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日 星期四

H.H.第三世多杰羌佛韻雕作品「一石橫嬌」

H.H.第三世多杰羌佛韻雕作品「一石橫嬌」

(韻雕中的皇帝 人類世界首創不可複製的藝術珍品)

第三世多杰羌佛



「一石橫嬌」這件雕塑,是玄妙彩寶雕(Yun Sculpture)的精華之作,是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為人類創造的超越自然美的藝術精魂,它來源於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創造的超過大自然美的藝術,達到人類歷史上從未出現過的人工超自然境界,使得世界上有了任何能工巧匠、包括高科技都複製不了的藝術。其實在十幾年前,我們就聽到有人說,有一件雕塑品被稱為「絕世珍寶」,說心裡話,這樣的稱譽,我們無法接受。「絕世」二字,談何容易?只有世界上找不到比擬的,才能堪稱絕世。「絕世珍寶」,那必須是珍貴到了登峰造極無以匹敵的程度,方能堪稱絕世珍寶。從古至今,真正的絕世珍寶,有幾件雕塑品能堪此譽呢?可以說,找不到一件,就算歷史上被稱為價值連城的和氏璧,也不配「絕世珍寶」的頭銜,因為完全可以仿製,能仿製就不是獨一無二,不是獨一無二,就不是絕世,其實任何大師的雕塑之寶都可複製再現,僅憑這一點,就不配堪為「絕世珍寶」四個字的稱號!

我們對「絕世珍寶」的命名作了深入的探訪,是在2017年我們第一次見到雕塑「一石橫嬌」,當時一下就把我們驚呆了,當下我們只有激動而發自內心要讚歎它,但無法找出恰如其分最好的桂冠戴在它的頭上,只能說「絕世珍寶」這頂桂冠非它莫屬!因此本館把展覽「一石橫嬌」的這間展室命名為「絕世珍寶」。這件雕塑品到底有多了不起?我們必須說:它絕頂超凡的神韻美妙意境超越了人類雕塑的最高境界,是真正體顯了:

變化無端靈和情,出神入化妙無窮。此品唯在天上有,絕非人間藝匠同。

這件聖雕排名第一,為皇帝,是首次與眾見面,而排名第二皇后的「色韻玄黃」在美國國際藝術館的寶貝室中陳列著,排名第四的小公主「黃黃」曾在國會辦公大樓金廳展出時,被參觀者題詞說是「上帝送給人類的禮物」,這幾件玄妙彩寶雕是無論什麼能工巧匠、專家、高科技都複製不了的藝術珍寶。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為世界上第一次創始了複製不了的藝術,只能說當韻雕出現時,在這個世界上的任何美艷的珠寶,猶如天上的群星在朗月的四周,黯然失色無華,它美到了攝人靈魂的程度。



.......................................................................................................................................................


相關報導:

1. 《藝術賞析》龍鯉鬧蓮池 世界極品珍寶

2.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西畫欣賞–別有洞天

3.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工巧明展顯之佛像設計造型

4.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榮獲美國YELP網站頒發頂級五星獎狀!

5.  華府新聞日報:拿杵上座法會 高僧們出難題 羌佛解難單手提懸420磅金剛杵


............................................................................................................................................................


1. 《藝術賞析》龍鯉鬧蓮池 世界極品珍寶

第三世多杰羌佛


2016-12-05

走遍世界各大美術館後,終於在洛杉磯「名畫家魚廳」,看到了一幅真正舉世無雙的藝術鉅作「龍鯉鬧蓮池」。當我站在畫前,剎那整個人都迷醉了,頓感心神入迷。整個畫面神奇飄逸,氣韻飛旋無定,當下震撼了我的靈魂和心魄,陶醉的享受無法自控。自然到極致的龍鯉錯落地潛游在蓮池中,而不是在紙卷上,蓮葉上抹了一層溫潤而奪目的水色,蓮蓬斗上又散發出童心的天趣,花朵自然舒服醉人,青澀的池水似乎在風聲激蕩中飄出了絲絲荷香,微風中的浮波和淡淡的墨色幻化了虛實神幻的世界。把整幅畫說得更鮮活,這究竟是一個什麼的境界?這幅畫究竟是中國水墨畫抑或是另外世界遷流本土的神畫呢?我實在無法分辨。雅媚的旋樂讓我入迷,我作為一個畫家,怎麼竟然無法解開這魅力的擒拿呢?真神,直到現在我還可以聽見畫中的風聲水聲,看到縹緲湖面氣韻在不停地浮動,它無有定止,真的,就是沒有止息的動。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把世間種種無形無相的,都一一表喻在紙上。對我來說,這是一個聖境。就像我初次見到偉大的 羌佛 把天空中的雲霧放進韻雕一樣,不是常人能做的,這是一種表法。這的蓮葉、蓮蓬、龍鯉、水波,風聲、動韻,等等都只是借喻。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利用了它們來表現了另一個聖境,所以這幅畫,人們中的藝術家,是用筆墨的畫技無法複製的!因為它已超越了歷代名家藝術美的高度。

水和魚

山川、人物、博古、鳥獸、草木、池榭、樓臺風韻、光和色塊等這些題材,在歷朝的中國畫裡面都可以輕易找到。但畫魚的名家古今很多,當中應以宋代劉窠和明代繆輔為代表。畫譜中用上"美姿嬌態,惟妙惟肖"和"用筆工細,設色絢麗"來形容兩人之作品。後來之朱耷亦不過"逸筆草草"而矣。近年熱起的清代郎世寧,西彩中用,徒具顔色,神情顯真,倒有寫實之賞。現代和當代也出了一些高手,但也缺乏畫外靈魂、筆情墨趣,起筆收峰,一目可見。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畫中,我們可以看到深淺墨色的不定變化,龍鯉處於不同角度,在池水裡上下出沒的各種姿態,神態自若,活鮮過真,這並不重要,而神妙的是墨色水氣變化莫測。相比起之前所提及到的各代名家,雖然他們風格各異,但是所畫之鯉魚就是畫在紙上的畫,畫出了鯉魚的美感,沒有顯示到脫紙造化的神奇境界,簡單說就是欠缺神韻靈魂,其中的原因是他們都沒有這個表達能力的超凡境界。

在中國水墨畫中,水的形態一般會用留白和線條去表現。在中國特有的文人書畫哲學精神中,留白處表現了水的靜態,線條勾線表達出水的動態,如此虛實靜動。互為表裡。亦正因這種特有的文人精神重於神形兼備,缺一者非謂能格之品,尤其文人畫達到登峰絕頂之時,有寫心露神,具形於實,活顯於真,開卷脫魂之說,達之表境,所謂心境合一為天人造化,似水非水,虛虛實實,堪稱妙筆。

在中國畫頂峯的宋朝四大名家劉,李,馬,夏中。馬遠有名的十二幅水圖卷鈎寫了不同浪頭的排烈和水波的動蕩,其中"雲舒浪卷""細浪漂漂"濃淡不同,各展舒姿。儘管是馬遠的神品真蹟,佈局取相,雖然表顯了心形一體,亦沒有能表現出與H.H.第三世多杰羌佛 造詣水情的百分之二十,水的剎那變異不定狀態是舉世無人,即使我們今天利用高科技的攝影都不容易捕捉到畫中那種不穩定和半透明的折射狀態。在"龍鯉鬧蓮池"中,我們不單看見池水的起伏、變化不定的神韻,靜觀下我們更能看到光線進入池水中折射,而反影出的不同深度的各種光波和水面、水中、水底的動態,蓮根在泥土中翻動的實況,這種不穩定的半透明光波和龍鯉呼應為一體,濃淡變化神乎妙蕩,面面分明而不明,不明而明之於韻,明之於情,明之於美媚,明之於絕,明之於醉,活生生展示了神與情合,魚水合一,"如魚得水"的意義。

風覺、蓮香

揚州八怪李鱓在其瀟湘風竹圖上,提上了這首詩:“畫史從來不畫風  我於難處奪天工  請看尺幅瀟湘竹  滿耳叮東萬玉空。”其實在畫面裡要表顯風的聲響,那未免太誇張,因此我把風聲換成風覺,的確,要在畫中表現風覺實在難於登天,歷史上亦沒有誰真的能做到。而李鱓在這裡做到的正是打破前人,立足於另一個新的高點,但那也是佈局和走向造成的感觀,並沒有靈和神的飛躍而蕩動的實相,是形象的取獲,也就是在用筆的方向、變化、佈局的表面結構上造成的假像,最重要的是毫無水性的質地,這才是靈和情的要害。儘管如此,他足以名留青史。但是相比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妙化的境界,李鱓就如滄海一粟。 羌佛 筆下的魚、蓮、水、花、草,都在質地上見神,比如魚身上的鱗甲,看似平滑,實際上並不平滑,魚在水中,水包著魚,水和魚都能同時看到,魚不礙水,水不礙魚,相互並成為一體,這就是質地上的成就,而質地不是一句空話,質地的靈性,又全在微觀上的功夫,也就是細如毫毛的筆跡、色氣、水分、薄幕青紗等的相互關聯所表現出的微觀動韻,這就太難了,就是用油畫來表現,也是達不到的。"龍鯉閙蓮池"中所表現出之神韻靈魂,令人難以忘懷,元氣淋灕出神入化的筆墨,牽引出雷霆萬鈞之勢有如泰山壓頂。動韻、風覺、蓮香、水氣、霧波激蕩拋射出乾坤蘇和之暖,恰是那久旱甘霖,其畫面所帶出之張力,不期然令我想起蘇軾詠荷名句:霞苞電荷碧。

蓮花,香遠益清,在中國傳統上是莊嚴、清雅的象徵。歷朝歷代造就了不少善畫蓮花的名仕。單在明朝一代就有徐渭,陳老蓮,石濤等名家,他們風格各異,各有懷抱。有的運筆如風,墨跡班班,跌宕起伏。也有色彩艷麗,雅潔明靜,風姿綽約。更有墨分五彩,師之造化,了證心源。儘管每人都為蓮花加添了自己的顔色,各領風騷。但正如之前所說,世間的一切藝術,在H.H.第三世 多杰羌佛 跟前,同樣都會立刻顯得板死、呆匠,蒼白而無力,原因在於 羌佛 的蓮花是“水異飛旋無止處,筆自靈兮天籟同”。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筆下的七彩斑斕的蓮葉、蓮蓬,蒼勁變化的水草,在墨色縈繞下意態氣象萬千,生動的氣韻廣闊無邊,香氣溢出紙外。蓮花與蓮葉、蓮蓬、蓮斗,金石味,靈潤韻,虛實交錯,華麗超凡脫俗。貌似東歪西倒的蓮枝如小兒遊戲童心般盤錯筆意,鏗鏘響亮,其蒼茫壯碩之聲,有如黃鐘大呂。

偉大的 羌佛 正帶領著我們凡眼進入一個截然不同的世界,目不暇給,超出象外,而其中有更多無形之音,無色之境,是我有限的思維和文字不能道盡的,就拿魚身上的幾片鱗甲,來用藝術家的筆墨一試畫,當下就會報顯低劣,你的筆墨一當上紙,毫不搭調,俗筆墨跡,難堪入目,諸君大可一試,雖然我境不如。但是只要我們能以靜相對,相信不難會感受到元朝董其昌在畫旨中說的"畫中欲收鐘磬不可得,但眾山之響,在定境時有耳圓通,正自覓解人不易"。只要能在靜心觀照下,進入心一境性。那麼動韻、風覺、水情、蓮香、霧氣、溫度,都不難浮現面前。“龍鯉鬧蓮池”到底有多好,我只能以我的感受說:歷史上找不到的高度,就拿世界名畫達芬奇的“蒙娜麗莎”也不接其藝術靈魂的腰骨,“蒙娜麗莎”我們完全可以照著臨摹下來,至少得到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效果,但是,“龍鯉鬧蓮池”,就根本無法臨摹,別想得到一點類似,所以,我認為“龍鯉鬧蓮池”才是世界極品珍寶。

當然,這個只是我膚淺的知見而察覺到的境象。根據各人境界不同,感受各異,我相信只要用心取境,從中體會,在相應之時,會受益良多。







第三世多杰羌佛



當你第一眼觸碰到 多杰羌佛 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 頂聖如來的「超自然抽象色彩」,那鮮明耀眼的紅黃藍白黑,跳躍飛舞,潑辣如千里江濤瀉過,收藏於微細毫端之妙趣,灑然超脫於塵俗,柔和而剛毅,各種妙麗色彩相互滋養昇華,可以說是巧奪天工,色達空靈的境界,和雅、舒服之享受真是難以言狀。

「超自然抽象色彩」是一個由色彩構造起來的完美世界,它沒有十分具體的世間形態,它就是色彩,以色造形,以色寫意,色即是其形,色便是其意,色入感人神韻。這些色彩,一經三世 多杰羌佛 之手,驀然匯成無比奇妙驚豔的幻色,氣韻生動,景如華滋,潑辣如滄海咆哮,而反之微觀如毫端顯意,粗中顯微,神韻天成。其實現在談 三世多杰羌佛 的西畫高超之處,實在是低論 佛陀 。我們可以想到,就連空中的祥霧 三世 多杰羌佛  都能一手拿之入雕刻,如如而不動,對於書畫,那不是小菜一碟嗎?所以這些畫美得醉人。

這些作品,融入了宇宙自然的精華、地骨山川之心源,毫不誇張地說,用「格調」、「意境」、「韻味」、「技巧」之類的詞彙來標貼 三世多杰羌佛 的「超自然抽象色彩」藝術,實嫌拘謹世俗,三世 多杰羌佛 的藝術早已脫出此塵世樊籬的束縛,其形其意其色均似金龍脫於地殼,翱翔翻飛在碧海藍天,恣意自在,無拘無束,撣盡塵埃,變化萬千而美妙絕倫!在這些激盪心魄的藝術奇珍面前,景仰著頂聖如來 雲高益西諾布 從無盡博大之妙心流瀉出來的超人技藝,領受著 三世多杰羌佛 用變化無窮之色彩,為人類的享受幻化出來的超越一切現實禁錮的美麗,我們除了發自內心的激動歡欣之外,滿腔讚嘆的語言似乎都顯得蒼白無力了。三世 多杰羌佛 從其無上圓滿的智慧中流出來的工巧神髓,讓我們再次見識到 雲高益西諾布 頂聖如來高超的西畫技法和造詣,如他所畫的油畫「釋迦牟尼法王子」,其莊嚴無以倫比,即可見其修養學識之高深乃是 佛陀 展顯。








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所造的佛像,是當今世界最莊嚴的佛像,凡見到過祂所設計造型的佛像,個個都認為是世界珍寶級,譬如在三藩市華藏寺的阿彌陀佛像有21英尺高,已被公認為是全世界最莊嚴的佛像,獲得莊嚴冠軍的美名,該佛像是由三世多杰羌佛設計造型,用油畫畫成之藍本,再交工廠根據圖形製作。在製作過程中,三世多杰羌佛親自修訂多次,最後定稿,不僅是造型,甚至連色彩的濃淡,均由三世多杰羌佛定奪。在世界上的第一幅立體唐卡西方三聖及綠度母立體壇城也是經三世多杰羌佛多次修訂安裝構思佈局,成為莊嚴壇城佛像圖。

正因為三世多杰羌佛是佛教的始祖佛真身降世,才能徹底清楚知道佛陀的三十二大丈夫相、八十種隨行莊嚴是怎麼回事,所以才能設計出世界上最莊嚴的佛像。








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



洛杉磯訊
2017年3月12日

位於柯汶納市的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開館於2014年,是東洛杉磯縣最大的藝術館。館內藏有豐富的各類藝術品二百多件,包括了西洋畫、中國畫、詩詞、 金石、彩繪瓷磚、以及世界首見的特殊雕塑-韻雕,都是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作品。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藝術品是 世界級的珍品,在國際拍賣市場上享有極高的聲譽。在2015年的紐約春季拍賣會上,羌佛的一幅水墨畫“墨荷”以美金一千 六百五十萬元售出,創下了古今中外藝術品的價格記錄,在在世的畫家中獨佔魁首。館內諸多羌佛所作的“微印派”西洋畫,色 彩斑斕,美不勝收,讓人在靜態的平面上感覺出三維動態的生命能量;而羌佛的中國畫更是種類豐富,有栩栩如生的熊貓,生動 威猛的獅子,還有意境幽遠的山水;有的筆觸細膩,有的大氣磅礴,都令人讚歎不已!一幅迷你畫“山泉古寨”,在一邊只有5 公分的空間裡面,竟能展現出了山峰、峽谷、瀑布、樹木、雲海等等複雜卻精細的風景。

文化藝術館內更有多幅羌佛的鯉魚畫。其中一幅“蓮塘鯉魚”的限量複製畫早在若干年前就已經在國際藝術拍賣市場上以每幅三十七萬九千五百美元的高價賣出,創 下了世界限量複製畫的拍賣價格紀錄。在2016年,文化藝術館新增了一幅巨幅的“龍鯉鬧蓮池”,兼有工筆和寫意,其中的 魚、蓮、水、花、草,都在質地上見神,表現出的神韻靈魂,令人難以忘懷,元氣淋漓出神入化的筆墨,牽引出雷霆萬鈞之勢, 有如泰山壓頂。這幅畫是世界藝術的頂級珍寶,當時估價師所出具的、具有法庭認證效力的權威評估證書評出其價格為美金五千 九百萬元,平均每平方英呎197萬8千5百美元,而且該畫公開對外招募複製,對複製成功的,有人高價收購,但是,到今天 為止,沒有任何藝術家複製成功,可見這幅畫已經是到了精妙絕筆的境界了!我們還在繼續對外召請能者,希望能有藝術家把這 幅畫複製成功。

而最讓人叫絕的是羌佛所創作在館內展出的若干件超三維的“韻雕”雕塑,有的大氣,有的精緻,讓人彷彿看到了宇宙能量的流動和變化。這種韻雕是世界上獨一無 二的一種藝術,全世界只有兩個藝術館內才能欣賞的到,其中之一就是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作為一個非營利單位的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不僅僅從事文化和藝術的展覽和推廣,提供廣大群眾免費的參觀,更一直在社區之中做著各種慈善服務的工作, 比如定期訪問和捐助老人院、受虐婦女中心、殘障人士養護所、自閉症青少年中心、孤兒院等等社會服務機構,以及捐助消防隊 等,並且定期舉辦美術比賽和展覽,提供獎學金給各級的學生,鼓勵青少年從事藝術文化的創作等等。這些社區慈善服務,在社 會各界獲得了非常多的好評。讓來館參觀的訪客們,除了驚艷于館藏的藝術品之外,更留下了美好、幸福、快樂的印象!

YELP是一個提供訪客評價,讓訪客對所參訪的商家留言的網站。訪客們在YELP上一致給予了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最高的評語和評價等級,因此在 2016年底,YELP公司特別頒發了頂級的五星獎狀給予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它所代表的意義就是訪客們非常的喜 愛這個藝術館,館內珍藏的世界級藝術品讓大家感受到藝術的美而流連忘返!藝術館免費對外開放,時間是週二到週六每天上午 10點至下午5點,週日9點半到12點半。地址是170 E. School St., Covina, CA 91723。電話為(626)281-6378




.................................................................................................................................................




第三世多杰羌佛




華府新聞日報
2020年2月15日A7新聞


拿杵上座法會  高僧們出難題  羌佛解難單手提懸420磅金剛杵


前言:由於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學佛修行要修暇滿殊勝海心髓和最勝菩提空行海心髓,諸惡莫做、眾善奉行,利益眾生,這才是正事,不贊成拿杵上座的考試,聖德們為了讓羌佛支持拿杵上座,就故意設了一個陷阱,請羌佛來觀禮,結果羌佛來了,就造成佛陀無法推託,只得出面解難。

金剛大力王拿杵上座的標準是上超30段,為最高頂峰,也就是說歷史上無論什麼大力士王牌或等妙覺巨聖德上超30段,就是最高頂峰了,而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竟然單手拿起上超了56段的鎮殿金剛杵超過了13秒鐘,其重量是420磅,成為世界上史無前例的拿杵金剛大力王,聖德們說南無羌佛拿杵上座的紀錄是前無古人、也敢預言是後無來者真正佛陀的本質。

這把鎮殿金剛杵存放在美國加州聖蹟寺,歡迎大家虔誠恭敬來拿這把鎮殿金剛杵,會給大家帶來吉祥殊勝的福音。


(洛杉磯訊)2020年2月9日,在美國聖蹟寺大雄寶殿,舉行了一場檢測真假聖者道行法會——「拿杵上座」考試,目的是鑒別學佛修行人的實際道行證量對自身體質結構的改變程度。

法會中,眾目睽睽之下,體重僅180多磅,今年88歲的開初教尊,用他三根手指頭已骨節折斷變形的右手,單手拿起了200磅金剛杵上基座,展顯了其上超十六段的聖力,遠超亞洲第一大力士,驚駭世人。


開初教尊
檢測真假聖者道行的法會「拿杵上座」考試現場 (攝影:楊慧君)



開初教尊
在報名考試的佛弟子們都上前單手提不起從一百八十磅起考的金剛杵失敗,已近九十的開初教尊竟然將之提起,甚至加碼到兩百磅亦依法懸提七秒過關,眾人驚嘆神力。圖中僧尼各司其職監考並紀錄考試結果。



開初教尊
年近90歲的聖僧開初教尊用他三根手指頭已骨節折斷變形的右手,單手拿起了200磅金剛杵上基座,展顯了其上超十六段的聖力,遠超亞洲第一大力士,驚駭世人。 (攝影:楊慧君)




 (1)、開初教尊的如此聖力與世界大力士比如何?

據悉,有多人曾親眼目睹過,獲得「世界大力士大力宗師」金腰帶的亞洲大力士龍武2019年12月正式在西安「拿杵上座」,雖最終取得上超10段的成績,手指也被當場拉裂出血,總算奪得世界大力士大力宗師金腰帶,但還是沒有拿到開初教尊初級聖者的段位。

而體重350磅,36歲的「亞洲第一大力士」呂瀟,雖在2014年11月代表中國參加馬來西亞吉隆坡的「世界大力士」比賽,獲得全亞洲第一名,又於2017年遼寧春晚展顯神力,能拉 184噸火車前行20米遠,但是,2019年12月27日,呂瀟在中國瀋陽正式「拿杵上座」,他也只是達到了在自身標準上上超了2段的成績,成為實力士,其功力與龍武大力士上超10段還差些,與開初教尊的聖力差距更大了。


 (2)、什麼是「拿杵上座」? 為什麼要舉行這樣的道行法會?為什麼整日進行重量訓練的專業大力士們,會不如一個打坐修行從不做重量訓練的修行人的體質體力呢?

據瞭解,「拿杵上座」是佛教界鑒別真假佛法、真假聖者最直截了當的檢測器。

自古以來,佛教界就有用此法直接檢查修行人道行證量的。要求被檢測的修行人,能單手把金剛杵提起懸空,在規定時間內放上基座,這種測試叫「拿杵上座」。


是聖是凡,通過此測試,便一目了然!因為聖者與凡夫雖外表都是人的形象,但兩者體質成份,內質完全是兩碼事,相當於鳩鴿與鷹,雖外表都是鳥,但內質結構和力量天差地別,這是自然存在的差異。

專業大力士每天訓練,經十幾二十年才成為體質超強的大力士,但並沒有本質的改變,改換不了其凡夫的體質功能。而修學了真佛法的聖者,其聖體質結構所生發的聖體力量,必然是遠超大力士的體質和力量,斷然不是常人體質所能企及的,否則非聖。

許多事實證明,即便是雙手能提千斤重的大力士,也無法單手將三百斤重的「上座杵」提起離地,只能是「望杵興嘆」。

知道了聖凡有別,也就不難理解,為什麼從來沒有任何健身運動,沒有學過武術更沒做過任何重力訓練,平常只是修行打坐修法的文人——初級聖者開初教尊,能用一隻帶有舊傷的單手,輕鬆拿起了金剛杵上超16段,懸空念咒7聲懸浮7秒奪標,而亞洲第一大力士呂瀟卻不如年近90的開初教尊,因為聖凡的體質機能有別。

依照「拿杵上座」測試法規,每個人參考者依其各自年齡體重而有各自的達標標準,達到此重量標準稱為「康體士」。

「康體士」以上為上超,上超的共有30個段位;「康體士」以下為下降,下降的有5個級別。

法規規定:初級聖德能在自身達標基礎上,上超12段至19段;上超20至25段為中級聖德;上超26至29段為大聖德,上超到最高頂峰30段是「金剛大力王」巨聖德。

常規來說,常人中力氣大的男士想上超兩三段都很困難;國家級大力士能上超到9段;世界大力士上超到10段就再加不上去了。

比如:獲得「世界大力士大力宗師」金腰帶的大力士龍武,手指拉裂出血了,也只有考到上超10段的成績。但高齡近90歲的開初教尊卻能取得上超16段的成績,證明了開初教尊是得道初級聖者的超凡體質體力!這就是聖凡之別。


  (3)親眼目睹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無聖可比的聖力之舉

在2月9日的「拿杵上座」道行法會上,與會大眾還有幸目睹了H.H.第三世多杰羌佛無聖可比的聖力之舉。

那天,聖蹟寺大雄寶殿有一柄420磅重的巨大金剛杵,是前兩天聖德們在這裡開法會時放上法台金階的。特別是這個「鎮殿金剛杵」無論是「上金階」或「離聖座」,只能是已達到上超30段頂峰重量的巨聖德才拉得起,世界上從未有人能將其撼動過分毫,此等級重量會把常人的筋骨、肌肉都拉到破裂,骨節垮架的。

法義規定,「鎮殿金剛杵」放在金階上時,若取不下金階,則不可啟動大殿活動,自然不可在壇城「拿杵上座」考試,絕不可啟用金剛勾去拿杵,否則犯律規。

如何是好?大家面面相覷,極度擔憂。所有力氣大的人都上去請這柄巨杵下金階,任他們用盡九牛二虎之力提拉,也無人能單手將該杵拉動絲毫,更別說拉離聖座了。法會無法開始。

正好當天H.H.第三世多杰羌佛被恭請觀禮法會。於是,大眾恭請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解難。

南無羌佛說:「我本來就不贊同你們這項考科,考了半天也是常規之人,有幾個是初級聖者?不是聖者,上超十幾段都不可能!是誰把這杵放到金階上的,就讓誰把它取下來。」

法師們說是一位聖僧拿上去的。南無羌佛說:「這完全是胡鬧,這不是故意刁難嗎?明明知道你們今天要考試,還故意設一個難關在這兒!讓他給拿下來!」法師說聖僧昨天就到外州弘法去了。

無奈,羌佛只得登上法台,說:「我不是來上杵參與你們活動的,只是幫個忙。試試看吧,能不能幫你們把杵提下來還不知道。」

說完,只見南無羌佛走到「鎮殿金剛杵」面前,單手把這個重達420磅的「鎮殿金剛杵」提起懸空聖座13秒,遠遠超過法義規定的7秒鐘,依法取出了金階。

當下弟子們無比震驚,想不到這個連體重三百多磅的世界大力士都絲毫拿不動的420磅重的「鎮殿金剛杵」,卻被體重只有一百多磅的H.H.第三世多杰羌佛,單手拿起。 若按段位算,則是上超了五十六段,創下了世界史無前聖的最高紀錄!如此聖體質聖體力,在地球上還沒有出現過!

「鎮殿金剛杵」雖被請下了金階,但又有新難題。地面金階上還有一柄280磅重的考試杵,也要提下金階才能啟動考試法會。其實大家知道,連亞洲三十多億人中的大力士冠軍,都沒有達到這個拿杵上座紀錄,現場哪有人能單手將這柄杵請下金階呢?在場所有大力士都無能為力。最後還是由南無羌佛單手提起這個金剛杵取下金階解難後,應試法會總算正式啟動了。

應考前,大眾不僅有幸見識到南無羌佛的聖力之舉,更意外驚喜地發現,原來,南無羌佛的返老回春,不只是外表的年輕,而內質也與之同等,勝於年輕人的青春質地因數太多倍了!

羌佛弟子,世界佛教總部的開初教尊說:「我敢在此斷言,除了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有此聖力,這世界上任何法王任何大活佛大法師都別想提起「鎮殿金剛杵」分毫!休想打破佛陀創立的上超56段的紀錄!」

事實就是如此。如此大的聖力,除了佛陀的本質,這個世界還有誰能做得到呢?不論信或不信,服或不服,事實就擺在面前,沒有任何技巧花招可用,就是直截了當提起實際的重量。除了驚嘆認可道行高深,還能說什麼呢?

佛教歷史一直以來處於模稜兩可的玄乎空論,通過「拿杵上座」測試總算打開了樞紐,亮出了實質的真相!

真佛法實顯道行,假佛法空說理論。


撰稿/卓瓦貢波
現場公證/蔡曉薇律師





.....................................................................................................................................................





沒有留言: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視頻)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