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回家,走進慈悲的所在

第三世多杰羌佛
  • 前言

2016年11月,我有幸聽聞到一場殊勝法會的訊息。主法者為美國「華藏寺」住持若慧大法師。
    遠在美國的華藏寺,可是擁有佛教界眾多難得一見的聖物的著名寺廟。光是 烈日陽光下佛陀駕臨,留在法缽中的雪白甘露和五彩舍利,就令人覺得讚歎。


     如來為益眾生福德故,碎其身而令供養。(《大般涅槃經˙卷32》)
    佛陀舍利難得難見。何況若見如來舍利,即是見佛!猶記那年台灣迎來佛指舍利,已是萬人空巷,爭相瞻仰。華藏寺中,珍藏當眾人之面,由虛空降下的甘露舍利,豈不又是奇珍之珍?可以說是當代佛史的珍奇瑰寶。
    此際由華藏寺住持所主法的「觀世音菩薩大悲心加持法會」豈不可貴?其間產生不盡法喜,我感恩至極,願與大眾分享慚愧心得。

  • 正文

當日報到,我懷著恭敬的心進入壇城靜靜盤坐,盡量清空自己的思緒。
場地尚坐不滿一半,距法會正式開始尚有一段時刻,我已看到部分信眾進入加持的狀態:流淚不止的、倒地打滾的、各種瑜伽動作的……使我發自內心讚歎佛法的強大力量。
觀世音菩薩大悲心加持法會的成功,來自佛菩薩的傳承加持力。慚愧如我,心中也生起懇求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與十方諸佛菩薩護 佑加持。
我在心中默默祈求:一求弟子身體康健,減少色身宿疾之擾,賜給弟子莊嚴體相;二求累世習氣與無明業力,因加持而離避,學佛受用日日增益;三者懺悔往昔所造諸罪業。
法會開始——禮佛三拜——
主法法師莊嚴的帶領大家禮佛的當下,剎時,我的頭部、背部、腰部均感應到一陣一陣的熱氣與能量,有一種肅然起敬的感受,充盈我心,我自然地流下感動的淚水。
不多久,我聽到數聲悶雷聲自遠而近傳來,不禁抬頭想追尋聲音來源,要下雨了嗎?怎麼打雷了?然而其他與會大眾,沒有一個人抬頭,我猛然醒悟到,這不是世間的鐘聲啊!
在大眾恭誦咒語時,雷聲一直陸陸續續的出現法會會場的上空,彷彿龍天護法迎送諸佛菩薩來到會場,而我仿若初次覷見佛法奧秘的孩子般,法喜充滿而笑意盈臉。
法師接著引導大家,提醒我們順其自然,不要用對抗的意識去面對各種狀態,我像個聽話的孩子般照著做。不到一分鐘後,我的身體慢慢旋轉三四圈就失去平衡倒臥於地。這時有位師姐剛好也倒在我身邊,並開始幫我按摩,我感到很驚喜,莫非諸佛菩薩憫我在世間法上諸多勞苦,藉由這位師姐之手來撫慰我的嗎?我懷著由衷的喜悅,舒服躺臥於地接受這不知是哪位師姐的溫柔按摩,休息了一陣子後,我身體又自然反身撐起,並回到了原先站立的位置附近。
不久,我又聽到虛空傳來的陣陣雷聲。
我心裡想著,這是佛國來的雷聲吧?一聲又一聲,如此的熟悉,這是來自我佛國的雷聲吧?我原來是屬於佛國的嗎?為何我來到人世間,成為了如此糟糕如此滿身習氣的人了呢?怎麼我⋯⋯怎麼我就在這浮華塵世迷路了呢?怎麼我就忘記了此生的任務而貪戀人間執迷不悟呢?

想到了此處,我不禁悲從中來潸然淚下。
暇滿人生,此時的我,是幸福的吧?如來正法不就在眼前嗎?又難道不是嗎?法音契經契理,佛法真實不虛的事例處處可見,這正是具有無上傳承的佛教啊!蒙 佛陀恩師慈悲,我才能夠成為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弟子,怎能不珍惜此無上因緣,勇猛精進學佛呢?怎能不感恩佛陀呢?
古佛乘悲願再來,憐憫眾生業海浮沉,以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真身降世娑婆,展顯顯密圓通、五明證量,教導眾生真正修行學佛,銷我億劫顛倒想,非一句「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難遭遇」可以比擬。
從感傷到感動到法喜盈身,我的雙手開始不停輕撫雙頰,好像要把美顏的化妝水拍在臉上一樣,臉上的表情時而舒服愉悅、時而逗趣噘嘴,時而頑皮偷笑,身體的動作像回到十八歲的少女時代,手指比出勝利的手勢青春無懼,用雙手食指戳著雙頰歪頭裝可愛無敵,有時我的身體又像八歲孩子般原地蹦蹦跳跳或趴臥在地翹著雙腳⋯⋯,就這樣回到童年持續耍可愛了十多分鐘。
之後我開始跳舞,雙手各種蓮花的手指姿勢,身體持續著旋轉、跳躍不停歇……,我曾經在加持法會影帶中看過的舞姿,如今自己也親身體驗了,身體不輕也不重,一切自然而喜悅,直到主法法師喊停,我的身體與雙手仍然不由自主持續著小幅度的擺動,直到離開壇城進行放生結行才停止。
法師殷殷叮囑著大家:「諸惡莫作、眾善奉行、不殺生而行放生」,領受了佛法的殊勝境地真實不虛,更該在日常生活中落實佛法的真正義理,才不枉慈悲的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及諸佛菩薩所施予我的加持力。
感恩主法法師,感恩襄助的僧團、志工們,讓弟子有此殊勝因緣體悟佛法真實不虛!

慚愧佛弟子   嵐香 頓首再拜!

#義雲高 #義雲高大師 #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解脫直昇機  #正宗聖法


此文章連結如下:
http://holydharma.pixnet.net/blog/post/321531745-%E5%9B%9E%E5%AE%B6%EF%BC%8C%E8%B5%B0%E9%80%B2%E6%85%88%E6%82%B2%E7%9A%84%E6%89%80%E5%9C%A8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31265680233877/?ref=bookmarks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olyDharmaTw

文章標籤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視頻)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