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轉因換果

轉因換果

轉因換果


      無緣不聚,無債不來。人的緣份啊,隨業而聚,緣盡而散。用世俗的玩笑話來說,有人是來還債;有人是來討債。但還債,說來簡單,卻也令人生不如死,痛徹心扉。

  我總是嘲笑自己彷彿戲裡的苦旦女主角。

  傳統父系社會價值觀,女孩子是菜籽命,不值錢。嫁雞隨雞,嫁狗隨狗,潑出去的水,再也沒有回頭的路,我嫁給了現在的先生。

  在這個家中,婆婆覺得媳婦是用聘金買來的佣人,每天劈頭的是無理的謾罵及要求;老公吃喝嫖賭樣樣都會,常常在外尋歡不回家,生活之於我是一連串無止盡的惡夢。我每天為了小孩;為了茶米油鹽醬醋茶;為了生活而煩惱。但止不住的是婆婆一起床瘋狂的謾罵,止不住的是丈夫一回家就是要錢、謾罵。精神上的虐待,讓我每天只能淚流滿面,唉聲嘆氣,幾度走上崩潰的邊緣。我問天,上天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讓我承受這一切的痛苦與無奈?

  廣大的苦海,我總游不到彼岸。彷彿快沉了,我的手還不停地掙扎著……

  幾十年過去了,兒女們都長大成人,他們接觸到了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正法,徹底解救了我。某一天,女兒帶我來到一間非常莊嚴的佛堂,恭聞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開示法音。長期聞法下,我深深了解因果輪迴的報應,無始以來的業劫誰也代替不了、逃不掉、躲不了,明信因果,感恩佛菩薩的恩慈,至於欠下的無始因果業力,該還的總是要還。因此每當我遭受違緣逆境時,我在心中默念著南無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聖號,祈求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保佑我們一家和樂幸福美滿、老公脾氣變好、增加我的智慧、讓我能讀懂更多的佛法上的法義。心誠則靈吧!冥冥之中有一股力量護佑著我,家庭圓滿了,諸事吉祥了。

  學歷只有國小程度的我,不知不覺間受了佛菩薩的加持,稍微有些淺薄的學佛心得可以與眾生分享。子女引我入佛門,為人父母的我也叮嚀兒女,人生一世,我們接受著輪迴痛苦,要勇敢面對一切的苦難與考驗,加緊修正自己的行為,緊依佛學,依教奉行,起到轉因換果的效果,最後得到親眷一起解脫輪迴的真正幸福圓滿。

  我默默地寫下一篇篇習佛心得,老公也注意到了。這之後,他的態度有了相當大的轉變,讓人想不到這家庭完全變了樣,脾氣變好,兒女與父親的感情從疏遠到親近,這是我學佛以來獲得最大的成就與福報。我聞受法音,我總想著以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教導的慈悲善良的心對待眾生,沒想到人生中的苦業得到了翻轉,如此的轉換因果業力,使我感念佛恩浩蕩。我要感謝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偉大佛法,佛陀的教誨徹底改變了我的一生,現在全家人幸福快樂,和樂融融。


至誠頂禮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慚愧者:萌媽



轉因換果






沒有留言: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視頻)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