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4日 星期日

世上可有長生不老之藥?

世上可有長生不老之藥?





《西遊記》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著作,唐僧師徒四人一行去西天取經,一路跋山涉水,歷經坎坷,與妖精們鬥智鬥勇,經過九九八十一難,終於取得真經,也修成了正果。

書里還記載了妖精們對唐僧垂涎不已的境況,因為妖界盛行一句話:「吃了唐僧肉會長生不老。」因此妖精們對唐僧是趨之若鶩,前僕後繼。這些妖精憑空想吃唐僧肉永享安樂,一勞永逸,其實這是傷生害命而且違背因果的邪知邪見。生老病死是因果業力所致,眾生又怎能長生不老?!

可眾生都想長生不老,歷代帝皇,鍥而不捨追尋長生不老藥,探訪長生不老丹,但終究竹籃打水一場空。現代人一如既往追求健康長壽,但很多人誤入歧途。更有諷刺意味的是,一直講如何養生的「大師」不乏英年早逝者。

難道這個宇宙沒有長生不老的至寶了嗎?有,那就是佛陀從虛空雲海中送來的佛國真精甘露!如長壽甘露若服上一口,壽命增長到一百二十有餘。該甘露能除一切疾病,若頑瘡惡症當下彈上甘露,兩三分鐘內即可消失得無影無蹤,瘡病痊癒。

當今世界,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和金剛亥母阿王諾布帕母曾登台修法,當眾迎請佛陀降下甘露。甘露無中生有而來,在鉢中放光跳躍神變,絕不是凡物能有此神妙相狀的,這才是真正的佛國聖甘露,與顯修甘露是萬里與分毫之差。而要服食到甘露,必須多生累劫具無量福報。

有的人認為吃了甘露丸加持力很大,能吃到多顆甘露丸就會功力大增,這是錯謬的想法。甘露丸只有聖甘露百分之二的功效。如果不依佛陀教戒行持,吃再多佛門丹丸也難逃因果輪回,解決不了生死問題。

佛教里了生脫死和生死自由的公案太多太多,已遠遠超越長生不老的境界。

因海聖尊是世界佛教總部經律論三蔵總導師,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處受到了佛教中最頂級的境行部灌頂和最無上的佛降甘露灌頂,是「解脫大手印合修大悲勝海紅觀音」的大成就者,展現了佛教史上從沒有過的肉身大神變,脫胎換骨,法容莊嚴無比。因海聖尊現已返回淨土上品蓮台!

在2004年勝義浴佛法會上,當眾與阿寇拉摩仁波切合抬四千多磅重浴佛蓮池的祿東贊法王,專修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所傳甚深佛法,證量突飛猛進,自由掌控生死,寫下拜別文,墨跡未乾,擱筆圓寂,法駕佛土!

趙玉勝聖德修學如來正法不到2個月,有幸得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傳授大法,圓寂當天,樹枝間甘露如雪花飄然而下,眾人親見他安詳笑著,全身放光,腳踏彩雲,被高大無比、五彩光芒的觀世音菩薩接引去了極樂世界!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座下生死自由、成就解脫者不計其數,難道還不值得我們深思嗎?

修行之路沒有一帆風順的,一定要經過各種磨練、考驗,廣發菩提心,奮勇前進,永不退轉,才能達到成聖的彼岸,甚至與壽天齊!我輩若還不精進修學更待何時呢?



文 葵心



文章來源:佛教新視野



重要提醒:
本文僅代表作者的學佛知見和個人受用感悟,其內容可能有若干錯誤, 只有恭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修學《極聖解脫大手印》、《藉心經說真諦》和《什麼叫修行》,才是最正確、快捷的成就之道。






世上可有長生不老之藥?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臉書:https://m.facebook.com/hhdcb3office/


成就解脫之路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hihming999/

一念之間:https://a832722.blog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第三世多杰羌佛,#多杰羌佛,#義雲高,#DorjeChangBuddhaIII,#MasterYiYunGao,#HHDorjeChangBuddhaIII,#羌佛#义云高#佛教#佛法#學佛心得#極聖解脫大手印,#藉心經說真諦,#什麼叫修行,#學佛,#長生不老,#極樂世界,#觀世音菩薩

沒有留言: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視頻)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