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

持咒受用的奇蹟彙報

持咒受用的奇蹟彙報

持咒受用的奇蹟彙報



持咒受用的奇蹟彙報


2013年10月的第一個星期,我注意到在我左邊鼻孔內長了一個東西。它看起來像一個粉紅色的皮贅,約八分之一英寸長。大約兩個星期後,我注意到它長大了,而且長出了我的鼻孔。它並不引人注意,但我不知道它是什麼東西。我有癌症家族史,所以開始擔心這是一種惡性的生長。由於沒有保險,我開始尋找低價的診所做檢查。但我运气不够好, 没能找到價格相宜或值得信賴的診所或醫生。

我跟寧布仁波切講了我的困境。在我們的談話中,她給我講了上一個星期天禪修課的事,那天因為我加班沒能參加。她告訴我 格桑益且曲培仁波切在禪修課上講到的一個人持誦六字大明咒的故事。這個故事給我很大的感觸。下面是 曲培仁波且講的這個故事的概要。

持誦六字大明咒能帶來很大的功德,即使你不是佛教徒也會接收到觀音菩薩的加持,很多人持誦六字大明咒都受益匪浅。今天,我給你們講一個普通人的故事。有位男子的同事是佛教徒,告訴了他六字大明咒,以及持誦的益處。他開始一天唸誦1,000次。他體驗到的是心中的平靜和喜悅。他非常喜歡這麼做,因此開始增加到一天唸誦10,000次。

有一天,他的同事邀請他參加一個精進修煉活動。參加靜修班時,他把唸誦六字大明咒增加到一天30,000次。在靜修班開始幾天後,他看見 觀音菩薩出現在他面前。觀音菩薩的樣子非常莊嚴,威嚴而高大。由於看到了 觀音菩薩出現在他面前,他決定增加到一天唸誦60,000次。

半個月後, 觀音菩薩再次出現在他面前。這一次, 觀音菩薩帶他到西方極樂世界,在那裡他看到了自己的白蓮花,像汽車輪子那麼大。白蓮花非常美麗和純淨。他恍然大悟,明白了持誦 阿彌陀佛佛號或六字大明咒能幫助他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看了西方極樂世界,堅定了他的信心,他開始一天持誦六字大明咒70,000次。一段時間後, 觀音菩薩又來看他,再次帶他去看他的蓮花。這時他能看到蓮花的中心,在正中間有一個他可以坐上去的座位。有了這個體驗,他持誦更加努力了。

在靜修即將結束時,他看到 阿彌陀佛出現在他面前。 佛陀就像摩天大樓一樣高大,並散發出耀眼的金光。 阿彌陀佛非常莊嚴。他從天而降,站在蓮花上講法。男子抬頭看著天空,只見 觀音菩薩和 大勢至菩薩站在一起。他們的形象跟他見過的圖片完全一樣。他們都有幾十層樓高。

阿彌陀佛開始和他說話,告訴他說,他未來將出生在西方極樂世界。現在 佛陀將傳給他一個更殊胜的佛法。他必須專注於這個法的修持,才能保證重生西方極樂世界。將來時間到時, 佛陀會親自來接引他。 佛陀叮囑他寫下他所有的體驗,以幫助佛教修行人增強信心並鼓勵他們更好地修持。他寫下了自己的故事,於是我們今天才能聽到這個故事。

我聽到這個故事後,当晚就坐下來認真持咒。睡覺之前,我持誦了700多遍六字大明咒。睡下後,到半夜1點半左右醒了。我再也無法入睡,因此決定打坐45分鐘,以幫助我增加體能。之後,有意思的是,我因为精力太充沛而不能再去睡覺。我決定在附近散散步。這是在凌晨2點左右。當我回來的時候,我決定唸誦百字明咒。當我唸誦了大約160遍時,我覺得我的鼻子有濕濕的東西。我用紙巾擦了擦我的鼻子,發現是血。我很快就止住了血。我走到浴室去查看鼻子。當看到鏡子裡我的左邊鼻孔時,我發現長出來的皮贅消失了。長皮贅的地方現在已經被新鮮健康的皮膚覆蓋了。我高興極了,迫不及待地想要向 師父報告這件事。對我來說,這是實實在在的見證,佛法是真實不虛的,是有利於我們生活的。它激勵我把更多的精力投入我的行持中去,一有時間,我就持咒。



筆者: 肯特•威爾森•隆



文章轉載來源:
http://goo.gl/hkKlkZ




持咒受用的奇蹟彙報





文章連結:https://learnthebuddha.blogspot.com/2019/12/3.html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臉書:https://m.facebook.com/hhdcb3office/

成就解脫之路:https://learnthebuddha.blogspot.tw/

成就解脫之路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hihming999/

一念之間:https://a832722.blog

成就解脫之路:http://chihming9999.pixnet.net/blog

善明正法佛學會: https://chihming1111.wordpress.com/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第三世多杰羌佛#義雲高#義雲高大師#成就解脫之路#一念之間#多杰羌佛#正法聯盟#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Dorje Chang Buddha III#MasterYiYunGao#义云高大师#义云高

沒有留言: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視頻)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