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5日 星期二

佛菩薩那麼厲害也會遭受誹謗迫害嗎? 讓我們見事實!




網絡中或許有人會說,佛菩薩這麼厲害也會遭受誹謗迫害嗎?眾所周知,自古到今,歷代佛菩薩應世的高僧大德,遭毀謗受迫害者比比皆是!蓮花生大師、宗喀巴大師、玄奘法師、六祖慧能、虛雲老和尚、能海法師等等...... 。


釋迦牟尼佛  

釋迦世尊當年和提婆達多是堂兄弟的關係,但提婆達多卻多次陷害和謀害釋迦世尊,並出佛身血。

釋迦世尊一次教化到拘利城的時候,拘利城的城主善覺王,帶著蠻橫的態度,阻攔著大路,公然的妨害佛陀托鉢。並且他粗暴的對佛陀道:「您怎麼有臉面到我的城中來托鉢?我要下令城民不要給您供養。......」之後,釋迦牟尼佛在四十九年弘法期間,依然還是不斷有人誤解、誹謗乃至誣陷,然而佛陀依舊是佛陀,誹謗者依舊是慘苦輪回。 


蓮花生大士   

去往西藏沿途修持無上密法,大展神通證量,降妖伏魔,終於消除了各地的大小障礙。可是一到了西藏,迎接蓮花生大士的並不是列隊恭迎的歡迎隊伍,反而是個個心生恐懼的西藏居民。那些西藏居民口中喊著:「快!快!快!快把這個沒有傳承施展著妖術的妖人趕出西藏,不要讓他傳的妖法迷惑了我們藏人。」就這樣,蓮花生大士被人群抬起,丟到爛泥溝裡。蓮花生大士為了如來正法得以在藏地弘傳,只好再回到印度拜當時兩位聲望很高的阿闍黎為師,這兩位阿闍黎一看到蓮花生大士來拜他們為師,連忙下座反過來要皈依蓮花生大士為金剛上師。經過蓮花生大士的說明後,他們才明白蓮花生大士偉大的渡生行舉,馬上將最高的法脈傳承傳給蓮花生大士,而暗自依止蓮花生大士向其求法。 


達摩祖師被慧可禪師罵為妖僧、打斷門牙; 

印度大成就者毗瓦巴被趕出那爛陀寺任其流浪街頭; 

太虛大師被清廷歸為反清革命份子,予以通緝......; 


玄奘法師 

公元627年,玄奘27歲,開始了西域之行。他是隨商隊出境的。他曾經再三上書朝廷,盼望能批淮其往天竺去學習佛經,最終無音訊。遂不惜違反法律而去追求真理。見他走了,官方便發佈了通緝令,指出:「有僧玄奘,欲入西蕃,所在州縣,宜嚴候捉。」到涼州,通緝令便到涼州,到瓜州,通緝令便到瓜州,好在有仁者相助,玄奘才沒有半途而廢。 


六祖慧能 

所遭遇的迫害無數,真可以說災難重重。從他剛到黃梅親近五祖弘忍的時候,就幾乎不敢在人前多說話。及至悟道以後即有惠明的追趕,想要搶奪他的衣鉢。後來更有神秀大師的門徒,為了奪取衣鉢,竟然買動武功高強的刺客,要來行刺六祖大師。 


虛雲老和尚 

1951年2月,雲門寺所在地方公安局派遣百餘人包圍雲門寺,以該寺隱匿反革命分子,窩藏軍械及金銀為由,囚禁虛雲老和尚及僧人二十六名。搜去其畢生著述,毀壞大殿屋瓦及佛祖金像、法器。他們先將老和尚拘禁於方丈室內,以數人守之,復將各僧分別囚禁於法堂,三月初一日,將師分別移禁一室,門封窗閉,絕其飲食,大小便利不許外出。師閉目不言、閉口不語、作入定狀,是日連打四次。骨頭被打斷了好幾處。在五六至五八年間,經常生病發燒,身上的舊患、骨折的地方疼痛不已時,他便躺在床上呻吟。可是一聽說有人來見他,馬上又坐起來,盤起腿子,精神好得很,可以一談三、四個小時,一點也看不出他有病。 


能海法師 

一九六四年,各地又展開了「四清學習」的政治運動,能海以年逾八十的高齡也不能幸免,是年年底,他到碧山寺參加學習。一九六五年學習結束,回到善財洞。未久,持續十年的文化大革命就開始了。一九六六年夏天,太原的紅衛兵到了五台山,到善財洞拖出能海法師,用板車把他拉到顯通寺,命他出席批鬥大會。能海結跏趺坐,一言不發。有紅衛兵衝上去要毆打他,老侍者仁慧以身護衛。紅衛兵把能海與仁慧拘禁於一房中,外面紅衛兵共議,把能海列名為「黑幫首領」。 


清定法師 

1955年,清定法師被逮捕,被冠以反革命罪名,關進了上海提籃橋監獄。1957年,上海市中級人民法院判處清定法師無期徒刑。1975年3月,坐了二十年牢獄的清定法師因表現甚好,被特赦釋放。1984年,上海市中級人民法院決定為清定法師徹底平反,恢復名譽,撤銷1957年原判。法師於1985年底重返闊別了四十餘載的昭覺寺,擔任該寺方丈。 

十地圓通的大菩薩——十世班禪大師,在圓寂前還頂著「反社會主義思想現行犯」的帽子...... 。

末法時期,佛菩薩降世娑婆更易遭到誹謗、污陷。因為真正佛菩薩的降世,那些假法師、假和尚們害怕了,他們怕自己的弟子跑光了,供養再無著落了。妖魔們害怕了,因為要垮台了。真正佛陀的正法讓那些說邪法者再無處可遮蔽,所以,這些假東西們要想方設法來誹謗、污陷南無羌佛。

行人們千萬不要人云亦云,隨波逐流。要依法鑒別真偽,以免真正的圓滿佛法來了,你卻擦肩而過,悔之晚矣!



佛菩薩那麼厲害也會遭受誹謗迫害嗎? 讓我們見事實!



文章連結:https://learnthebuddha.blogspot.com/2020/12/15.html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臉書:https://m.facebook.com/hhdcb3office/


成就解脫之路:https://learnthebuddha.blogspot.tw/


成就解脫之路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hihming999/


一念之間:https://a832722.blog


釋迦牟尼佛,#蓮花生大士,#玄奘法師,#六祖慧能,#虛雲老和尚,#能海法師,#清定法師,#班禪大師,#達摩祖師,#太虛大師#成就解脫之路

沒有留言: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視頻)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