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第三世多杰羌佛降世了! 多杰羌佛真身降世 世界湧現找佛熱潮

H.H.第三世多杰羌佛降世了! 多杰羌佛真身降世 世界湧現找佛熱潮


 第三世多杰羌佛







2008/04/21
2008/04/21 18:44 記者曉靜/報導
被世界百多位佛教各大教派聖德認證為三世多杰羌佛( H.H.Dorje Chang Buddha III)的消息,經過國際性的大媒體用十幾種不同的語言文字報導後,已經引起世界各地的佛教徒的震動,各地的教徒都多麼盼望能見到這位地位相當於天主教「教皇」多杰羌佛第三世(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 ),由於多杰羌佛第三世(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一般不見人,其教徒們大都是由他的弟子法王、尊者、仁波且、法師們教導,因此聖訊公布後,世界各地的教徒正興起一股尋找佛陀的熱潮。
在歷史上其他的大活佛們頂多由幾位認證權的聖德認證附議祝賀就算是多的了,多杰羌佛第三世(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是經世界百多位佛教各宗派的領袖和攝政等聖德們認證出來的,這在歷史上是第一次最多人次認證附議祝賀的巨聖。這一聖事是在美國國會圖書館的國會議員專用廳舉行一項官式的活動上被宣布,當時到場的諸多國際性媒體包括在新聞有高度權威的英國廣播公司(BBC)以英文、法文、日文、德文、俄文、西班牙文、中文……等十多種語言播報這個多杰羌佛真身降世的消息,這則新聞也在網際網路不同地區不同語言的雅虎等新聞上出現,告訴人們真正的佛陀來到世界上了。
認證附議祝賀H.H.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H.H. Holiest Tathagata Wan Ko Yeshe Norbu.)為原始報身佛多杰羌佛(Dorje Chang Buddha).轉世的大聖德們,均是當今世界第一流著名的佛教領袖古德大聖佛菩薩們,是各大宗派的領袖和攝政大仁波且,如文殊菩薩化身的薩迦派總教主H.H.薩迦天津大乘法王、龍欽寧體總法主H.H.第四世多珠欽法王、寧瑪派第三任總法王H.H.貝諾法王、二十五大王臣之一的龍薩娘波尊者轉世的寧瑪派H.H.降養龍多加參遍智法王、覺囊派總教主H.H.吉美多杰法王、寧瑪派北藏傳承H.H.達龍哲珠法王、達賴喇嘛的個人上師H.H.楚西法王、薩迦派H.H.達欽法王及達賴喇嘛的上師H.E.茶巴法王、噶舉派十七世大寶法王泰耶多傑的上師H.E.夏瑪巴攝政王、噶舉派第十七世噶瑪巴烏金聽列多杰的上師H.E.嘉察巴攝政國師、覺囊派H.E.阿王班瑪朗加法王、那洛巴祖師轉世的格魯派H.E.夏珠秋揚法王、雪謙寺系H.E.冉江法王、佐欽寺系H.E.佐欽法王、嚴隆佛父母的上師H.E.仁增尼瑪法王、大德登巴烏堅寧巴轉世的H.E.烏堅喜饒握修尊者,密勒日巴祖師轉世的雲登降措仁波且、敏珠寧寺的H.E.堪千仁波且、益希卓嘉佛母轉世的H.E.康卓仁波且、H.E.嘎諾仁波且、東藏法王H.E.絨青絨波巴絨波法王、噶瑪巴H.E.綠寶冠法王、包括曾任藏密四大教派法王的大菩薩H.E.唐東格博仁波且及宗喀巴大師之青海塔爾寺、寧瑪派敏珠寧寺等等,這些佛教各教派第一流的領袖法王、仁波且和寺廟一致認證並附議祝賀義雲高大師是多杰羌佛的真身轉世,為第三世多杰羌佛,其證量成就史無前例,無有前德可比。
受到美洲國家組織及國際拳擊協會的高度恭賀讚許。義雲高大師被認證為多杰羌佛第三世真身轉世已於2007年九月七日列入美國國會記錄。
那麼多杰羌佛第三世是這個世界最高的佛教領袖嗎?記者請問H.E.第四世祿東贊慈仁嘉措法王,他的第一世是西藏佛教之父藏王松贊干布的丞相。
H.E.祿東贊法王開示:「僅憑《多杰羌佛第三世》這本書中所呈顯的成就,都是沒有任何聖德達到過的。我的上師摩訶法王跟我們開示,他在這一世修行的道路上已渡過109年,看到過很多大德聖者,三世多杰羌佛與釋迦牟尼佛才是真正顯密高峰,五明頂級的佛陀。」H.E.祿東贊法王還說,「我的師父摩訶法王今年已經121歲了,是祇樹給孤獨長者轉世的法王,他曾是釋迦牟尼佛的弟子,成就可大啦!具有返老還童的功夫,是修密跡金剛的成就者。他老人家明說了,最偉大的佛陀就是三世多杰羌佛,多杰羌佛是全宇宙有形像的最高佛教總持,三世多杰羌佛是多杰羌佛的真身,這還用說嗎?這不是世界佛教最高領袖,難道還有比這更高的?」
說到這裡,記者轉個話題說:「法王您的佛法實在太高深了,能從120支籤中抽出一支,每支每個人都抽準了!」H.E.祿東贊法王非常謙遜地說:「我雖然有法王的名號,但實際上是普通修行人,金瓶掣籤是分成三組人混合密封的,由於它們外表完全相同,包括現場封籤的法師、仁波切,沒有哪一個人知道哪一支籤是多少號。我不在封籤現場,更不知道封的是多少數字的號碼更不知哪位法王、仁波且是多少號。我能抽準籤號這完全是佛陀與護法們為了眾生因緣的成熟而表法,我才抽準了的。」
木雅炯扎尊者第三世格魯派的聖山吉祥大乘法輪寺第三代法王鄔金丹增。卻吉尼瑪法王答覆,「多杰羌佛是法界中的第一報身佛,在整個宇宙中沒有任何具形像的佛陀在多杰羌佛之上,普賢王如來雖是第一法身佛,但法身是無相的,很多人沒有明白這個真諦,三世多杰羌佛隨眾生的因緣顯化的成就,任何聖德都沒有能力做到一半,從書中我們可以看到,他是佛教界唯一發心只利益眾生不收供養,這在前德中也沒有過。」說到這裡,記者問那三世多杰羌佛用甚麼生活?尼瑪法王回答:「三世多杰羌佛的福報是圓滿的,祂畫的畫價值非常高。你就可想而知了,還會有生活上的問題嗎?在他身上從沒有任何私心、我執、法執、只有佛陀的無上圓滿,令我們這些慚愧行者無地自容。」
那麼三世多杰羌的教法與釋迦牟尼佛的教法有差別嗎?洛杉磯佛學院院長寧瑪派香格瓊哇尊者第四世回答記者的問題說:「三世多杰羌佛的教戒、法義與釋迦牟尼佛的教戒、法義是一樣的,沒有門派之分,所有佛教教派的法都是完美精確的,都是應機利眾的,唯有一點不同的是,三世多杰羌佛具有在一個時辰之內就讓眾生開悟成就的法,還有能先讓你到極樂世界參觀後再回到人間,與佛菩薩們約定去極樂世界的時間,按時往升。」



H.H.第三世多杰羌佛降世了! 多杰羌佛真身降世 世界湧現找佛熱潮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視頻)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