養義雲高大師百萬及數千萬元都被義大師堅決拒絕。她說,義雲高大師連弟子主動供養都不收受,反而被誣害成詐騙!這些人實在太惡毒了。至於她和喜饒根登(吳文投)完全是生意上的正當往來,完全與義大師無關,吳文投沒有詐騙她,作爲這件事的當事人,她有責任澄清事實真相, 還義雲高大師清白。
     劉娟上述證詞係以文字書寫簽名蓋上手印後10日經公證處公證後提供給新聞媒體作爲澄清。
     劉娟離開中國到美國,爲大師寫了嚴肅的證詞,她並親自帶到中國駐美洛杉磯總領館公證了的,她多次請求義雲高大師將她的證詞公布,但義雲高大師告訴她:「不要執著這些是非罷!」一句「阿彌陀佛」就了了。劉娟表示由於義大師不計執的偉大胸襟更讓她覺得自己必須挺身而出把事實真相說出來,她終於嚴詞逆反義大師不言行爲。
     因此她又重新寫一份聲明書, 她在聲明書中寫出,她拜師學佛已經好幾年,她曾多次想供養義大師,但都被拒絕,第一次她和她丈夫拿了一百萬元人民幣要供養義大師,被義大師拒絕。最讓她刻骨銘心的一次是在一九九六年的一天,她到大師的住宅拜見大師,由於前幾天當地狂風暴雨,大師的住宅被大水淹沒,已是面目全非,地板很多翹起來,牆紙也脫落,真是慘不忍睹,她看到後心想,這麼偉大無私的人竟然住在這樣的環境裡,心裡實在難過,於是她便對上師和師母說她要拿出一千多萬的私房錢,爲上師重新買一套房子,但是上師堅決拒絕,師母也拒絕,當時她哭著求雲高大師答應,但大師無論如何也不答應。她說:「大師處處都替弟子著想、替我們眾生著想!儘管自己是偉大的超凡之 輩,可從來就過著普通人的生活!儘管自己妙諳五明,顯密俱通,可從來就不向人炫耀張狂! 大師的胸襟,大師的慈悲,大師的博學多才常常都讓我們作弟子的感動和引以爲傲。」沒想到詐騙的罪名竟然強加在義大師頭上,更可恥的是一個所謂的全國三寶護持總會把各種不實的報導編纂發行,這是侮辱三寶,是代表邪惡的行爲,令她不平且憤慨。
   劉娟說,大師道德超凡,聖潔無私,忍辱無執,但她不能再沈默了,她對某些媒體及代表邪惡的所謂三寶護持會所作的不符實際狀況的報導竟指義雲髙大師及喜饒根登(吳文投)是詐騙她的集團,她既生氣又難過,她再次強調義雲高大師及喜饒根登從來就沒有詐騙過她們夫婦,希望有關媒體應該雙面調查了解,不該對這麼偉大無私的人物進行人身攻擊和侮辱,應該澄淸與讚嘆,才是真正的道德行爲,才是真正做人的根本。

義雲高大師新聞.jpg



文章轉載來源:
http://holydharma.pixnet.net/blog/post/328287193-%E5%8A%89%E5%A8%9F%E5%BF%8D%E7%84%A1%E5%8F%AF%E5%BF%8D%20%E5%9A%B4%E8%A9%9E%E9%80%86%E5%8F%8D%E7%BE%A9%E9%9B%B2%E9%AB%98%E7%9A%84%E4%B8%8D%E8%A8%80%E8%A1%8C%E7%82%BA


文章連結: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臉書:https://m.facebook.com/hhdcb3office/
成就解脫之路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hihming999/
一念之間:https://a832722.blog
隨緣自在:https://comfortable9.wordpress.com





#義雲高 #義雲高大師 #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視頻)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