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日 星期三

義雲高 大師被「華西都市報」誹謗,誰聽信誰是傻瓜

義雲高 大師被「華西都市報」誹謗,誰聽信誰是傻瓜

義雲高 大師被「華西都市報」誹謗,誰聽信誰是傻瓜


關於“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的說明

二零零八年四月三日,由全球佛教出版社和世界法音出版社出版的《多杰羌佛第三世》記實一書在美國國會圖書館舉行了莊嚴隆重的首發儀式,美國國會圖書館並正式收藏此書,自此人們才知道原來一直廣受大家尊敬的義雲高大師、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被世界佛教各大教派的領袖或攝政王、大活佛行文認證,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人們就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來稱呼了。這就猶如釋迦牟尼佛未成佛前,其名號為悉達多太子,但自釋迦牟尼佛成佛以後,就改稱南無釋迦牟尼佛了,所以,我們現在稱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尤其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美國國會參議院第614號決議正式以His Holiness來冠名第三世多杰羌佛(即H.H.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稱位已定性。而且,第三世多杰羌佛也是政府法定的名字,以前的義雲高和大師、總持大法王的尊稱已經不存在了。但是,這個新聞是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未公佈之前刊登的,那時人們還不瞭解佛陀的真正身份,所以,為了尊重歷史的真實,我們在新聞中仍然保留未法定第三世多杰羌佛稱號前所用的名字,但大家要清楚,除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名字是合法的以外,在未法定之前的名字已經不存在了。
      老百姓

      我來說兩句老百姓的話,沒有什麼很深刻的想法,只是想讓一些人清醒一下頭腦。

      我先舉幾個很多人都知道的,書上找得到的公案:當年,文殊菩薩、普賢菩薩曾化現為兩個伙頭軍(做飯的),在一所寺廟裡面砍柴燒火做飯,在普通人看來,他們無非就是兩個彎腰駝背的老和尚,身上時常髒兮兮臭烘烘的,哪個有那個慧眼認出他們是兩位大菩薩?

      當年,虛云老和尚朝拜五台山淹死在河裡,一個乞丐半路將他救活,然後跟隨老和尚朝山,一路上盡給老和尚洩氣,勸他不要繼續朝拜了,太辛苦了等等,老和尚不理他,等老和尚拜到山頂,這乞丐忽然現出真身,原來是文殊菩薩。那麼了不起的虛云老和尚都沒把那乞丐認出來,何況云云普通眾生。

      當年,降巴格西,身邊的侍者是誰?全是豺狼虎豹,獅子老虎長隨左右。如果有一天,一個路過的農人看到降巴格西和他的侍者們,多半會回村告訴鄉鄰今天看到一個動物飼養員。這不怪農人,他們過著普通老百姓的生活,以他們的衡量標準,怎麼可能想到那是了不起的聖者菩薩來到面前?

      當年,佛陀世尊去度化某國度的眾生,嘿,竟有奇事,那國度的眾生把佛陀趕了出來,佛陀說什麼都不信。佛陀後來叫弟子阿難尊者(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去度化,嘿,又有奇事,阿難說什麼他們都信,還問阿難尊者你師傅是誰,你都這麼了不起,你師傅一定更偉大。尊者告知師傅就是先前被他們趕走的世尊,眾人才慚愧萬分。這也不奇怪,眾生嘛,肉眼凡胎,一般情況下,識不得聖者。

      當年,六祖慧能,除了五祖,在周圍所有人眼裡,包括在神秀眼裡,慧能這個人,目不識丁,文盲,什麼都不懂,磨坊的工人,其貌不揚,比大多數人都差一截。千年後的英雄豪傑們,別看你們今天斬釘截鐵自以為是,把你們換到那個時候,換進那個寺廟,你們一樣會對偉大的金剛菩薩化身的禪宗祖師六祖慧能不屑一顧,嗤之以鼻,當六祖帶著衣缽遷轉南方的時候,那在後面喊打喊殺,憤怒嘶嚎的人群中,說不定就有你。

      再說當年的蓮花生大師,初入西藏弘法,卻被大家丟進了臭水溝,為啥?因為沒有傲人的傳承。蓮花生大師是報身佛陀親自教授,當然沒有世間傳承。於是大師只好去印度拜了兩個有名的師傅,實際上這兩位師傅後來都成了蓮花生大師的徒弟,然後大師舉著兩位師傅的招牌再入西藏,立刻受到相當的禮遇。有意思吧,這就是老百姓,眾生心,不怪他們,因為他們不知道,他們認不出來哪個是聖者。

      還要舉例不?比如瘋子喇嘛益西揚嘎,整日瘋瘋癲癲,破衣爛衫,誰又知道他是文殊菩薩化身?比如密勒日巴祖師,當年那個又黑又壯的年輕人,當他懷揣一點乾糧翻山越嶺身無分文到處流浪的時候,你若是看到他,除了嫌棄皺眉頭,可有那麼一點智慧可以得知他今後會是威震世界的偉大祖師?

      佛菩薩的事,凡夫眾生怎麼會曉得?佛菩薩無剎不現身於這個娑婆世界,依於眾生的不同根器,以各種方便善巧行度化眾生的事業,如果你我幾個凡夫肉眼就把這些老人家的事情弄清楚了,那佛菩薩們也就不需要那麼勞神費力的寫經書,講開示,說法論道了,我們自己走到佛國去就好了嘛。可能嗎?高抬你的貴腳看看,看它是走向佛國的還是走向輪迴的?所以我們說話可不可以小心一點?所以我們到底有什麼資格,憑了什麼在那裡對佛法界的事情指手畫腳?我們到底有什麼了不起可以對誰是聖者誰是凡夫這件事說長道短?一個華西都市報的什麼人,隨便問了幾個凡夫就來下結論斷凡聖,嘿嘿,那全世界的高僧大德都要失業了,真是笑話,你曉得個屁!

      再說得通俗一點,一幅畫的好壞,誰來評斷?隔壁火鍋店的王老么,還是街上隨便哪個棒老二?他們懂個鬼啊,你就送給他,可能第二天他就裁成幾片給兒子當草稿紙算數學題用了。不是貶低誰,而是他們很現實的不懂這方面的東西,所以無法評斷。畫的好壞當然要請畫家或者書畫鑒賞家來評,如果這些專家的評論不上算,街邊毫無繪畫常識鑒賞水準的隨便誰的評論才是標準,天底下還沒有這樣的怪事。同樣的道理, 義雲高 大師被全世界最頂級的高僧大德認證,用通俗點的話說,被上百位全世界最厲害的佛法方面的專家認證恭賀為 多杰羌佛第三世 真身應世,可是有人不認這個賬,那個華西都市報的什麼人,拉了幾個街頭巷尾的凡夫俗子東家長西家短的搞些什麼二大媽式的低級謠言,就準備要把世界最頂級的高僧大德法王的認證推翻,嘿,真是,有用嗎?你是比貝諾法王厲害,還是比阿秋喇嘛高明?你是比薩迦天津法王證量高?還是比鄔堅喜饒尊者的本事大?當然,可能有一樣你厲害,吃麻辣燙一次蘸多少海椒粉這件事也許你比他們厲害。事情的道理就在這裡,只要是稍微有點腦子的人,稍微冷靜想一想,就什麼都清楚了。

      再進一步,就算是不學佛的人,你去看看 雲高 大師的書畫,去了解一下 雲高 大師書畫作品現在在國際上的拍賣價,去看看 雲高 大師的詩詞歌賦文章書籍,去看看 雲高 大師的韻雕系列作品,看看國際社會對 義雲高 大師各方面成就的大力表彰,就這幾樣了解下來,那個什麼華西都市報的什麼文章就成了跳樑小醜的作怪了。

      喜歡了解實事,敏感社會動態的人,看看劉娟的公開申明,人家劉娟寫了嚴肅的證詞簽名蓋手印,親自帶到中國駐美洛杉磯總領館公證處公證,在新聞媒體公開發表公證的書面聲明,澄清事實的真相,說義大師從未詐騙過她和她丈夫的錢,事實上反而是她數次主動要供養 義雲高 大師百萬及數千萬元,結果都被義大師堅決拒絕。還有,中國北京大學、中國法政大學等十多家中國的法學專家們在詳細審察之後,一致認為公安和法院的污陷根本是不成立的,因而提出法院予以糾正,嘿,有人就是那麼吃飽了沒事幹,還在說什麼騙錢,無聊不無聊啊?你高明還是國家一流的法學專家高明?還有深圳公安還是什麼地方公安系統的個別人,為了侵佔 雲高 大師價值連城的書畫,什麼黑心狗肺的事情都做了,弄得烏煙瘴氣,漫天烏雲,哎,大陸公安不是個個都是英雄,這一點全中國人民都了解,而且他們整起人來,隨便用點手段,就讓普通老百姓混天黑地,黑白難分,尤其像牛平這種身居高位有點能量的公安要整你,絕對能把紅的整成藍的,紫的整成綠的,這一點,全中國人民也是了解的。所以,不要以為有人說公安怎麼怎麼了就好像很真似的,其實就是其中個別人為了掩飾自己的惡行,像個臭鼠到處放氣熏人,好混淆視聽,從而混水摸魚罷了。

      那麼真正學佛修行的人,你們去看看那上百封給 雲高 大師的認證書恭賀函都是什麼樣的人寫的,然後你們可以去這個網址:http://www.highestbuddhistmasters.org/index.html,或者去http://tw.myblog.yahoo.com/jw!ifCE072GAgIf8U5Om25cXGk2s4LVtGnC/archive?l=f&id=12看看他們到底是什麼樣的高僧大德,然後再去了解一下 雲高 大師弟子們的成就解脫情況,有緣的話,聆聽 雲高 大師的佛法開示,認真讀一讀高大師的佛書如《般若波羅密多心經講義》《佛法精髓》《正達摩祖師論》《了義經》《僧俗辯語》《 什麼是修行 》等等等等,最重要的是認真讀《 多杰羌佛第三世  —— 正法寶典 》http://www.sunmoonlight.org/book.htm,我就不相信,真的認真讀通了這些寶典佛書的人,還會跟著那些心懷叵測的跳樑小醜起舞。





拉珍




義雲高 大師被「華西都市報」誹謗,誰聽信誰是傻瓜









沒有留言: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視頻)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