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8日 星期日

圣德高僧们的重要答覆(农历正月初三:第三道答案)

圣德高僧们的重要答覆世界佛教总部咨询中心

回覆求证者们的提问

农历正月初三 第三道答案:

圣德高僧们的重要答覆 世界佛教总部咨询中心 回覆求证者们的提问 农历正月初三 第三道答案:





内密灌顶的作用是请本尊(佛菩萨)来坛场接收受灌弟子,只要如法修行,对了生脱死是百分之百的保障!!! 做了淨业功德的人,若有缘遇上巨圣德,可在灌顶后即刻成圣。受内密灌顶或境行灌顶的条件,必须是为真正的佛行事业做了尽心真实的贡献,立下大功德的人,比如做好事、救灾难、弘正法、发大愿、行善业、不行邪说,贡献真正的如来正法寺庙,如「正法寺」或「古佛寺」,至于要捐供多少钱才是对佛行事业的贡献,如果一个人生活都困难,他能省吃俭用从生活中节省一元钱做佛行事业,就是贡献大了,如果一个人本来是亿万或几十亿的富翁,他只捐赠一百万供修正法寺庙,这一定还不是尽心供养,而是应酬性的,重点在于真心诚意,付之实践,要特别注意,哪怕你做了尽心真实的供养,立下了大功德,但只要你对内密灌顶师说假话、打妄语,本尊就不会通过择决,灌顶是得不了灌的!!!还有以贡献佛行事业为第一,而把自己的生活都放在第二位,这就超越了大功德,直接圆满了全献淨业纯功德,由于此类行人的供养心行已经建立了淨业纯功德,若遇巨圣德即可当下12小时之内得见虚空佛菩萨本尊,把当众写好焚烧了的文表,佛菩萨会把它復原后送到淨业功德弟子的手中,弟子在梦裡接到佛菩萨本尊当面交给弟子的文表后,醒来之后手中就会拿着文表,此表是当着众人所写好的表,而当时就火化烧掉,却又由佛菩萨将它復原,在梦中交给弟子,而弟子醒后手中一定拿着这道文表,有这道佛菩萨亲自送给淨业功德人的文表,这位至诚弟子必然受到本尊法缘一品灌顶,接着送菩萨一表后,受至宝甘露,就圆满顿超直入成圣,但必须依戒行持!!!大悲为本利生。在2018年国曆2月中旬,于美国圣寺,本来主题是大家要接受格兰德谦释勒玉尊和旺扎上尊、莫知尊者等团聚庆年,而就在当时主题缘变,在很多人集合的公众场合之下,出现了一位发心坚固、淨业功德供养巨圣德的人,当天她坚决要宁捨一切财产生命供养巨圣德,而不是供养常规圣德罗汉菩萨,虽然巨圣德拒绝,分文没有收,但此善德弟子的真心淨业功德感动了巨圣德,巨圣德说:「你看得起我,给了我这麽厚的礼,这一世我是第一次遇上如此真心虔诚的佛弟子,记住我永远也不会接收你一分钱的供养,但是你的纯淨心意我和佛菩萨收下了,依法我当送你一份回赠礼,我的礼是今晚下半夜一点至五点之间,会有菩萨本尊从虚空来到你的住所跟你见面。」众行人顿时譁然震惊,巨圣德当公众写好的文表让大家看好后火化,果然晚上约四点钟金色菩萨金光灿烂驾临,将当众手写火化后的文表送到了该睡梦裡的弟子手中,醒来自己手中拿着火化后復原的文表,完全如上所说的显境相同,座场四众弟子比丘、比丘尼、优婆塞、优婆夷,亲自从头到尾目睹此稀世难遇的圣境空前「本尊法缘一品灌顶」的第一部前奏。

世界佛教总部谘询中心
代大圣德们执笔回答提问
2018年2月18日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臉書 https://m.facebook.com/hhdcb3office/

沒有留言: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視頻)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