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9日 星期一

圣德高僧们的重要答覆(农历正月初四:第四道答案)

圣德高僧们的重要答覆(农历正月初四:第四道答案)

學習H.H.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圣德高僧们的重要答覆世界佛教总部咨询中心 回覆求证者们的提问 农历正月初四 第四道答案:




   你们要我们总部拿什麽来保证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修行和修法,当然百分之百是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说的修行和修法,如《解脱大手印》中的修行和修法,通过本尊认可接收你而传法就是至高的法,铁的事实已经证明,修学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法,成就的圣者很多,这不是说空话,他们都是有名有姓的,这就是对你成就的保证,你能找得出谁教成就的人有这麽多吗?量你一个也找不到。

世界佛教总部谘询中心
代大圣德们执笔回答提问
2018年2月19日
640
文章連結:https://learnthebuddha.blogspot.tw/2018/02/blog-post_19.html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臉書 https://m.facebook.com/hhdcb3office/

沒有留言: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視頻)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