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佛法的奇蹟

佛法的奇蹟

佛法的奇蹟


佛法的奇蹟

      這是真實不虛的,病人呂女士的女兒是位出家師,在美國三藩市華藏寺。說起她送女兒出家,還有一段故事。她女兒出家的經過我是最清楚的,當時呂女士非常堅決一定讓女兒出家,就和我商量如何才能實現這個願望,就把女兒叫來讓我們認識,認識了她女兒張晶後,我們很投緣,就加了QQ,我就幫她在深圳找聞法點,終於找到了離她家比較近的聞法點,開始聞法,我們常在QQ上交流聞法的受用和體會!漸漸的我們就沒有了聯繫,心裡總想她最近怎麼樣了呢?後來我就來了美國,有一次參加法會,看到一位華藏寺的出家師父,怎麼這麼眼熟?就是沒有上前詢問,後來是正華師叫我,我才知道她已經在華藏寺出家,變化太大了,莊嚴的容貌,讓我無法和她出家前的相貌相比,讓我無法認出她!此時我真的從心裡讚歎她的母親多麼的偉大和無私,將女兒帶上成佛之路!這樣的母親功德無量!當下我們真應該伸出雙手張開雙臂擁抱這位勇敢的母親!給她送去溫暖和愛心,幫助呂女士戰勝病魔!



佛弟子:王東琳





頂禮十方諸佛菩薩


      各位師兄師姐好。我叫張世全。家住在黑龍江省五常市。我的愛人叫呂淑芬。今天我拿起這只筆。心情無比激動。滿滿的都是感恩。感恩。再感恩。過去的一些往事。已經變得模糊不清。我就不做詳細敘述了。今天我要告訴大家的是。最近發生在我們家的佛法奇蹟展顯。

      我的愛人叫呂淑芬師姐。兩年前經醫院確診為子宮內膜樣腺癌。並卵巢癌。發現後我們積極配合治療。四處求醫問藥。經濟和身心都帶來巨大的損失。但卻從未放棄。可是病魔不會因為你的不放棄就會遠離。一天一天病情加重著。最後導致嚴重的腹水。有懂醫的師姐都知道。腹水嚴重時。不能及時排出來。最後只能是從七竅流出來。沒有別的辦法。還得去醫院看看醫生能不能把水給排出來。但是如果病人沒有好體力。也許抽完水後幾個小時就會命喪黃泉。雖然知道結局。但是常人都是不到黃河不死心。不想給自己留下遺憾。我們就坐著孫師姐的車來到了哈爾濱醫院。也是我們這裡的權威醫院了。一路上。大家都不怎麼說話。偶爾問下呂師姐。讓她堅持。心裡都在默默,祈禱。經過兩個小時的路程。我們到了醫院。因為路途遠。呂師姐也經不起奔波。下車時雙腿已經不能站立了。軟軟的攤在地上。那時感覺生命是如此脆弱。脆弱得像屠夫手中的羊羔。不能掙扎。眼睛茫然的看著。沒有方向。我們把她抬抱到大廳裡。放在地上。問了護士趕快去租輪椅。王師姐馬上跑著去租輪椅了。我們在那裡等待。感覺時間好長啊。當給她抱上輪椅。直接推進急診室。跟專家說明情況。排第二號。專家診斷後。只說了一句。回家吧。已經不能做抽水了。我默默的推著呂師姐。心裡其實早已知道答案。只是不試試怎會甘心呢。生命對於呂師姐而言。已經沒有任何的選擇。等待無常隨時接她。也許幾天。也許幾個小時。也許幾秒。也許當下。我腦袋混混的。沒有思緒。一團亂麻。看著她大大的肚子。脹痛得不能吃。不能喝。滿滿的一肚子水。怎樣才能排出去呢?

      我們表面很安靜的坐車回來了。到家後思前想後。最後還是決定把呂師姐的病情告知女兒。(現在已經在美國華藏寺出家。法號釋正華。)以前正華師也知道母親有病。但是沒有告訴現在這個樣子。害怕打擾她的清淨修行。也想不出別的辦法了。讓正華師再看一眼今生的母親吧。當正華師看到她母親的模樣時。嚎啕大哭。不能自持。就說我去求佛陀師父。救救我的母親。當時聽到這句話。我想太晚了。已經不行了。醫院早已下了醫囑。準備後事。

       過了兩天。正華師來電。告訴我們一個天大的好消息。她已請求佛陀師父傳大法給她的母親。由她代傳。這就像黑夜裡的一盞明燈。讓我們都欣喜若狂。不停的感恩佛陀師父。感恩正華師。呂師姐接到大法。精進的努力修行。她說已經知道自己無可救藥。但是接到大法就是她今生的最大願望。她一定用自己的殘軀表佛法。告訴大家一定要相信有如來正法。佛陀已經來到了我們娑婆世界。一定要修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真正的佛法只有多杰羌佛有。

      帶著這種堅信和喜悅。呂師姐強忍著病痛。精進的修法。一天。兩天。努力著。堅持著。堅持著。努力著。奇蹟終於出現了。那天早上她說。她身子底下都是濕的。我打開被子一看。全濕透了。好像撒上好多水。不知是哪裡來的。我把她扶起來。看見她肚臍眼旁邊還在往出冒水。我趕快拿一個盆來。奇怪。那水好像知道是的。放直線流出來。都是血水。我特地拍照了。留著給大家看看。我整整接了半盆水。還想讓她多出來些。我就想用手擠。可是奇怪的是,卻怎麼也找不到流水的孔了。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太不可思議了。佛法太偉大了。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太偉大了。沒有人會想到水會從肚臍眼周圍流出來。不是我自己親眼看見。我也不會相信啊。此時的我。不知說什麼才好。真是太不可思議了。阿彌陀佛。感恩佛陀師父延續生命,感恩佛陀師父傳法。呂師姐太有福報了。如果我終老時能接到佛陀師父的大法。真是不枉此生了。

      自從那次奇蹟發生後。呂師姐更是精進了。她說一定要好好活下去。好好修法。還要弘法利生。來報答佛的恩。

      種善因。得善果。好事連綿。親戚來說北京有家醫院能治療這種病。微創。不如去試試。我們高興之餘不免悲傷起來。哪裡還有錢再去治療啊。家裡的積蓄基本花差不多了。親戚也都該幫忙的都幫忙了。怎麼辦呢,想來想去。最後決定不放棄。去求助社會愛心人士。經過幾天的準備。求助信剛發到網上。就有那麼多愛心人士和佛友熱烈響應。踴躍捐助。尤其是諸同修們積極捐助。伸出大愛之手。義無反顧的幫助我們。在這裡。我不知用什麼語言表達。只能說一句。謝謝你們。我會傳承您們的大愛。有機會我也會去幫助他人與危難。祝師兄師姐今生成就。


〈轉發吕淑芬師姐的先生張世全師兄的分享〉




佛法的奇蹟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http://www.hhdcb3office.org

沒有留言: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視頻)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