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

龍魚立水禮拜三世多杰羌佛

龍魚立水禮拜三世多杰羌佛

(Dragon-Fish Stand Straight Up on the Surface of the Water and Pay Respect to
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 by Bowing to His Holiness)

學習H.H.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關於“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的說明

二零零八年四月三日,由全球佛教出版社和世界法音出版社出版的《多杰羌佛第三世》記實一書在美國國會圖書館舉行了莊嚴隆重的首發儀式,美國國會圖書館並正式收藏此書,自此人們才知道原來一直廣受大家尊敬的義雲高大師、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被世界佛教各大教派的領袖或攝政王、大活佛行文認證,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人們就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來稱呼了。這就猶如釋迦牟尼佛未成佛前,其名號為悉達多太子,但自釋迦牟尼佛成佛以後,就改稱“南無釋迦牟尼佛”了,所以,我們現在稱“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尤其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美國國會參議院第614號決議正式以His Holiness來冠名第三世多杰羌佛(即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稱位已定性。而且,第三世多杰羌佛也是政府法定的名字,以前的“義雲高”和大師、總持大法王的尊稱已經不存在了。但是,這個新聞是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未公佈之前刊登的,那時人們還不瞭解佛陀的真正身份,所以,為了尊重歷史的真實,我們在新聞中仍然保留未法定第三世多杰羌佛稱號前所用的名字,但大家要清楚,除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名字是合法的以外,在未法定之前的名字已經不存在了。

  1999年11月6日,我很有福報地跟隨由美國及世界八十三所大學組成的美國大學聯盟的佛法哲學博士、英國曼寧大學哲學博士、導師王玉花佛母和丹瑪.翟芒尊者第二世、達楚尊者第二世恆生仁波且、洛本松贊等共三十餘位,陪同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在泰國佛教城禮拜釋迦牟尼佛聖像之後,走到湖邊的菩提樹下,三世多杰羌佛敷座而坐,達楚尊者第二世恆生仁波且見到這殊勝的因緣,即跪地合掌恭敬禮請佛陀上師開示:「羅漢如何得證菩薩境界?菩薩如何登地達到佛陀無上正等正覺?為什麼佛陀要依渡生成佛?」這時,從四處飛來了多種鳥類棲息於樹上,三世多杰羌佛前面的湖泊中游來了各類野魚,有兩隻野狗同時也來到人群中央三世多杰羌佛的座前,實在奇妙無比。當佛陀上師正宣說至高微妙的法義時,突然湖中平靜的水翻波湧浪,一聲響亮,一條烏龍搖身變成一條烏金色的大魚,就從水中直端端的冒起來,並且以尾部獨立於水面,猶如海豚水上表演一般,一行一點頭,向三世多杰羌佛頂禮,此時又有兩條一白色一黑色的魚,也做大魚姿勢,伸出水面向三世多杰羌佛頂禮,時間長達二十秒鐘左右。有同學取出照相機,按下快門竟然拍下這個鏡頭。這種神奇的景象,大家從未見過,皆嘆為觀止,知道這是龍神化顯,前來受法,恭敬禮拜。如非龍神化現,任何魚類也不可能具備以尾部獨立於水面的功能,更何況魚身的三分之二立於水面之上,只剩下三分之一的尾巴在水面之下。但三世多杰羌佛卻笑著說:「這是佛陀法義的感召。應以慚愧之心修持佛法,神奇之舉,猶如夢幻,瞬息雲煙,不可執著,不足掛齒。」大聖說妙法,人非人禮拜,這是佛陀的功德證境才能有的啊!正如蓮花生大師金剛語授記、中國大皇帝封為呼圖克圖法王的大聖德說:「我曾聞金剛總持大法王的佛法開示,大法王就是佛陀!」
  以上聖蹟是我在現場目睹的真實情況,後來各大報紙均有報導此一聖蹟,如有妄語,願受最嚴厲的果報,這是真實不虛的事情,願將功德回向給法界一切眾生。
佛弟子 慈仁嘉措
出處:
多杰羌佛第三世-正法寶典
H.H.Dorje Chang Buddha III-A TREASURY OF TRUE BUDDHA-DHARMA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olyDharmaTw/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視頻)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