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

聲明

X

聲明
我拜師十多年來,已經二、三十次以上帶領數百多人次拜見佛陀師父,加上自己去拜見的次數不下數十次,佛陀師父沒有一次收我們的供養,更沒有明示暗示我們要買任何的簽名複製畫等等物品才能接見我們,有的只是諄諄教化我們要多以正法利益眾生、不要上邪師妖魔的當等等;甚至連傳法給弟子們竟然照樣不收!我心想不行啦!弟子都不供養佛陀師父要怎麼成就?想方設法要將供養偷放在壇城都被佛陀師父發現退回,佛陀師父只說:我發了誓不收供養,不要汙染我!以上的事情不但是我的親身見聞,我還敢發誓若以上所述有一句假話,我願墮金剛地獄生生世世窮困潦倒不得成就!反之這位說”要拿著買畫的收據才能接見的”所謂陳寶生的弟子,你敢發誓這是你親耳聽見親耳看見羌佛說的嗎?還是只聽你的妖魔邪師陳寶生說的?
2017.6.20
卻吉嘉措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視頻)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