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

珍稀「五彩舍利」全球首展

珍稀「五彩舍利」全球首展

學習H.H.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今起連展六天 料五萬善信瞻仰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聯同國際佛教僧尼總會今起一連六日,在香港展覽中心展出七項佛門聖物,全部首次從美國空運到港。除釋迦牟尼佛舍利外,另一聖物「隨甘露而降的五彩舍利」更是全球首次公展,票價二十元正。

是次展出的佛舍利雖不及今年四月巡迴港澳的佛頂骨舍利般彌足罕有,惟佛語有云:「敬拜它(舍利)如崇敬佛陀」。學佛善信今次可近距離親身接觸此稀世珍寶,國際佛教僧尼總會若慧大師希望公開瞻仰禮拜,能讓本港信眾獲加持及祈福,免難增福,消災延壽。主辦機構料吸引逾五萬名善信入場瞻仰禮拜。


珍稀「五彩舍利」全球首展
「隨甘露而降的五彩舍利」是全球首次公開展出,事緣該會○一年舉行法會期間,據說佛陀突然駕臨虛空,並降下雪白甘露和五彩舍利到法?,總數共一百零三顆,是次展出兩灰一白共三顆珍珠狀舍利。舍利是佛祖釋迦牟尼圓寂及火化後遺下的物質。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其餘五項聖物包括多次降甘露的聖樹樹枝、浴佛法會中放光的釋迦佛陀法王子像、拙火定炒藥瓷鍋、拙火定紅外線熱感應儀顯示圖像,及金剛換體禪開頂。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出處:港聞-太陽報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臉書:https://m.facebook.com/hhdcb3office/
文章來源:https://goo.gl/if7dAN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olyDharmaTw/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視頻)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