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

義雲高大師「神秘石中霧」縹緲雲霧繚繞 深不見底

義雲高大師「神秘石中霧」縹緲雲霧繚繞 深不見底

義雲高大師新聞

關於“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的說明
關於“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的說明 二零零八年四月三日,由全球佛教出版社和世界法音出版社出版的《多杰羌佛第三世》記實一書在美國國會圖書館舉行了莊嚴隆重的首發儀式,美國國會圖書館並正式收藏此書,自此人們才知道原來一直廣受大家尊敬的義雲高大師、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被世界佛教各大教派的領袖或攝政王、大活佛行文認證,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人們就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來稱呼了。這就猶如釋迦牟尼佛未成佛前,其名號為悉達多太子,但自釋迦牟尼佛成佛以後,就改稱“南無釋迦牟尼佛”了,所以,我們現在稱“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尤其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美國國會參議院第614號決議正式以His Holiness來冠名第三世多杰羌佛(即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稱位已定性。而且,第三世多杰羌佛也是政府法定的名字,以前的“義雲高”和大師、總持大法王的尊稱已經不存在了。但是,這個新聞是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未公佈之前刊登的,那時人們還不瞭解佛陀的真正身份,所以,為了尊重歷史的真實,我們在新聞中仍然保留未法定第三世多杰羌佛稱號前所用的名字,但大家要清楚,除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名字是合法的以外,在未法定之前的名字已經不存在了。


記者蘇靜蓉/華盛頓報導
    美國國會史無前例地在國會辦公大樓舉辦藝術展,國際藝術大師義雲高(第三世多杰羌佛)以人類有史以來獨創的韻雕藝術,榮獲邀請,獨家在政治的殿堂議事廳展出超越大自然的藝術瑰寶,以參眾議員和國會工作人員為主體的參觀人潮,絡繹不絕,參觀者人人讚嘆,韻雕所表現出獨一無二、不可思議的美感與智慧,是 義雲高大師 (第三世多杰羌佛)為世界帶來的最好的禮物。
    韻雕展是在10月28至29日兩天在美國國會辦公大樓(Rayburn Building)的議事廳金廳舉行,此次展出的作品是「朗嘎羅布」、「黃黃」、「神秘石霧」三件韻雕作品及十數張韻雕畫。「朗嘎羅布」氣韻流暢,色彩異變莫測,神幻天趣,超越大自然之靈犀,實為人間首現奇物,古怪新奇秀,麗媚至極而美不勝收;「黃黃」則珠光誘人勝於美玉,其色堂皇貴雅,潔淨華滋,層次變異難測,幻景天成。更神奇的是「神秘石霧」,竟然一邊是祥霧彌漫,一邊卻一點霧氣也沒有,兩個一樣的鵝卵石,從洞口看進去,雖然結構一樣,色彩相同,但一個大霧濛濛,一個清楚見景,兩相對照,不能不驚嘆氣體是如何被雕刻出來的,更顯義大師(第三世多杰羌佛)出神入化之五明工夫,為世界人類所作的巨大貢獻。
    第一天展覽即有三百多人前來參觀,在參觀者參觀後口耳相傳,第二天會場人潮爆滿,展廳無法安排,參觀者必須列隊等候,展出作品使人震驚。國會參眾議員前往參觀者對義雲高大師(第三世多杰羌佛)的韻雕均高度讚嘆,他們表示能有這麼登峰造極的藝術作品在國會出現確是人類的幸福。
    國會議員喬‧威爾森參觀後表示,他從未見過如此美麗的作品,以「黃黃」這件作品而言,單一的色彩竟能顯出如此尊貴的韻味及色彩層次的變化,所有的雕刻竟看不出刀痕,「神秘石霧」所產生的霧氣及洞中天地的多層變化,的確是唯一首見,充滿神秘感的藝術作品,他很榮幸能看到這麼傑出的作品。
    國會喬瑟琳‧強生,對韻雕以藝術的形式表達出超越人類另外一個世界的美,至為感動,她認為這麼美而不可思議的藝術創作,應該讓世界上所有大型博物館珍藏。她說,這種作品絕對是藝術家受到某種聖靈的啟發才能把這種不是這個世界有的美景透過藝術創作帶給世人欣賞。她接著又說,作者應該就是聖人本身,否則怎有如此不可思議的能力作出這樣不可思議的超世絕俗的作品?
    許多參觀者看過作品,當他們知道四個團體懸賞一千兩百萬美元徵求複製韻雕作品時,他們無不斬釘截鐵地反應,韻雕這種獨特的藝術,是不可能被複製得出來的。觀賞者超越種族背景對「韻雕」均是讚嘆不絕,說這是來自外世界,給人類帶來的禮物,他們寫下的觀感都是感謝雲高大師(第三世多杰羌佛)為他們帶來如此美好的藝術享受,對韻雕作品他們都是以「驚異」、「獨特」、「唯一僅見」、「神奇」、「不可思議」、「太美了」、「太神秘了」、「超越自然」、「人間找不到的美物」等字眼來形容。 一位自稱對佛教的認識,「西方人懂的他都懂」的白人紳士偕同他的藝術家夫人來到會場,看完韻雕作品後告訴在場的工作人員說,「韻雕作品的作者絕不是普通人,一定是禪宗大師或大聖人所作的。否則像神秘石霧作品小小的洞口手如何伸入雕刻出鵝卵石內層巒迭障處處如羊脂白玉的奇景,又如何於網狀的白玉間罩上氤氳薄霧!」當他拿起手電筒往洞中照射,更令他震驚,氤氳薄霧竟然就此散去,白玉之美躍然而出,手電筒一關,薄霧立即覆上,氤氳繚繞一復如故。他震驚的說「這韻雕作品一定不是 義雲高大師 (第三世多杰羌佛)作的,應該是如來佛或上帝透過 義雲高大師 (第三世多杰羌佛),把這韻雕的美,帶到人間,啟發世人聖法的存在,並帶給人們最高的藝術享受。創作韻雕是 義雲高大師 (第三世多杰羌佛)領受如來佛賦與他的天命而作的。」
    一位在會場服務兩天的工作人員告訴記者,在展覽即將結束前赫然發現,朗嘎羅布不僅近看遠看皆不同,不同時間欣賞,位於燈箱中與外界隔離,如此色彩富麗堂黃、層次變化萬千的雕刻,竟像有生命般地,出現色彩變換流轉,氣韻如流水宣然流暢於層層變異超越自然美景的迭巒裡,這下才明白「韻雕」之所以命名為韻雕,就是取其氣韻有動態流暢之意。
    另一位名為仙蒂的白人對韻雕極為鍾情,連續兩天到會場長時間專注地看著「黃黃」這作品,她告訴記者,這個單一黃色的作品,在明亮度不同的燈光照射下,產生各種不同色澤亮度深淺高貴典雅的黃色,她發現這黃色也會流轉變換。
    當記者問到創作韻雕需要運用甚麼工具? 雲高大師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任何工具都可用。記者問展出的韻雕作品想要表達何種境界? 雲高大師(第三世多杰羌佛)回答說:每個人的境界不同,看到的境界就不同。記者問燒製韻雕,所需的溫度有多高,大師說:甚麼溫度都可以。記者再問,韻雕所用的材料是甚麼?大師說:任何材料都可以。
    義雲高大師(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境界的確不是一般人能理解的,實在是世外人法無定法。
    當有人出價五百萬美金及一千兩百萬美金欲購買韻雕作品, 義雲高 (第三世多杰羌佛)淡淡地說,再高的價錢,他也不會同意賣,因為創作韻雕是要給世人帶來最美的藝術享受,是無價的,屬於世人的財產,他沒有資格將韻雕出售。
    今年七月由美國、加拿大等34個國家組成的美洲國家組織為了表彰 雲高大師 (第三世多杰羌佛)為人類作出的巨大藝術貢獻,特地在華府舉辦了大師的韻雕藝術展覽。展出的作品是「堂皇塊石兮」、「神秘石中霧」、「高士圖」三件作品。這次在美國國會舉辦的大師韻雕展,是再一次對大師(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藝術成就和對人類文明貢獻的確認。
    義雲高大師(第三世多杰羌佛)以超越人類藝術史的韻雕在美國國會成功展出,不僅開創美國國會藝術活動的新篇,更是國際藝術家以藝術無種族、國界、政治藩籬的特性,進入主流社會,展露藝術家為世界人類所作的巨大貢獻。

    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甫完成的 「神秘石中霧」 等雕作,神奇的鵝卵石「神秘石中霧」,從外表上,是一個幾呎大的綠玉茅石,但內部卻層巒疊嶂,勾網縱橫,變幻神奇莫測,其結構之玄妙令人歎爲觀止。有些地方霧氣狀如薄紗,有些地方霧濃不見背景,須用防霧燈才能見盧山面貌,其韻氤氳繚繞,造化猶嘆不如。
    歷史上的雕刻家能夠雕刻出實體形象或神態,但從沒有人能把虛無縹緲的雲霧和無形無相的氣體給雕出來,義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作品卻把氣體和實體雕刻在一起,放眼一看,祥霧若隱若現,幾呎方圓的頑石,令人覺得洞內有遠程之遙。此一作品僅有一小洞約莫一個半手掌大,很難想像石內世界是如何雕成的,根本沒有被複製的可能性。美國微粒公司林姓負人機構出五百萬美元欲購此一作品,大師婉言謝絕。 雲高大師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爲神秘石中霧賦詩所云:「有石懸垂白玉紗,功雕絕論霧裡情,洞中無言稀世曲,天海化景難複真」。觀賞此石乍看洞內一片濛濃,霧氣深鎖,從石外上方打防霧燈一盞霧氣乍散,再開一盞天地外另有天地,深不見底,見者無不稱奇。

    
第三世多杰羌佛
義雲高大師
義雲高大師
義雲高大師
義雲高大師新聞

    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的神秘霧氣雕,也是娑婆世界有史以來最為神奇的作品之一。該作品的誕生源於在這個世界上,人們在介紹一些法王、大仁波且的成就時,動輒就說某某大仁波且在石頭上留一個足印,這樣一來把至高無上的佛教說成石匠功夫,似乎大聖仁波且們只會在石頭上留手足印,以致於有些業障重的人竟然說:法王仁波且,本是石頭神,除了留石印,別無有它門。乃至還有人認為是鋼鑽打成的。為了讓世人明瞭佛法的偉大、佛陀的無所不能,不讓佛法受辱,因此H.H.第三世多杰羌佛應大日如來之授記,創雕了大家都能看得到、都可以觸摸、但不是真正的至高大聖又做不到的聖跡品。所謂神秘霧氣雕,主要是雕刻玄妙神奇變化穿梭奇特的石掛風光,為什麼稱之為神秘霧氣雕呢?因為在石掛與石掛之間,有一種祥霧繚繞的玄妙美韻,這正是H.H.第三世多杰羌佛工巧明和內明的雙運證量展現,如「神秘石霧」是以一塊料刻出來兩個鵝卵石洞景,當你從鵝卵石右邊的洞看進去時,你會看到濃霧籠罩著,裏面的風景很多結構模糊,在霧裏看不清楚,感到有幾十米 遠的霧障,其實只有三到四英尺長而已。當你從左邊的洞看進去時,一點霧氣也沒有,你會清楚地看到裏面的風景結構,所用的材料和色彩完全一樣,洞內深淺度也一樣,唯一是雕工和內明的證量展現,就成了這樣一邊大霧籠罩,一邊沒有霧氣的神秘現象。而且更為神奇的是,這神秘霧氣雕還能治病,很多人僅僅參觀欣賞了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這一聖品,短短 一兩 分鐘,便治癒了幾十年的頑疾。難怪人們讚譽神秘霧氣雕不僅是世界人類史上唯一有自然氣體的藝術,更是超越大自然存在的絕世珍品,是H.H.第三世多杰羌佛雕刀下名列聖品的佳作之一。

    正因為頂聖如來雲高益西諾布的藝術作品超越了人類藝術的高度範疇,達到了自然化的神工境界,所以由美國、加拿大、墨西哥等34個國家組成的美洲國家組織,於2003年專門在美國首府華盛頓,針對各國大使及美國參眾議員為主要觀賞而主辦的藝術作品展,震動了世界。議員和外交大使們都認為H.H.第三世多杰羌佛為世界人類作出了巨大的藝術貢獻,尤其是美國國會於2003年10月28日、29日,在國會辦公大樓的金廳舉辦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韻雕藝術展,這是美國國會二百多年來首次舉辦的藝術展,以參眾議員和國會工作人員為主體,參觀人潮絡繹不絕,有近四百人主動在留言簿上寫下了真誠的讚譽,達到眾所公認,驚歎的程度。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臉書:https://m.facebook.com/hhdcb3office/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olyDharmaTw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視頻)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