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

絕世珍寶 -「一石橫嬌」亮相 佛陀H.H.第三世多杰羌佛創作

絕世珍寶 -「一石橫嬌」亮相 佛陀H.H.第三世多杰羌佛創作


一石橫嬌.jpg



本報訊
在洛杉磯東區柯維納市,有一座擁有117年歷史的古建築,原本並不被人所注意;可自從2014年6月起,這裡改成了一座文化藝術博物館後,就吸引了全球各地的文化藝術愛好者絡繹不絕的來參觀。
原來這座博物館內,珍藏著世界最頂級的藝術珍品,而更令人驚奇的是,館藏兩百多件作品,無論是中西畫作,金石雕刻,雕塑,都是出自一人之手;原來創作這些藝術珍品的作者,就是名震世界,享有國際尊銜的世界佛教最高領袖——佛陀H.H.第三世多杰羌佛。其中有一類雕塑,更是創下了人類歷史上首次出現的雕塑頂級高峰,並且也創立了古今中外歷史上無法複製的雕塑藝術。
在2003年就已經登報公開聲明,若有人能複製出一模一樣的韻雕作品,就可獲得六百萬美元的獎金;如今十多年過去了,不但仍然維持招請複製的承諾,還提供了一件只有“一石橫嬌”四分之一大小的韻雕讓大家複製,對此小型作品,獎金金額已提高到伍仟萬美元,但仍然沒有誰能複製的了。由此可見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藝術境界,已經超越了人類雕塑歷史的頂峰。
你可能看過世界無數的奇珍異寶,歷史文物,但若你有幸親自看到「一石橫嬌」後,你才能真正體悟到它的誕生,是人類歷史的奇跡,因為古今中外任何能工巧匠,包括高科技在內,沒有誰能創作出如此不可思議的藝術聖品。“一石橫嬌”的誕生,已經超出了人類最高境界雕塑的範疇,進入神幻世界的享受,所以,雖然以5000萬美金獎賞招請複製,但至今為止,人類的雕塑大師和高科技也無法複製成功,正因為如此,才合格具備“絕世珍寶”的無上稱號,故文化藝術館把展覽“一石橫嬌”的這間展室命名為“絕世珍寶”。
電話:626-281-6378.
地址:170 E. School St., Covina, CA 91723.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olyDharmaTw/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視頻)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