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加持了我的母親— 卵巢癌末期二十斤腹水奇跡的自行排除了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加持了我的母親—卵巢癌末期二十斤腹水奇跡的自行排除了

卵巢癌末期二十斤腹水奇跡的自行排除了.jpg
頂禮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

 慚愧佛弟子釋正華是美國三藩市華藏寺的比丘尼。我的母親呂淑芬不幸患上卵巢癌,醫院幾次下達病危通知,並告知家屬說,我的母親將命不久矣,建議提前準備好身後事,免得措手不及。


自確診以來,我的母親病情迅速惡化,不久後就出現腹部大量積水,腫瘤迅速擴散至腹腔並蔓延其它臟器。雖然醫院幾次下達病危通知,但我的父親沒有放棄,輾轉通過民間醫生治療,服用去除腹水和治療腫瘤的藥物,開始病情有所好轉,腹水有排出,但後期腹水又反復的復發。由於服用藥物綜合反應較痛苦,每次吃了藥,都頭暈噁心,心跳加速。加劇肚子的疼通。我的母親幾近無法支撐,到後期腹水越來越多,肚子越脹越大,肚子上的腫瘤也越長越大,並向外尖尖的突出。突出的部份幾乎呈半透明狀態,薄的就像一層膜,隨時有破裂的危險。身體機能幾近衰退,每日疼痛難熬,瘦成了皮包骨一樣,手腳腫脹,排泄不順,根本無法躺下、睡覺、進食,每日只能以微少的米湯等流食來維持生命。到了後期,幾乎就是空耗體力,吃不了,睡不了,氣若遊絲,說話喘氣都很費力,有時甚至會休克。每一分鐘都痛苦萬分,簡直難以形容!任您鐵打的心,看到這個病苦的過程,都不禁會潸然淚下!糾心的難過!

我得知這個情況後,心如刀絞!悲痛萬分!此時唯有祈求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陀師父加持,我的母親才有一線生機。隨即在總部正學法師以及華藏寺住持師父慧法師的幫助下,來到洛杉磯面聖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偉大的佛陀師父無比慈悲,接受了我的求見。當時佛陀師父非常慈悲的看著我,我將母親的情況,如實報告給佛陀師父,祈求佛陀師父能夠加持她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佛陀師父為我母親傳了法。鑒於尊法故,詳細情形無法跟眾師兄姐們分享。我連夜將祈求佛陀師父加持的消息告訴了我的母親,我的母親當時就說,我知道是什麼時候,因為當天晚上她的肚子就不疼了!其後她的肚子至今都沒再疼過,但是腫脹等其它反應還是有的,只是減輕了疼痛,已經令我的母親免了遭很大的罪了。後來的日子,我母親就按照佛陀師父所傳的法每天堅持修學著!得到兩次比較殊勝的夢境 。第一次夢到地上有好多烏龜,在夢中看到心裡害怕,就稱念佛號,然後,就看到阿彌陀佛身金色,很高很大。在阿彌陀佛身邊站著一個人,但只露出一支手,向我的母親招手!第二個夢境 ,夢裡有一個人拿著刀,闖進屋子裡,要殺人,屋子裡當時有很多人,見到這個拿著刀的人,都拼命的往外跑,我的母親說,在夢裡,她就想,我這身體,跑也跑不動,乾脆哪也不跑了,就坐在地上開始念佛。心想,如果我欠你的命,那就還你一命,你就殺吧,我也不跑了,我就念佛吧,隨便你怎麼樣吧!這樣念著念著,那個人,卻把刀扔了,也坐下來,就坐我母親的對面,然後胸口掛了一個牌子,牌子上赫然寫著“阿彌陀佛”。然後我母親就醒了。佛陀師父的加持,真是太偉大,太殊勝了!我的母親信心倍增。心情也舒暢了,充滿了法喜。無限感恩佛陀師父的慈悲傳法加持!

二零一七年八月,我的父親又帶著我的母親到腫瘤醫院想抽取腹水。可是醫生卻不敢給我的母親做抽取腹水的手術,說風險太大,病人有很大的可能在手術過程中就死亡。什麼措施也做不了。並囑咐我的母親要小心肚子,因為肚子隨時都有爆開的可能,到時候肚腸可能都會爆出來,隨時都有生命危險。而且當時就休克在了醫院!情況特別的緊急!

由於殊勝的因緣,我又有幸求見到偉大的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再一次的請求佛陀師父能夠送我的母親去西方極樂世界!我將我母親的那兩個殊勝的夢境報告給佛陀師父!並特別報告,我的父親很怕我的母親肚子會爆開,肚腸內臟露出來,這種死法實在是太慘了!佛陀師父當即就說,不會爆出來的!佛陀師父非常慈悲,又一次加持了我的母親。我由於擔心,請示佛陀師父,我母親往生有希望嗎? 佛陀師父真是太慈悲了,對著我說:“當然有希望,都夢到阿彌陀佛了,還沒有希望嗎? 還有我呢!”嗨呀!我這一顆心總算是放了下來!佛陀師父說肚子不會爆開,就一定不會爆開,說有希望往生,就一定有希望往生!佛陀師父那麼慈悲,耐心無比!不厭其煩的一次又一次的加持!有求必應!真是無限的大慈大悲!憐憫眾生!

美國時間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五日,星期三的下午(中國時間是淩晨),我收到我父親發給我的照片。照片中,我母親的肚子破了一個創面,創面中有一個孔,從孔裡,正在往外排水。我當時心中想,肚子真的破了,心提到了嗓子眼,非常緊張。我立刻回電話給我的父親。電話接通後,我父親激動的跟我講,我的母親因禍得福,感恩佛陀師父的加持,我母親的肚子雖然破了個創面,但是從那個創面,把我母親的腹水都排出來了。那腹水估計有二十斤左右!詳細情形是,我母親淩晨三點左右躺下休息,過了一會兒感覺被褥很濕很濕,像是在水裡泡著似的!淩晨五點左右,我父親扶起我的母親,發現我母親的肚子正在自行的往外流水,我父親就馬上取來盆子接水。當時我的姨母也在我母親身邊看護,整個排腹水的過程中,我母親沒有任何的疼痛和頭暈噁心等不良反應。水是非常自然的往外流!我父親說,我母親排水的時候很樂觀,沒有緊張害怕,反而覺得很稀奇!排了大概半個小時左右,我父親見大量的腹水已排出,肚子消下去了,粗略估算,大概有二十斤左右。我父親擔心我母親太累,就讓我母親先休息一下,想過一會兒再用手擠壓排一排。休息大概半個小時左右,我父親用手擠壓我母親的肚子,可這時怎麼找也找不到剛才那個小孔了,怎麼擠壓,也擠不出水了!我的父親和我敘述的時候,一直感歎說,實在是太神奇了!就短短的半個小時,孔就找不到了!再怎麼找也找不到了!如果不是佛陀師父的加持,怎麼會有這樣奇跡的事發生啊!如果不是佛法的力量,二十斤的腹水怎麼可能會自行排掉!真是太感恩佛陀師父了!

我聽到這個消息時,心中五味雜陳,既非常驚喜,又覺得神奇,不可思議!心中無限感恩偉大的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陀師父!感恩佛法的加持力!這種情況簡直聞所未聞,見所未見。正如我父親所說,如果不是偉大的佛陀師父加持,根本不可能有這等奇跡!就連去醫院抽腹水,醫生都說腹腔壓力太大,如果抽取,病人隨時可能在抽取的過程中死亡。更何況,我母親現在是在自己家中,沒有任何醫療救護措施的情況下,只有我父親和我的姨母兩個人的看護情況下,就安全的排了二十斤的腹水!而且排水全程無痛無癢!並且,那個創面,僅過了半個小時,就再也找不到了。後來只是簡單的塗抹了一層蜂膠,也沒有發炎紅腫。簡直不可思議!而且,那個創面是在腫瘤的尖端部位。按照正常邏輯,根本不可能那麼快癒合。神奇的事情一件接一件,根本無法用正常邏輯思維去思考了!打破所有已知的知識面和世態常情!如此特殊神奇的事情,如果不是自己家人親自經歷,親自見證,真是難以想像!如果不是偉大的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加持,那還能是什麼原因?如果不是佛陀師父的慈悲加持,又怎麼會在不痛不癢的情況下自然安全的排掉腹水呢?事後我父親將此情況回饋給醫生,醫生也不得不感歎,從他已知的病史中,確無一例如此!簡直不可思議!聽都沒聽過,更沒見過這種狀況!並說,我母親的生命力實在是太頑強,病史中,沒有見到哪個病人能撐到現在!換了別人,早都離世了!如果沒有偉大的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加持,我的母親是根本不可能活到今天了!此時,除了感恩偉大的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還是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感恩佛陀師父這麼慈悲一次又一次的加持!慚愧比丘尼釋正華至誠頂禮!

我將我母親呂淑芬得到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加持,自行排掉二十斤腹水的事蹟分享給所有師兄姐們! 願大家共同見證偉大的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的無窮威力,以及佛陀師父的大慈大悲!不管你是什麼人,只要至誠祈請,與偉大的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三業相應,就一定會得到佛陀師父的大加持!


正華將我父親發給我的三張照片,公佈出來與眾師兄姐們分享!並保證照片為原始圖片,沒有做過任何修改。僅只按比例調整了尺寸以便上傳。因為病人病患部位,異于常人,難免有些恐怖,觀後可能會有不適感,還請眾師兄姐們見諒!為證明此事真實不虛,特將此照片公開!以證事實!(三張照片附在最後)

我釋正華是一位比丘尼,受了三壇大戒!如果說謊話欺騙眾生,是要下地獄的。正華發誓以上所講完全屬實,真實不虛,決無半句虛言。若我說假話欺騙眾生,我願墮地獄!若我以上所說真實不虛,正華願將此功德回向給法界一切眾生,願大家都能夠學習到偉大的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如來正法!都能夠得大成就,大解脫!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十方三世一切佛!一切菩薩摩訶薩!

頂禮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頂禮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

慚愧比丘尼釋正華
2017年11月4日


卵巢癌末期二十斤腹水奇跡的自行排除了-1.jpg
卵巢癌末期二十斤腹水奇跡的自行排除了-2.jpg
卵巢癌末期二十斤腹水奇跡的自行排除了-3.jpg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31265680233877/?ref=bookmarks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olyDharmaTw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視頻)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