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7日 星期六

很小的預言 最高的佛法

很小的預言 最高的佛法

學習H.H.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




     我叫陳美玲,今天我在這裡抱著非常難過又十分高興的心情把我的肺腑之言彙報給國際佛教僧尼總會。我高興的是,我至高無上的佛陀上師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是歷史上最了不起的大聖者,不但大慈大悲,而且智慧神通無礙,我可以跟隨三世多杰羌佛學到真正的佛法,了生脫死。難過的是,我們的小姑王淑齡於2006年12月31日離開人間了。
     早在2006年8月的時候,我們向偉大的三世多杰羌佛雲高益西諾布彙報了妹妹生病的情況,請求佛陀上師加持。佛陀上師說:『死神已經降臨在她的身上,加持也是活不了的了』。我當時心情十分難過,痛哭得吃不下飯。佛陀上師見到後不但沒有安慰我,反而立刻召集佛弟子們開示說:陳美玲的小姑、也就是王燦明的妹妹王淑齡很快就要離開人間了,所以大家要好生學佛,了生脫死。當時在開示法會上,我向佛陀上師請示說:『王淑齡的身體、精神現在都很好,她不會有問題吧?』佛陀上師說:『我已經告訴了大家,這是因果的關係,她離不開四個字:人生已盡。大家會看到我講的話的。』當時,佛陀上師在法會上還宣佈了其他幾個同學的預言:一個同學叫關維雅的,將會在公路上開車時遇到對面開來的車子所掉下的輪胎,把車子打壞但人無有大礙;一位菲律賓的出家同學從舊金山來洛杉磯,將會有彩虹圍繞其汽車同行一段,並由仙鶴來朝;還有一位仁波且會在2006年倒地中風,但還可以救轉還身……
     老人家的預言,不由得使我感到非常沉痛,為什麼人生這麼苦?
     到今天為止,老人家預言已經成為事實了:那個活佛我親自看到他中風倒在地上,很多出家人予以搶救;也確實有一個汽車輪胎飛到了關維雅居士的汽車底盤下將汽車打壞了;而現在,我的小姑也確實沒有逃過死亡這一關,離別了人間。更關鍵的是,在2006年12月26日我們從洛杉磯返回台灣後,向佛陀上師彙報說:小姑的精神好些了,謝謝佛陀上師加持。沒有想到佛陀上師竟然說:『這是假象,她很快就會死的,逃不過的。你們不要難過,我會盡力加持她,但由於她是其它教派的信徒,三業無法相應,加持力沒有辦法全部達到,所以沒有辦法救到她。她死後我會全力為她超渡,千萬不要難過,她沒有學到解脫的法,這是因果的關係。』
     我聽了以後,心裡稍微平靜下來並感到高興,佛陀上師的話就是法旨,有佛陀上師超渡她,是多麼幸福!
     老人家預言的幾個例子,都已全部應驗了。而以前佛陀上師預言我的外子『十五天之內必出重傷之禍』,結果在第九天就因對方來車把他的車子撞在石橋墩上,外子當場休克,內臟出血,幾天水米不進,幸虧提前戴上老人家的金剛帶保得性命。
      想到這些,我反而感到非常的寬慰,有這麼了不起的佛陀大聖老人家,我還愁不能成就解脫嗎?這是我的幸福啊!
      今天,我特地在此將我的內心話寫出來,請求將這些鐵證的事實登載在《正法寶典》中,但願能為眾生帶來利益、吉祥、幸福!

台灣佛弟子:陳美玲  2006年12月31日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出處:
H.H.Dorje Chang Buddha III-A TREASURY OF TRUE BUDDHA-DHARMA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沒有留言: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視頻)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