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

我的上師是多杰羌佛金剛總持

我的上師是多杰羌佛金剛總持

學習H.H.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關於“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的說明

二零零八年四月三日,由全球佛教出版社和世界法音出版社出版的《多杰羌佛第三世》記實一書在美國國會圖書館舉行了莊嚴隆重的首發儀式,美國國會圖書館並正式收藏此書,自此人們才知道原來一直廣受大家尊敬的義雲高大師、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被世界佛教各大教派的領袖或攝政王、大活佛行文認證,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人們就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來稱呼了。這就猶如釋迦牟尼佛未成佛前,其名號為悉達多太子,但自釋迦牟尼佛成佛以後,就改稱“南無釋迦牟尼佛”了,所以,我們現在稱“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尤其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美國國會參議院第614號決議正式以His Holiness來冠名第三世多杰羌佛(即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稱位已定性。而且,第三世多杰羌佛也是政府法定的名字,以前的“義雲高”和大師、總持大法王的尊稱已經不存在了。但是,這個新聞是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未公佈之前刊登的,那時人們還不瞭解佛陀的真正身份,所以,為了尊重歷史的真實,我們在新聞中仍然保留未法定第三世多杰羌佛稱號前所用的名字,但大家要清楚,除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名字是合法的以外,在未法定之前的名字已經不存在了。

  我的上師是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多杰羌佛就是五方五佛及金剛薩埵的上師,這是何等至高無上的概念。在我的心中,我的上師是偉大得無法形容的大聖者,但我要百分之百去接受多杰羌佛是我的上師的真身,這實在是心中一團疑雲,把我的心靈罩上了一層薄紗。就在我無法破除這個薄紗的時候,有一天,一個仁波且開示說:「你們知道幾千年來在這個世界上有佛陀來轉世嗎?」其實這個問題我根本不用想,佛陀是慈悲眾生的,當然會轉世來這個世界渡眾生,我肯定!仁波且說:「你們仔細思考一下,你們見到過歷史上哪一位法王高僧有如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那樣顯密俱通、妙諳五明的高度嗎?如果他老人家這麼了得的本事都不是多杰羌佛轉世的話,其他的法王高僧證量的展現一般還稱得上佛菩薩轉世再來嗎?那無疑的是在騙人。」仁波且的一個反問,當下猶如雷霆霹頂,確實這才是真理,如果證量已經高到史無前例的程度,都不是多杰羌佛再來,那麼證量差的、沒有能力的,根本就沒有資格是佛陀轉世。我心靈的紗罩終於撕破了!
  有一次,三世多杰羌佛雲高益西諾布為我們修法,他老人家手中拿了一個金剛杵,我當下就想到多杰羌佛手中的金剛杵是代表智慧的力量,神通的方便威力。我多麼想拿一下啊!這時佛陀上師把金剛杵舉在空中為我們作加持,感覺非常殊勝。我想,將佛陀的金剛杵摸一下,那該有多好的運氣啊!心中的欲念終於憋不住了:「佛陀上師,您老人家能讓我拿一下這個金剛杵嗎?」佛陀上師說:「你們想拿就拿吧!」大家聞言一哄而上,萬萬沒想到,這小小的金剛杵放在白色的哈達上,威力無窮,穩如泰山,哪裡是凡夫能降伏得了的。大家五官都移了位還是拿不動。一個仁波且終於拿起來,還不到一呎,這金剛杵「唰」的又回到原位,他再也拿不起來了。此金剛杵甚至放出強烈的三昧威力,個個束手無策。輪到我了,我一把向它抓去,不但拿不動,而且它產生一種強烈的力量直射心間,幾乎讓我的五臟六腑轟然爆炸。這機會我可不能放過,我一掌就將金剛杵壓住,此時只覺天旋地轉,五內俱焚,剎那間殺、盜、淫、妄、貪、瞋、痴、愛無影無蹤。我的天啊,我終於見到了偉大的多杰羌佛降世成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的真身。在加持的威力下,我的右手留下了一個金剛杵深深的印跡,差不多兩個月才消失。
  我在第一世跟隨先師釋伽炯乃大師時就一直盼望有一天見到多杰羌佛老人家,今天終於如願了。我一定在今生抓住這個機會,爭取修證成大菩薩,利益三界六道一切眾生。以上所言真實不虛,如若是事實,我今生成聖登地;如有不實,願遭一切罪惡報應,墮地獄。現在我只有兩句話要告訴你們大家,我太幸福了,因為我已不是第一世的木雅迥扎了。
南無 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
弟子四拜頂禮
佛弟子 鄔金丹增.卻吉尼瑪
出處:
多杰羌佛第三世-正法寶典
H.H.Dorje Chang Buddha III-A TREASURY OF TRUE BUDDHA-DHARMA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文章來源:https://goo.gl/jmGHpv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olyDharmaTw/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視頻)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