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1日 星期二

世界佛教总部咨询中心 回覆咨询 (第20180101号)

世界佛教总部咨询中心 回覆咨询 

(第20180101号)

世界佛教总部咨询中心 回覆咨询  (第20180101号)

世界佛教总部咨询中心 回覆咨询 

(第20180101号)

回答以下几条咨询:关于旺秋仁波且和智壮法师所修的南无大悲观音加持法是不是正法传承?答覆如下:经核实,旺秋仁波且没有正法传承,是妖邪化身的假观音菩萨加持法。智壮法师修的南无大悲观音加持法,是具正法传承的。如果你们知道还有谁在声称他能修南无大悲观音加持法,或已经在为信众修法,你们应即时来信咨询总部,咨询处有问必答!因为要即时防止邪师假借修南无大悲观音加持法来敛财,行骗世人。为了利益大众,对任何人来的咨询有问必答,我总部保护咨询人,故不会公开姓名,也不会私下告知於人。


    有人声称他到美国,就在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家里住,这是说假话在骗你们!!!南无羌佛的外苑是佛教机构的住房,不在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所居之内苑范围,外苑与南无羌佛的住所无关,是外苑的权利,外苑佛教机构的住所,住过一些知见正和知见不正的活佛、法师、居士这是平常不过的事,但并非佛陀住所的内苑,南无羌佛的内苑是根本不允许任何不够资格的法师、法王、仁波且在里面住宿!!!要进到里面必须要通过守卫人员,还得要经过批准!除了孺尊、教尊、上尊、玉尊和守卫人员之外,没有任何一个蓝釦之德人有任何资格住宿过,一次也没有!!!记住,你们千万別上当了。无论是甚么样的活佛、法王、大法师衔头都是不确切的身份,唯一必须要看他们的段位来定真假,因为段位是他(她)们以自己的实际学识证量考试的结果,无法作假,没有进入圣者的证量就达不到金釦!!!不到相应的本事就考不到相应的段位。你咨询的那个人物,经律论只考到十几分,是一个拥有虚名实则佛教的外行。


    至於声称某人证到了五明,称金刚法王?实在是幼稚的笑话,凡是没有达到三段金釦的圣德,在这世界上是没有一个例外者沾上五明边际的!!!要明白:五明是五大类,不只有一明的高度,绝不是拿一类就能来冒称五明。只举一项工巧明的例,如美术学院的学生,都能临摹块面色彩的唐卡、脸谱、酥油花,这是工匠的工艺美术,而不是工巧明。工巧明是必须会各种不同的工艺、科技、建筑、绘画、庭院、雕塑等的造作实施,必须有实际成果供人研学,而且超越专业专家,大众所知,否则未进入工巧明领域,只是匠人工艺的某一方面,对工巧明还没有入门,就是做到了多项都超越专业水準了也只是工巧明一明而已,要必需达到五大类的每一类都要超过专业专家的水平,五项都全了一项都不缺才是五明具足。就是金釦一段的圣德也主持不了「直灌内密顶」,蓝釦更是差十万八千里,原因是未证内密境界。要证到内明比登天还难,男的至少要上得了「金刚三杵」才可立内明,女的至少要「唤鸣法钵」,没有内证功夫何来内明?当然能当众送菩萨一表,是大圣德、巨圣德的内明,你说的那个有虚名的活佛,他不但连基本该上的「地杵」提离地的力气都没有,对「法杵」更是悬差百倍,放眼展观在全世界现世代中的法王、仁波且、高僧,不少于一千个,他们都在此人之上,就连这些高僧大德也没有一个能上得了「法杵」,此人连名都排不上,更何况此人他连最基本的「地杵」、「天杵」都上不了供,对内明来说千分之一都没有证到。 
   

     基本上可以断言,蓝釦对因明论不要说通达,连看都看不懂,何来因明气味?如果不通达论说、辩驳、诗、词、歌、赋、音韵、文理、情器二界一切诸法的逻辑关系,则未证因明、声明。至於医方明包括情器二界,包罗万相,对医方治症、修复,如果超越不了专业水平的高度就不能称明,明是指超越专业高度,不明是指普通水平,而且五大类缺一类都沾不上五明,就连很多历史大祖师都是高抬捧夸的五明具足,实质上都不具五明,所以没有具体成果弘宣於世。更何况你提的那个人连一明都沾不上边,只会吹捧编假话来骗大家,竟然冠五明二字?诳惑世人实在是不知羞耻。


    至於八方行骗,以其下拙手段拉拢他处的闻法之人,此师已是邪恶行为,不堪为有德之师,龌龊肮脏,一个正派光明的上师,是凭自己的伦理道德化育行人、利益广众,接引没有学佛法的新人,而不是去挖已经在闻法学习的旧人,至於旧人你有德感召,他们会再依止于你,这才是良师的行为,已经在闻法的佛教徒,他们有权在世界上自行选择良师和寺庙参学,任何上师无权控制他人,人家已经有地方闻法学习,还要喊弟子去游说挖骗拉別人,这就是没有道德邪恶的人,不懂佛法的上师干的。原因很简单,因为他们都是闻佛陀的法音,你们任何一个上师只能办闻法点,让大家学习法音,一切出于慈悲善意而绝不可以拉帮结派。行人不是来学你们的,你们没有资质值得他们学习,他们是学佛修行。你不服?今天就可以问某师一个问题,佛弟子们最大的魔是什么?你们这些为师者有谁答得了这么简单的问题?不通法理怎能乱教乱讲呢?鉴別一个上师,只要看袍装段位就可以证明其师的身份和成就!如果不是大圣德就没有资格说开示,一个外行为什么还要去拉別处正在闻法的人,给他们加以不通教法的误导?公告已经三番五次提醒大家,不是大圣德不具资格开示教法,原因很简单,因为不通经教就会把正确的都解释成错误的,已经在闻听法音,受教正法的人,还用得着你一个外行去胡乱引导,让人招黑业吗?有哪一份公告中指明你可以挖其他处已经在闻法的人?你很清楚你对经教的基础才考多少分?你既然冒充圣者,请你给总部申请公布你的考分好吗?让大家清楚看看你到底是什么程度,你不敢申请公布你的考分吧?这一点就证明了你是真货还是假货了,你们这些在行人们面前编假话吹捧自己的人,为什么不拿出你的道行考上金釦呢?我们必须说因为你不是圣者,没有真实的圣量考金釦。总部再次劝你真正修行学佛,慈悲和善,利益大众,带领大家闻听佛陀法音,不要拉帮结派,惹事生非,邪知邪见,胡说乱讲,误导大众,损害他人。

                  

 世界佛教总部咨询中心 
                      2018年9月10日




沒有留言: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視頻)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