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

驚雷乍響 虛空閃電 印證三世多杰羌佛之楹聯

驚雷乍響 虛空閃電 印證三世多杰羌佛之楹聯

Startling Thunder Suddenly Pealed and Lightning Flashed in the Sky ,Confirming the Couplet Written by 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

學習H.H.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關於“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的說明

二零零八年四月三日,由全球佛教出版社和世界法音出版社出版的《多杰羌佛第三世》記實一書在美國國會圖書館舉行了莊嚴隆重的首發儀式,美國國會圖書館並正式收藏此書,自此人們才知道原來一直廣受大家尊敬的義雲高大師、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被世界佛教各大教派的領袖或攝政王、大活佛行文認證,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人們就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來稱呼了。這就猶如釋迦牟尼佛未成佛前,其名號為悉達多太子,但自釋迦牟尼佛成佛以後,就改稱“南無釋迦牟尼佛”了,所以,我們現在稱“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尤其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美國國會參議院第614號決議正式以His Holiness來冠名第三世多杰羌佛(即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稱位已定性。而且,第三世多杰羌佛也是政府法定的名字,以前的“義雲高”和大師、總持大法王的尊稱已經不存在了。但是,這個新聞是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未公佈之前刊登的,那時人們還不瞭解佛陀的真正身份,所以,為了尊重歷史的真實,我們在新聞中仍然保留未法定第三世多杰羌佛稱號前所用的名字,但大家要清楚,除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名字是合法的以外,在未法定之前的名字已經不存在了。

            早在福慧寺籌建佈置之初,我祈請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為福慧寺賜寫楹聯,佛陀上師加持了三門楹聯,其中有一副上聯為『法鼓初通平地一聲雷響』,下聯是『紫檀花幡香供諸尊法座』,當時我們並不了解其中的甚深涵義,佛陀上師說這副聯對得好,因緣微妙,但我想因緣成熟時終會得到佛陀上師的開示教導。

            轉眼到了今年西元兩千零六年年初,福慧寺就要開寺了,有很多法務上的事情必須要向佛陀上師三世多杰羌佛請示。三世多杰羌佛在閉關中破格接待了我,我帶美國密宗總會秘書長邱淑志前往拜見,當我報告福慧寺開寺事宜時,佛陀上師手指著福慧寺的照片指示說:『這張照片要印在福慧寺的簡介上,讓大家多聞我的法音,不要傳不正確的佛法。』話音剛落,突然虛空閃電,一聲驚雷乍響,天搖地動,頃刻間又風平浪靜。這一聲驚雷乍響,隨著由大至小、由近至遠慢慢消失,再也沒有第二聲了。開寺時我寺依照藏密和顯宗儀軌,根據嚴謹的法義每一尊佛、菩薩、金剛、護法都上香禮供,正印證了佛陀上師早就書寫在這副楹聯中的預言,與我寺的法情完全吻合無二:「法鼓初通平地一聲雷響,紫檀花幡香供諸尊法座」。
       我是一個佛弟子,不打妄語,我曾為此已在佛菩薩前發誓表心,這證明三世多杰羌佛他老人家開示的佛法殊勝無比,所有偉大殊勝的開示都錄在法音帶中,今後大家都可以在福慧寺恭請聽聞。而我在第一天的開寺法會上向信眾宣告福慧寺將以恭聞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的法音為主,願眾生聞三世多杰羌佛開示的法,得智慧,了生死,得解脫,一切吉祥圓滿。

噶瑪巴登洛德     2006年4月
出處:
多杰羌佛第三世-正法寶典
H.H.Dorje Chang Buddha III-A TREASURY OF TRUE BUDDHA-DHARMA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文章來源:http://blog.udn.com/holydharma/97483068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olyDharmaTw/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視頻)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