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

大圓滿虹化境金剛寶座

大圓滿虹化境金剛寶座

學習H.H.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關於“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的說明

二零零八年四月三日,由全球佛教出版社和世界法音出版社出版的《多杰羌佛第三世》記實一書在美國國會圖書館舉行了莊嚴隆重的首發儀式,美國國會圖書館並正式收藏此書,自此人們才知道原來一直廣受大家尊敬的義雲高大師、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被世界佛教各大教派的領袖或攝政王、大活佛行文認證,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人們就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來稱呼了。這就猶如釋迦牟尼佛未成佛前,其名號為悉達多太子,但自釋迦牟尼佛成佛以後,就改稱“南無釋迦牟尼佛”了,所以,我們現在稱“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尤其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美國國會參議院第614號決議正式以His Holiness來冠名第三世多杰羌佛(即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稱位已定性。而且,第三世多杰羌佛也是政府法定的名字,以前的“義雲高”和大師、總持大法王的尊稱已經不存在了。但是,這個新聞是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未公佈之前刊登的,那時人們還不瞭解佛陀的真正身份,所以,為了尊重歷史的真實,我們在新聞中仍然保留未法定第三世多杰羌佛稱號前所用的名字,但大家要清楚,除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名字是合法的以外,在未法定之前的名字已經不存在了。
  
    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開示說過:修大圓滿法,如果得到最高成就,包括成就者用過的法器、坐過的法座都能虹化。這確實成了事實。
    照片上放光的星點所在的地方是三世多杰羌佛修法的金剛寶座地,三世多杰羌佛為仁波且、法師、喇嘛們舉行的內密灌頂、很多殊勝的佛法,三世多杰羌佛都是坐在這草坪上,也就是在這個金剛寶座壇城座上舉行的。2006年7月4日下午,萬里晴空,突然天龍吟笑,滾雷響動,同時傳來異香撲鼻,就在這金剛寶座,頓時虹化出幾千顆五彩珠光,這些五彩珠光不僅呈現各種不同的顏色,而且還不停的變化閃動,有的在一葉細草尖上,有的在草根上,有的在草中間,而有的則在草叢空間。無論或遠或近、從什麼方向去看,都可以看到不同的珠光閃爍,勝過鑽石在強光下閃爍的光芒,並且每個人所看到的也不一樣。有看到五彩的,有看到白光的,有看到藍光的,有的則看到的是紅光、綠光。而更為神奇的是,這些光不斷改變顏色,甚至突然消失,而不一會又突然出現。後來用強力水龍頭沖洗,也沖不掉,但用手觸摸時,珠光當下無影無蹤,神奇無比。而且,這強烈五彩珠光只在三世多杰羌佛修法的寶座地展顯,離開幾尺遠處則毫無虹光,用水沖灑也不見任何珠光。而這些珠光突然彙聚化成五彩長虹,飛上了藍色的太空,神奇到了無法想像的地步。這一聖境徹底展顯了三世多杰羌佛的成就不可思議!當時阿寇拉摩仁波且、祿東贊尊者、香格瓊哇尊者等為首的仁波且們,釋隆慧、釋覺慧等法師們以及居士們親自在現場見證了這一聖境。我們親身經歷上文中記載的事實,並在金剛寶座現場觀看三世多杰羌佛的寶座虹化放光時拍攝了照片。我們是學佛修行人,不敢打妄語欺騙眾生,我們親眼看到金剛寶座現場的五彩珠光閃爍!我們深深知道,如果我們打妄語欺騙眾生的話,我們將會遭到惡報,所以我們說話是負因果責任的。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下方即是我們起誓的親筆簽名: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出處:
多杰羌佛第三世-正法寶典
H.H.Dorje Chang Buddha III-A TREASURY OF TRUE BUDDHA-DHARMA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文章來源:https://goo.gl/NeJz3f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olyDharmaTw/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視頻)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