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4日 星期六

杜松行者來函(三)

杜松行者來函(三)

學習H.H.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杜松行者來函(三)


      第三世多杰羌佛 辦公室的丹瑪翟芒、祿東贊兩位仁波切輕安:首先,感謝你們的復函。

      有人說我火氣大,但我的火氣不如你們的膽子大,你們真是膽大包天,但卻是誠實一言。幾千年都沒等到的這一刻,好歹算是出現了。

      釋迦牟尼佛陀的說直直語、不妄語,早已被妖孽們花言巧語一陣煙幕彈,強弩灰飛煙滅,誠實人兮何在?寥寥宇宙煙霞,茫茫無際。爾驚濤拍岸,一撇開章,不是小喬初嫁了,實乃迷障揭開了。

      不愧是有膽有識,有理有節,事實真相一目了然,不得不說一句佩服。多少人沒解開的迷,被你幾句話揭底。

      確實如此,找遍了大聖高僧的歷史資料,除了形式上、口頭上的大小五明,所有的歷史紀錄中,根本找不到哪個祖師曾經擺出了實實在在的東西證明他擁有完整的五條、有超過世間專業人士的五明成就,歷代大小祖師中都沒有出現過,寥寥為之玩弄一下是有的,但超不過世間專家的水平。

      而佛法中“五明”本身是很實在的,它實際上根本不是五條大十條小的概念,它代表了佛陀和大菩薩的聖人境界,是佛陀和大菩薩們為渡眾生的智慧施用表顯,五明包羅萬象,一抓乾坤,收容天地萬物,這當然必須是凡人專家之上的成就,才稱得上是“明”,聖人是來救渡凡人的,如果聖人的五明全不如凡人,還是什麽聖人呢?那是誰救渡誰呢?

      但綜觀全藏沒有一個祖師,整個顯教也沒有一個法師有完整五明的功能,反倒是出現很多非仁波且法師,非佛教徒的專業人士,在某一方面超過了佛教的祖師們,比如工巧明中的繪畫,沒有一個祖師超過了郎世寧、唐伯虎、鄭板橋、八大山人、石濤、陳景潤、華羅庚、張大千、徐悲鴻、陳逸飛、周春芽、梵高、畢加索、莫奈、高更。

      至於醫方明,這倒是很多祖師仁波且的專長,與漢醫、西醫各有千秋。

      在因明上,西方邏輯與因明各有長處,不能說誰高誰低,打個平手,聲明同樣如此。

      總的概括,以五明的標準來衡量佛教祖師們與世俗人的各項成就,祖師們佔少數,而俗人的專業人士佔多數,俗高於師者重,師寡於俗者多,而且留世遺作中成就更高的基本都是俗人中的專業人士,佛教祖師們的成就並沒有超過俗人的亮點,因此根本談不上“明”,多數是誇大其詞的吹捧罷了。

      不過在內明上,俗人是遠遠不及祖師們腿骨的,佛法上的內證功夫、利益眾生的大悲行為部分,俗人與祖師們是沒有可比因素的。但這不包括現代的仁波且法王,現在那批人基本上都是假借傳承外衣充聖的無能凡夫,不要說五明,一兩明都難如上青天,其中還有不少地獄種子惡人,那十七世噶瑪巴鄔金聽列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翟芒仁波切的見析打到了我的心窩裡,不愧是第三世 多杰羌佛 辦公室的人,不過請原諒,該說的我還是要說,儘管如你所言,我也是望“藍台”興嘆的凡人一個,但只要不是以凡充聖,道理對了就該聽,三歲孩童尚有值得孔丘拜學之道,更何況我們佛弟子還有“依法不依人”的聖教。所以,儘管你揭開了天幕,功德無量,但你卻沒注意到,你罪過無窮,因為你違背了瑜伽十四根本戒。

      我認真聽過第三世 多杰羌佛 的法音,無話可說的殊勝正宗,我杜松不是傻瓜,更不是不通經教不明法理的弱智,再笨也不會笨到去針對 第三世多杰羌佛 ,不要說佛陀的全部大覺智慧,儘憑那三十類成就,就能把我杜松壓成一灘泥巴,那麼驚駭人的成就擺在面前,精神病院的病人才弄不清楚好歹,十八世變豬的笨蛋才看不明白這三十類產生於何等高廣的聖智慧,就像雄獅出現在地鼠堆裡,你非要把雄獅看成地鼠,你不是豬頭、弱智、精神病是啥?

      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智慧成就是歷史上第一次出現的完整五明最高成就,杜松是唸禮佛咒而五體投地! 第三世多杰羌佛 在“解脫大手印”中的心願,除了 佛陀 ,誰有這麼大悲的境界啊?

      所以,我杜松所指沒有半點是針對佛陀的,除非我不怕下地獄。再說俗氣點,我不可能笨到無禮碰撞佛陀,到時候萬一被拉珍和你們辦公室啥的公開點名邀請我去藍臺應證,我不是自找倒霉丟人現眼麼?

      佛陀就是佛陀,但佛陀周圍的並不都是聖人,因此翟芒仁波切你們才犯了十四根本戒,竟然為那鄔金聽列擋刀,你們難道沒看到他官方網站的公開信嗎?那上面說他鄔金聽列從沒為 第三世多杰羌佛 認證過等等云云,看到這種無恥小人蠅營狗苟的造作惡態,我這個外人都想罵他個狗血淋頭再一腳把這噁心人的騙錢貨踹到牛頭馬面的鐵鏈下,這當然不是慈悲的行為,但畢竟是維護正法的舉動,而你們這些在佛陀身邊的弟子呢,在幹什麼?這麼長時間竟然半點動靜都沒有,你們不是犯戒是啥呢?

      那鄔金聽列明擺著是扭捏作態為了抬高自己,伸出一雙髒手往自己臉上貼金,結果貼成一臉狗糞。我從來沒在任何地方看到、聽到 第三世多杰羌佛 或相關人士說十七世噶瑪巴寫過認證,人家壓根兒就沒要他鄔金聽列寫那毫無價值的東西,關他屁事啊,他要跳梁小丑一樣的跑出來說他沒寫過,勸他拉泡黃尿照照自己是個什麼東西! 不要說他鄔金聽列奶毛未乾不是真的噶瑪巴,就算是真正的噶瑪巴,也不過是始祖佛陀 第三世多杰羌佛 座下一個有名的行者而已,有什麼資格寫佛陀的認證?就算是杜松淺巴第一代大寶法王,無論覺位、覺行與 第三世多杰羌佛 相比都是天地之差,完全沒有可比因素,但杜松淺巴有一顆真誠的心,大菩薩的心,三時之中都把 多杰羌佛 觀在頭頂以作加持,因為噶居派的最高始祖是 多杰羌佛 ,其次才是帝洛巴。

      杜松淺巴都沒有資格認證 第三世多杰羌佛 ,因為覺位身份相差太遠,而鄔金聽列這個經教不通、開示錯誤連篇的蠢人,極其可笑的把從來沒有過的事化成金水硬往自己臉上塗,結果呢?塗出一個低級骯髒的醜陋臉譜,塗出一個下三濫的混混,死不要臉的流氓!

      藍台應證我們先不說,僅就他鄔金聽列的書法,他的文學、詩歌、法理,哪一點能沾上 第三世多杰羌佛 智慧的邊?畫畫、書法一派俗氣,詩詞、文學、雕塑、建築、工藝美術一竅不通,還沒入門,憑他這種粗頑之人,窮其一生連 第三世多杰羌佛 三十類成就的十分之一都完成不了,只有頂著一顆封得嚴嚴實實的凡人腦袋垂頭喪氣的份,難道不是這樣嗎?鄔金聽列若不服氣,就把本事拿出來看看,如果真有聖人妙智,那藍臺對他來說就應該是小菜,他可以公開名正言順拿到那兩千萬美金,何必再去騙那區區小數的幾十萬錢財呢?如果真是聖人,照張片來看看頭頂開了沒有?他的頗瓦開頂?他敢說他的頗瓦法是真的?真的怎麼沒把他自己的腦袋修開?全是些騙糊塗愚人的假過場!

      我就覺得奇怪了,他鄔金聽列不是如來佛嗎?為那幾十萬他費盡心機,為什麽藍台的兩千萬光明燦爛沒有絲毫污染的美元綠鈔,他就沒有本事去領了呢?這真是天堂有錢他不去領,地獄無財他偏要偷,這德行大家看看,這可憐無能相就是你們信以為真的“尊聖如來”。

      如果他還不服氣,還想死得難看點,我杜松當然成全,我會把他的開示、書籍拿來解析公開,如理如法,點滴不漏,讓他的所有信徒都弄明白這個所謂的『如來』,原本是個什麼樣違逆經教的騙人貨。

      當然,我還是希望他放下屠刀,真正修行,我也就不再管這件事了。

      而如此德行不堪的鄔金聽列,翟芒仁波切你們竟然還引經據典來為他開脫,這不是助紂為虐嗎?這不是在幫助誹謗佛陀的人嗎?我無法忍受,這是犯瑜伽根本十四戒的。

      誹謗一個真的金剛上師都已是罪過無窮,更何況他誹謗的是真正達到五明巔峰的佛陀!

      你們身為 第三世多杰羌佛 辦公室人員,對鄔金聽列官方網站的妖孽言談置之不理,實在糟糕到了頂點!

      我知道 第三世多杰羌佛 毫不在意,猶如歌利王切臂一樣,會原諒一切惡人,讓他們有機會改惡向善,但那是佛陀的大悲境界,與你們這些弟子的戒行無關,你們身為佛陀身邊的弟子,怎麼可以任由謗佛者肆虐而不理不睬呢?

      看來那半截楹聯你們是對得很困難了,對不了就算了,先作懺悔吧,等業障消去,變得更聰明了再來對吧。


       祝你們早日清醒頭腦、生起正見、福慧增長!





杜松




杜松行者來函(三)







沒有留言: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視頻)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