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0日 星期日

頂禮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提起正念,認真做佛事

頂禮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提起正念,認真做佛事

學習H.H.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頂禮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提起正念,認真做佛事


      不知道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是否有過,“哎呀!這明明是他的事,他自己不做,老讓我收拾爛攤子,我也不做,這本來就是他的事嘛。”或者要大家一起收拾的時候,自己就“隱身”了,找不到人,或者又以我身體不好種種理由而為自己開脫。

      又如在做佛事時,只挑自己認為功德大的事做;在放生時,要挑懷孕的魚蝦放,要挑大的多的放,認為這樣才功德大。做事時,以功德大小為標準來衡量一件事情。

      在此,跟大家分享一個我的真事。由於有師姐要調到其他道場去,本來她的執事工作就由我暫接。由於她之前的執事是清掃齋堂的,在我剛接手時,我邊拖地邊抱怨,“這個地可真髒啊,哎,好討厭噢!”生了這念頭后就慘了,自己越拖越煩躁,越拖越生氣,碰到椅子也不好好把它們挪開,而是很生氣的亂拖,把椅子弄得乒乒乓乓作響。

      大概在一年前,我在腋下摸到了一個小腫塊,一開始沒什麼感覺,只是在生理期前後會有點脹痛感。但在半年前平時都能感覺到脹痛感,並且整個左手臂都有脹脹的感覺。也因此,在拖地時會產生煩惱。

      後來,和另一位師姐談及我腋下的小腫塊,她說“你為什麼不修佛說療痔病經呢?”經她這麼一說,感覺腦子里“叮”的一聲,“對呀,我怎麼沒有想到啊。”

      哎,自己業力太重,都被障住了。自此,我按照療痔病經上的修法修持,同時提起正念,不像以前那樣抱有與我無關的態度了。想想,能在廟子做事是多大的福報啊,這不是在為自己做事嘛,難道不是為自己消業嘛!嗨呀,以前哪有這種機會嘛,自己真是個大笨蛋呢,怪不得業障纏身!

      此后,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是開開心心的做事,隨手能做的就做了,不分你我。突然有一天,發覺我腋下的腫塊不疼了,手臂也沒有脹脹的感覺了。嗨呀~真是太好了!感恩佛菩薩的加持!

      這件事更讓我堅定了要提起正念,認認真真做佛事!



阿彌陀佛

心吾合十




頂禮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提起正念,認真做佛事







沒有留言: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視頻)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