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日 星期三

百千萬劫難遭遇無上甚深佛法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百千萬劫難遭遇無上甚深佛法(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百千萬劫難遭遇無上甚深佛法(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百千萬劫難遭遇無上甚深佛法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帶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帶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佛法是百千萬劫難遭遇的珍寶,例如《了義經》、《什麼叫修行》、《般若波羅密多心經講義》、(量中量開示四萬字,量中廣開示三十八萬字)、《解脫大手印》、《僧俗辯語法》、更正流傳之禪宗達摩祖師所著論說《正達摩祖師論》等等。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說的法,廣博無盡,含攝三藏精髓,密典妙義,更有妙於三藏與密典的微妙,徹底表現了五明的完整無缺,每一片錄影帶、錄音帶的開示或說法,都可制成一本書,而這些法音教化出了很多高僧大德、大居士、大學者、乃至大法王、仁波且,使他們得到了解脫的成就,成為著名的宗師,至於大菩薩是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弟子,這太不足為奇,因為就是佛陀們也是跟  多杰羌佛 學法成的,實際上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就是始祖 多杰羌佛 , 多杰羌佛 只有一位,沒有兩位,無論多少世,也就是他老人家,因此是法界諸佛之師。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法音從修行的嚴密次第開始,以最精闢的教義收斂,含攝三藏十二部及十部密典,而不失其內含的真義,從三身四智的分析法義,到無上部金剛法,大圓勝智的實證體顯。更具有史無前例、當場即修當天實證的現量佛智大圓滿,理論與實踐的表顯圓滿無缺,堪為顯密圓通,展於妙諳五明,而內明之無上覺性般若妙智之真空妙有體顯,都在這些法音法帶中,找到若干真人真事實例(但因考慮到不要將此書印得過厚,所以為將事例列入五明書中),如阿寇拉摩仁波且、慈仁嘉措祿東贊尊者在勝義浴佛法會上,兩人即提動4260磅的浴佛蓮池,如國際佛教僧尼總會主席隆慧法師和永定法師用金剛拳中五雷正法掌,於遠處將物體、樹木打得粉碎;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弟子更有生死自由,說走就走,盤腿坐化,舍利輩出等若干成就體顯,有很多人僅僅聽聞了法音,當下或得到神通,或見到諸佛菩薩等勝境,或見到諸佛菩薩等勝境,或智慧開敷,或福報增長,或病痛消失,但是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卻說:這是弟子們自己修行的成就。

相關聖跡新聞:天降奇跡 烈日當空無滴雨 木棉樹降香雨能聽話



此文章內容參考華藏寺網站:http://www.huazangsi.org/shengbao.php?id=1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hdcb3office/
正法聯盟https://holydharma.net/

沒有留言: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視頻)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