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世界佛教总部咨询中心 回覆咨询 (第20180102号)

世界佛教总部咨询中心 回覆咨询 (第20180102号)


世界佛教总部咨询中心 回覆咨询 (第20180102号)


回覆咨询:

    「佛法胜义火供」和「佛法普通火供」其加持殊胜力是天差地別,是大山与块石之別,「胜义火供」稀世难逢,旺扎上尊和二位大圣德说到他们的亲身经历,近百年西藏有著名的颇邦卡大师和康萨仁波且修过此法,其中一位二段金釦的大圣德说,他学了这个法但没有修成功,看来是的道力和工夫还差还需要努力,近二十年来还没有看到过,哪个大圣德、大法王、大法师把胜义火供修成功的。胜义火供除了金刚伏魔亲触火坛之外,另有一个金刚伏魔钵,钵内启三用:一、众生罪障黑业,二、顽劣恶魔,三、暗送菩萨一表。一、将行人黑业重罪镇於钵中,二、同时把顽劣恶魔一并收於钵内,三、会「暗送菩萨一表」,此时火坛焰火剎那将其魔体及其黑业化为劫粉,诸罪业障悉皆消除,当时焚烧之黑业重罪及其魔之尸体其臭无比,而魔魂将由「暗送菩萨一表」之等妙觉菩萨收摄带往佛土育化而修成正果,当时,参加火供之人会闻到钵内被焚之魔尸巨臭无比,薰得人无法抵御。胜义伏魔火供法是在一切诸法中除了佛降甘露之外,伏魔和消掉众生罪障黑业最强的大法,这一部法的等级是列入上乘大法,能伏诸魔,灭除五浊重罪,是与「明送菩萨一表」、「本尊法缘」同一等级,哪里是咨询者认为的,相比之下常规火供不堪一谈。


      最值得庆幸的是,今年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已同意了圣德高僧们的同一祈请,修一场伏魔火供法,羌佛说了:「我知道我是一个平常者、惭愧者,你们大家再三要求,但是我只能按古传仪轨依法持诵修持,尽力而为,修不成还望理解。」


      关于你们咨询说:禄东赞法王几年前就写了信给台湾觉行寺,表明了他不做他们的住持,因为他没办法等他们修寺庙的时间了,今年又再次表明他参加不了古佛寺的奠基,因为他要圆寂了。我们请问禄东赞法王什么时候圆寂?答:今天总部两位董事去请示法王,有人问法王什么时候圆寂?禄东赞法王说,他是修第三世多杰羌佛本尊法成就了生死自由的,他会尽快把最后一场法修了,写下决定圆寂书就圆寂,不会耽误时辰。一位董事问他,那决定圆寂书写些什么东西呢?法王很开心地笑着对我们说:「你们说是啥呢?说穿了还有意义吗?」两位董事都劝他留下来弘法渡众生,法王说:「有佛陀师父住世,我这样的证量怎么派得上用场!人生就是一场梦,早迟都要走,因缘和合,幻化而有,缘尽则散,算了,不住了!法师啊,你们好好跟佛陀师父修学喔!」禄东赞法王还说:「我的生死自由是我自己决定的,想什么时候走就什么时候走,跟赵玉胜圣德不同要靠佛菩萨定时来接他。」
 


                 
 世界佛教总部咨询中心 
                     2018年9月14日






世界佛教总部咨询中心 回覆咨询 (第20180102号)






沒有留言: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視頻)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