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

佛菩薩的加持 一次親身的體驗

佛菩薩的加持一次親身的體驗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寫文章對於我來說從不是易事,尤其是要寫學佛的心得體會,更讓我這個慚愧行者倍感為難。但我有幸得以時常恭聞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殊勝法音,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在法音裏重複提到學佛必須明信因果、勤修三業的理念讓我銘記在心。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待人接物時,我時刻留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和思想意識,常常反思不足之處、盡力改正。在不知不覺中,逐漸感到心境平和了、憂思減少了、煩惱也不似以往多了;一貫讓自己煩心苦惱的事情竟可一笑置之,從前厭煩之人也不再面目可憎了。正當我為自己的那一點點進步沾沾自喜之際,發生了一件事情,差一點就把我這個平和的心境衝擊得支離破碎。

      大約半年前,一位相交多年的好友遇到了困難。我本著幫朋友的心,盡力地去幫助他。可惜事與願違,事情的結果非但未有預期的圓滿,反而引起了這位朋友家人的誤會和極度的不諒解,把我原本純粹的好意歪曲成刻意的欺騙,甚至還威脅要通過法律的途徑來解決此事。朋友知道我的初衷,雖極力維護,卻也束手無策,陷入兩難的境地。我從未遇到過如此大的難題!捫心自問,此事我問心無愧,但當時事情似乎並無轉圜的餘地,所以一時間卻也無法冷靜面對。在求助無門、百般無奈、心情極度鬱悶之下,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到華藏寺,向 佛菩薩稟明一切,祈求幫助 。

      那天走進華藏寺的時候,我的心情極度低落,夾雜著無以言喻的彷徨和無奈,甚至還有窒息的感覺。我走進大殿後,恭敬禮拜了 佛菩薩 ,合掌跪在地上,默默地開始向   佛菩薩 稟明事情的始末。接下來就發生了讓我這一輩子都銘記於心的事情:在僅僅告白了三四句的時候,我那百感交集的鬱悶心情突然變得異常的平靜,猶如一個陰霾天頃刻變成晴空萬里;這件在幾秒鐘之前比“天塌下來”更為嚴重的事似乎與我再無瓜葛。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平靜與安寧,仿若置身世外桃源一般,輕鬆愜意!此刻,我馬上意識到了心情的巨大轉變,眼淚早已奪眶而出,我終於感受到了嚮往已久的 佛菩薩的加持!從那天以後,這件事不再擾亂我的心緒,我已全然釋懷。而此事在擾攘了一段時日後,也得以圓滿的解決。再次感恩 佛菩薩 !

      這件事情最讓我意外的是,在事發後,面對無數不利和不實的指控,我雖感委屈、傷心難過,內心卻不曾有過一絲的怨恨,而是一再容忍,沒有埋怨過任何人。如今回想,倒也慶倖有這樣一次歷練的機會。因為自這件事以後,我更能正確積極地面對生活中的不如意和困難。這些發自內心的轉變都是從我修學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如來正法後,明白了因果不昧的道理,知道今生所受都只不過是以往自己的所做所為,如今業果成熟所致。所以遇事不必執著,更無需埋怨,我們只有盡力去償還,才能化解無始以來種下的逆緣。並從今往後,虔誠遵照 佛菩薩 的教導,依教奉行,嚴持戒律,腳踏實地的去修持身、口、意三業,把自己不盡完美之處一點一滴修正過來。只要我們持之以恆、堅持不懈,必然很快就能得到 佛菩薩 的慈悲加持,而且受用無窮!

      僅此以自己學佛後的一次真實體會與學佛的行人分享、共勉。雖然學佛的道路漫長而艱苦,途中荊棘遍佈,但只要我們的目標明確,信念堅定,遇挫時,能一再堅持、忍辱,就必定能克服所遇之困難和障礙,步上光明康莊的解脫之道!

      衷心祝願所有的行人,堅持不懈,多種善因,在學佛的道路上更上一層樓,早證菩提!感恩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筆者:華 榆


沒有留言: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視頻)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