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9日 星期五

佛法偉大,真實不虛! ——見證加持的力量





佛法偉大,真實不虛!——見證加持的力量

佛法偉大,真實不虛

佛法偉大,真實不虛!

              ——見證加持的力量


2017年9月3日,兒子王玥珩開始發燒。最初時高時低,用了退燒藥也不見效。從9月4日看第一個醫生到9月8日晚醫生發出信件要求入院醫治,整整六日發燒不退!


入院當日我因工作未能送孩子去醫院,是由孩子的母親,我的妻子陳一慧送去的,據妻子講,入院當時已高燒39度以上,醫生進行了緊急處理,並且安排了X光檢查和抽血檢驗,結果查出肺部感染了不知名細菌,所以才會高燒不退。
當晚我去醫院守護孩子,整晚孩子都不斷在39度左右徘徊,醫生再次抽血檢驗,並且給予退燒藥及多種抗生素服用,但都不見效,抽血也驗不到病因。更令人焦慮的是,此時醫生通知我們,因孩子服用退燒藥影響了肝功能,而且細菌感染也轉向了肝臟,所以不能再給孩子服用退燒藥,發燒時只能通過抹身來幫孩子降溫。於是我整晚不停幫孩子量體溫、抹身。但收效甚微!
第二天(9月9日)妻子來到醫院,提出:「如果明天再不行,我們就應該去求佛陀師父加持!」。 我一想對哦,怎麼會把偉大的佛法力量忘了呢?為什麼要等到明天呢?當下就打電話給妻子的姐姐,請她轉告仁波且為弟子王玥珩向佛陀請求加持。仁波且二話不說,當下就要了孩子的相關資料,向佛陀請求加持!我記得當時是下午18:30左右給妻子姐姐打的電話,18:50資料就已傳過去,真的感恩偉大的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感恩仁波且,感恩師姐!
在當夜(9月10日淩晨2:45),孩子本來一直是高燒不退,陷入沉睡中,突然喊我帶他上廁所大便,而且是很急忍不住那種,結果去了廁所回來後奇跡出現了——體溫直接降到了36.1,而且整晚都沒有再發高燒!人也精神了一點,不再昏昏沉沉的!從這一天開始,孩子的身體恢復很快,發燒退了,細菌檢驗出來了,相應的藥也有了,接著,醫生通知我們——可以出院了!
9月10日早上9:40左右收到師姐資訊說已加持,加持時間是美國當地時間的下午也就是我們這邊的淩晨!這不正是孩子突然要去廁所的時間嗎!加持力的強大,直接就讓孩子把病毒排出了體外,而且讓一直查不到的細菌露出了原形!
這是我本人親眼見證的事實,親眼見證了佛法的偉大,加持的力量!
感恩偉大的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慈悲的佛陀師父為我兒子加持,病魔才會退避,身體才會康復!!!
感恩各位師兄姐的幫助!
慚愧行人王宏梁,
佛弟子陳一慧,王玥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視頻)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