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圣德高僧重要答覆和纲要说明

圣德高僧重要答覆和纲要说明

學習H.H.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三十五道提问圣德们的答覆已经全部公布完了,可是还有人没有读明白,甚至是非常严重错误的理解,把如来正法必须不可欠缺的法规,理解成了是神通,有人还说:「我要学的是佛法,我对神通不感兴趣,连H.H.第三世多杰羌佛也对你们圣德说神通不感兴趣,佛陀重视的是行善去恶,修菩提行利益众生!」我们只能说,从根本上你就把法规与神通混为一谈了,你对神通不感兴趣,而却把法规视作神通了,你已落入了愚痴,完全不懂佛教的大法,必须依法规鉴真假,你不知内密对法规的不可错谬,不知法规不可缺,缺则落外道,更不懂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陀觉境。南无羌佛对我们说的正法法规并不是不感兴趣,南无羌佛明确说了:「我不是说你们强调法规不好,而是担心没有那么多的圣德去传真正的大法」,南无羌佛还说:「当今全世界学佛的人非常得多,要到哪里去找这么多的圣者师哦?有几个大圣德师来教他们呢?」而且南无羌佛还说:「在佛经上释迦佛陀说的显圣境相公案,比你们说的多,对佛陀说的话无丝毫质疑,完全尊重世尊。」你们太笨了,连羌佛是谁都还没有弄清楚,从广义来说,羌佛是整个佛教的佛陀,从娑婆世界而言,佛陀是整个佛教的教皇,佛陀能偏向某一宗,能只重视某一法门吗?羌佛是必须按照释迦佛陀的八万四千法门平等相应众生!你们根本没有认到秤,在此严肃告知你们,三十五道答案与神通一点关系也没有,其中说到内密灌顶的法规等等,不是神通,那是上乘正法大法必须的法规,无论什么神通,都是完成不了正法特定的法规,法规是鉴別师资圣量必须规定实行的,不管你感不感兴趣,你感兴趣也好,不感兴趣也罢,由不得你,因为这是验证真假之师的标準,是让人们观察认知一个上师是真的懂佛法,还是不懂佛法?是真正的佛教,还是骗子邪道?是冒称有内功有佛法,还是虚壳身体没有佛法?是让人学到真佛法,还是让人受骗学假佛法?是让人快捷福慧圆满成就,还是让人一辈子学不到佛法而上邪师骗子的当,惨不忍睹,得不到成就解脱,堕入三恶道?有那么个別邪恶妖师骗子对弟子矇骗说:「我是大菩萨金刚上师,我不承认内密坛场的法规,什么法规在我面前毫无作用,我轻轻用一根手指就可以把它破了。」你这邪师啊!你已疯狂愚痴到了神经不正常了,这就等于说有人单手拨起200斤,你不承认他的体力好,认为远不如你,既然如此那你就表现你的好体力,在你的弟子面前,也来一个单手拿起200多斤证明你超过了他一斤半两,这才有资格否认他的体力不好不如你,尤其你故意在无意中自居大菩萨,作为菩萨必然神通广大法力高强,那就用你大菩萨的法力来证明你说的两大法规是不行的,你就敢于当众公开上一个金刚三杵「地杵」、「天杵」、「法杵」,送一个菩萨一表给你的信徒们看,证明这不算什么,如果你做到了,你不承认法规、批判法规是应该的,反之,如果你做不到,甚至只能在弟子前找借口,连做都不敢做,只能证明你是假的菩萨,凡夫都属于是体力衰竭邪恶的凡夫,圣者的气味你一点都不沾,是一个没有功夫,体力衰竭的虚弱病壳壳身体,是地道的江湖骗子!!!你是假圣者,谁都知道你从骨子里就是无法做到法规,才只得用诽谤正法法规来遮盖自己冒充圣人、欺骗众生的丑恶面目,为什么要你上三杵验证?因为你自居大菩萨,大家都知道一个大菩萨,何等道行高深,可是你连上三杵的本事都没有吗?依法规一个六十岁左右、体重170斤左右,单手连200磅的「地杵」都提不离地,更不要说提高上供台,单手举110磅的「天杵」都举不过肩,这还没有让你拿比天、地杵难百倍的「法杵」,你上不了三杵,不是一个凡夫虚残病壳体,难道是身体健康体力好吗?告诉你,在凡夫中,都属于差的虚体,是地道的凡夫冒充圣人,当然你会找借口跟你的弟子说:「我的手足腰腿受伤了。」那好,「法杵」不伤手足腰腿,只需要见内功金刚力,再给你加上表显一个内密灌顶,在离金刚丸十米远处,你让如绿豆大小、坚硬的金刚丸神变,至於「送菩萨一表」,那比上三杵难上千倍,作为骗子邪师,连想像的资格都没有。释见慧法师正式在大殿佛前发下了愿:「现在佛陀住世,我有福报随佛陀受教18年,只要佛陀恩师在加州,几乎每天都能求学亲闻说法,而很多人远地他方国度,对南无羌佛毫不了解,心生不敬,我今发下宁愿舍自己被戒规降罪,也不会舍行人学到正法的愿力,从现在起,无论你是什么等级的人,只要你做到『上金刚三杵』,就由你选择任何地区的户外广阔草地上,我来展显良马空行步云法,升上空中行走,让你和你的少于一百位的弟子,我另外再选三百位善信佛教徒,现场亲自观看,让你们看看什么叫如来正法的真钢,我非常清楚违背本尊法戒冒然显道,是犯了该本尊法第七戒条的,会影响到我的成就,但为了众生,正如地藏王菩萨说:『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其实我已经展显过两次道量,第一次是为了送法章,赶时间的关系,第二次是应隆慧法师之缘,再一次是第三次了,只要你做到『上金刚三杵』,你已经是大圣德了,比我的道行高,完全有权看我亮道,也有权安排你优秀的弟子观看,我所作的发愿,是为众生的慧命善业去做的,我已发下此愿,当如是而实行,绝无丝毫自讚显扬之意,目的只有一条,让寻求正法的人们见到真正的佛法,从此彻底行善,远离诸恶,实修『暇满殊胜海心髓』,爱国爱民爱众生,真心诚意修行,做好人行正道,种下菩提圣因成正果。」记住了,高僧圣德们的答覆不是说神通,不是耍神通,与神通无关,而重视的是如来正法、真正内密必须用的法规,法规不是神通,神通操控不了法规的法,所以才阿罗汉具六大神通,但在法规上,都只能上供天、地、法三杵,而完不成「送菩萨一表」,因为法规是佛菩萨掌控的规制,阿罗汉的三明六通对「送菩萨一表」毫无作用,原因在于不具资格请大菩萨亲临内密坛场当众收表。

    为了便於大家抓住三十五道答覆的重点,所以特別把每一道答案,作了简短纲要提示於下,但大家要针对每一道题结合答案原文读解,才能精确理解。三十五道答覆的纲要将在4月20日公布。

                世界佛教总部咨询中心
                   2018年4月10日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圣德高僧重要答覆和纲要说明

文章連結:https://learnthebuddha.blogspot.com/2018/04/blog-post11.html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臉書:https://m.facebook.com/hhdcb3office/
一念之間:https://a832722.blog



沒有留言: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視頻)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