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0日 星期二

圣德高僧们的重要答覆(农历正月初五:第五道答案)

圣德高僧们的重要答覆(农历正月初五:第五道答案)

 

學習H.H.第三世多杰羌佛正


回覆求证者们的提问 五





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对我们这次的提问回答,提出了看法,羌佛说:「你们回答大家的提问,口口声声要求合法规『送菩萨一表』,强调内密灌顶『金刚丸显圣』,篇幅裡很多这些名词,你们提到这麽多的显圣境相,这不是我要的学佛修行,我不是说你们强调法规不好,不会认为你们説得神玄,在佛经上释迦佛陀説的显圣境相公案,比你们说的多,也比你们说的神威玄妙,我是佛教徒,对佛陀说的话无丝毫质疑,完全尊重世尊,赞叹佛说诸经。」南无羌佛説的太正确了,不要说是佛陀了,就连佛陀座下的十六尊者之一优陀夷尊者的事蹟显圣,如以手摸顶变成大髻、使肠出腹、钵出妙物、独觉飞行、比丘空中行走,都成了怪力乱神的话,释迦佛陀所显那麽多圣相,那也不是如来正法吗?如果对释迦佛陀所说诸多圣相显境都会生疑惑,那无疑就是谤佛法僧了。羌佛还说:「但是后来尊者们对對佛陀所說教法回忆集经记录时的误失、以及后人对经藏译错之义,则另当别论,我提醒你们几个,当今全世界学佛的人非常地多,要到哪裡去找这麽多的圣者师哦?有几个大圣者师来教他们呢?就拿我来说,只是一个学佛修行者,我不是圣者,不要说是你们几个教不了那麽多人,就是释迦佛陀在世,对那些不够资格的人,也教化不了的,因为他们欠缺真诚,甚至说假话,佛陀不会教他们的,正因为这样,现在世界上才有很多人还没有渡成,想过没有,更况能有资格接受你们这麽高标准要求的佛弟子,要多麽地真心虔诚,贡献于佛行利生事业,这些佛弟子又有几个呢?难道没有灌成内密顶的人就不需要学佛了吗?不错!我的名字是第三世多杰羌佛,这佛号不是我自封的,而是来源于各教派的法王、摄政王、活佛们写成文书认证附议的,我要说我不是第三世多杰羌佛我否认得了吗?虽然我是第三世多杰羌佛,但我明白我被高僧圣德们挂了佛陀称号,可是从本质上来说,我就是一个一般的佛教成员,不配圣德二字,根本没有资格担当佛教领袖,身心都还在修持,但是我讲说的佛教佛法,是绝对的正教正法!!!是最高完美的圆满福慧解脱成就的大法!!!与十方诸佛一样的法!!!成就解脱的人在实践中已经证明了!!!但是我没有你们想像的道行参与你们的内密严格法规。我主张学佛修行的人,各有法缘,应自己去选择他们喜欢的宗派,只要是佛教的宗派,每一宗都有各自的长处,在我这裡,一切宗派都是平等的,释迦世尊说八万四千法门,就是为了应机利生所用啊,不管学哪一宗哪一派,首先应该学做一个好人,从因果上注意入手,真正能诸恶莫作,众善奉行了,由人格昇华圣格,连好人都做不到的话,还能学佛证圣果吗?更况当今佛教已经演化出有很多宗派,如显宗教法裡就没有什麽灌顶,难道显宗就不成就了吗?我必须严肃告知你们圣德们,要把《学佛》一书和《解脱大手印》两大心髓学好,实行了,这才重要哦!!!否则什麽灌顶都没有用,业障轻了就会看懂悟到《藉心经说真谛》的真谛了,《了义经》、《金刚经》等也可悟彻了,基础扎实了,灌顶传法根本毫无问题。」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说祂不是佛陀,没有资格担当圣德二字,你们千万莫误会,那是羌佛以无我的谦卑是为了利生傚彷,在做言传身教的表率,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如果不是佛陀,那世界各大教派的领袖、大法王、摄政王、大活佛们都是骗子吗?因为是他们认证附议写出了「第三世多杰羌佛是金刚总持、佛陀」,羌佛如果不是佛陀,那世界根本就没有佛陀了,包括历史上认证的藏传活佛们都是假的了,因为都是认证的嘛,羌佛的认证比法王、活佛们的多得太多都不成立,他们这些活佛认证书那麽少,还能说是真的吗?就更不能成立了,就凭羌佛举世无双的圣量成就就是佛陀,更不要说各宗各派首领的认证,世界佛教最高法庭作出的审判,判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教理是与释迦牟尼佛同流体系,羌佛是佛教最高领袖,暂且把以上的铁证放在一边,根本不用拿这些来为羌佛支撑,就只凭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成就,你们看看历史至今有哪一位圣者祖师是超越了羌佛成就的呢?我们今天不是在说空话,把实际成果摆出来亮一亮、比一比、查一查历史资料,有哪一位祖师、菩萨的成果可比,就证明事实了,就单凭五明之一的工巧明「一石横娇」,石中奇雾就找不到一个圣者能效彷其十分之一,我们可以坦白地说,羌佛的众多浩瀚成果,前人今人一个也找不到与之平列左右,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是佛教史上真正让人们看到了的佛陀五明妙谙的高峰,就凭这一点就是佛陀,更况是全世界所有高僧圣德们在几千年佛史上,唯一认证出来的佛陀,这在佛史上是没有前人有过的,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地位,是无上至高的佛陀,祂却如此虚怀若谷来体显无我大觉菩提圣格,让我们这些佛陀恩师座下的弟子惭愧至极,我们还戴一个圣德的桂冠,实在丢人,对于内密法规方面,南无羌佛说得非常透彻如理,但是已经有人提出了三十五个求证的问题,我们是一定要列出正确法规法义来回答佛教徒们的,因为我们担负着因果的责任,我们必须让行人知道他们所求证的法规、法义、修行、内密灌顶等的正确答案,以免他们上骗子师们的当,这是必须维护上乘佛法而要如实地回答的!!!当然南无羌佛说法的修行,那才是众生求解脱的根本之因,根本种因错了,不要说灌不了内密顶,就是灌了顶,也是得不了灌的,种因正了,自然得到灌顶,学到大法,超凡证圣,甚至顿超直入成圣!!!

世界佛教总部谘询中心
代大圣德们执笔回答提问
2018年2月20日

640
640
640
文章連結:
https://learnthebuddha.blogspot.tw/2018/02/blog-post_20.html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臉書 https://m.facebook.com/hhdcb3office/
文章標籤

沒有留言: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視頻)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