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明信因果


明信因果

學習H.H.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至今約一年半。去年在我身邊發生了好多事,更讓我體驗到因果,也明信因果

就這麼說吧,婆婆是布袋海邊人家,一生從事漁業養殖,每天販魚為生,扶養六個小孩長大成人,順利成家立業。子女希望婆婆不要再做得那麼累,她總回說「做習慣了」。

養了魚就是要賣。在市場上,基於服務,往往還要代客殺魚,過程中也不知被魚刺過多少次。

去年的三月份,婆婆跟平常一樣去魚塭捕魚,沒穿雨鞋,腳上的大姆指被魚給刺傷了。尋常事兒,覺得不打緊,也沒放在心上,卻意外演變到發炎,海洋弧菌感染,一下子要住院三個月,這可把大家嚇壞了。突如其來的無常,我們這些子女們,每個忙得喘不過氣來。

這幾年我們也曾勸她不要再殺生賣魚。我一直唸經回向給她,希望婆婆經過這次事件真心體會到殺業的可怕。奇蹟出現了,她說她不要再賣魚,要好好過她的晚年。年輕時為了家計,沒過上清閒的日子,這份工作也是時候放下了。

婆婆不再殺生之後,我深深體驗到家裡過得比以前更為順遂幸福,我體會到父母給子女們積累功德,這是多大的福報啊!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學習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自身也慢慢的改變。初始聞法,我只知到佛堂聞法,愚鈍的我吸收有限,但我告訴自己不能就此放棄。佛堂的師兄姊各個是多麼優秀,我應該再接再厲。一直以來,我本身也體驗到佛法的殊勝,我應該好好把握這份因緣。

這樣的堅持,很多朋友看到現在的我,直說我變了,不管內在,外在,都讓她們感覺跟以前不一樣,面善好多。

現在我好喜歡看經書。之前,一直強迫自己看,就是無法靜下心來。現在一有空,就想看,甚至心中無時無刻就會想去翻看經書。我覺得只要我不放棄,在學法的道路上我一定會更精進。

感恩這段時間鼓勵我,陪伴我,指導我的師兄、師姊們,期許自己在學佛的道路上能開智慧能更得到更多的福報去幫助他人。

佛弟子 李秀容


明信因果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臉書:https://m.facebook.com/hhdcb3office/
一念之間:https://a832722.blog

沒有留言: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視頻)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