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2日 星期四

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傳彌陀大法 劉惠秀生死自由肉身坐化

 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





                     關於“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的說明


二零零八年四月三日,由全球佛教出版社和世界法音出版社出版的《多杰羌佛第三世》記實一書在美國國會圖書館舉行了莊嚴隆重的首發儀式,美國國會圖書館並正式收藏此書,自此人們才知道原來一直廣受大家尊敬的義雲高大師、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被世界佛教各大教派的領袖或攝政王、大活佛行文認證,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人們就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來稱呼了。這就猶如釋迦牟尼佛未成佛前,其名號為悉達多太子,但自釋迦牟尼佛成佛以後,就改稱南無釋迦牟尼佛了,所以,我們現在稱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尤其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美國國會參議院第614號決議正式以His Holiness來冠名第三世多杰羌佛(即H.H.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稱位已定性。而且,第三世多杰羌佛也是政府法定的名字,以前的義雲高和大師、總持大法王的尊稱已經不存在了。但是,這個新聞是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未公佈之前刊登的,那時人們還不瞭解佛陀的真正身份,所以,為了尊重歷史的真實,我們在新聞中仍然保留未法定第三世多杰羌佛稱號前所用的名字,但大家要清楚,除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名字是合法的以外,在未法定之前的名字已經不存在了。





義雲高大師之弟子侯欲善教授修得淨土法精髓大法往升極樂世界,此事正在溫傳熱商之中,而八月六日佛教弟子劉惠秀又接著往生淨土,而且沒有八苦交加、四大分解之相,更厲害是說走即走,安詳辭世,更令人驚奇的是以佛教界修行者達到的「高標境界,肉身坐化」往升西方極樂世界,當時天空並出現五彩祥雲慢慢西遷。隨侍在側的丈夫林永茂感恩地說,妻子能倍極殊勝地坐化圓寂全都要歸功於他們的法王上師義雲高大師的傳法和秘密手印,尤其是手印中心那個秘密往生種子字,實為重要。

八月六日上午九時五十五分圓寂的劉惠秀是以盤坐結手印的姿勢靈魂歸西的,一直到送到殯儀館都是身體柔軟盤坐結手印臉色安詳莊嚴,家人特為她訂制坐姿的棺材,世人稱奇。

據劉夫林永茂表示,他們夫妻倆在修行的路上尋尋覓覓,拜過皈依過臺灣和國際間很多法師修法無用,直到三年前找到義雲高大師聞受大師的如來正法,當下大驚,才定下心來皈依于大師門下。但此時其妻惠秀罹癌遍訪名醫藥石罔效,今年有幸拜見大師皈依門下,七月七日因妻虛弱不克遠行,他自西雅圖飛洛杉磯求見法王上師義雲高,代妻求法但求解脫往生淨土,原不合法度,幸師慈悲觀照知妻可修往升大法,師佛務繁忙不克北上,因而破例傳法於他,由他代傳其妻彌陀大法念佛法門精髓及往升秘密手印,並告知此手印結上後,如果套了種子字,不可隨便念南無阿彌陀佛,因為一當念誦,可能佛菩薩會馬上現前接你,除非決定往升極樂方可念誦。妻得法後,以癌末之身一天四五次修法極為精勤。

七月九日義雲高大師在傳了林永茂彌陀大法後便到菩提精舍向寺內的法師們作開示,大師當即預言一位女弟子將于近期坐化往升極樂世界,當時並錄了音,該錄音法帶並且已經送到世界各地聽聞大師開示的佛堂道場了。

八月五日晚上林妻身體虛弱似大氣不接即現死亡之相,林永茂自西雅圖急電刻在洛杉磯的義大師請求加持助妻臨終得往升極樂世界,請示是否該讓妻盤坐結印準備往升 。但聽電話那頭法王上師說:「先讓她睡吧,今天她走不了的,她明天才會走,今晚不會走了。」 林永茂擔憂地向大師說:「不行啊上師!萬一她在睡夢中走了,到不了極樂世界怎麼辦?」義大師以堅定的語氣說:「儘管放心讓她躺著睡,明天睡醒了才會走,今晚不會走的!」於是林妻便聽師言躺下睡覺。睡到三點,林妻睡醒告訴其夫她剛去了極樂世界,極樂世界好美,美得無法形容。林永茂問妻:「是誰帶你去極樂世界?」妻答:「不知道。」再問:「怎麼去的?」妻答:「是坐毯子飛去的!」再問:「極樂世界有多美?」妻答:「有山有水,美得無法形容!」妻不讓他再問就又趕緊做功課。

清晨五點林妻再度醒來說:「我要走了!我要到西方極樂世界去了!」然後便盤腿結往升手印。約莫半個小時過去,林永茂見妻已氣斷身亡進入中陰,急忙打電話找法王上師,連續打了二十幾通皆無法接通,顯然大師是關了機,於是林永茂急電大師的侍者KUAN,請求轉達其妻已往生,請求上師緊急加持,由於時機緊急,KUAN急向大師報告劉惠秀師姐已往生的消息。不料大師竟笑說:「胡說八道!沒這回事!佛菩薩接她的時辰還沒到,她怎麼走!」KUAN心想林永茂師兄在劉惠秀師姐身邊看到師姐已斷氣,死了,往升了,難道這還不準確嗎?但千里之外的上師說她還沒走,由於近三年他基本上每天都在上師身邊,因此他對上師所說的話是充滿堅定信念的,他本想打電話告訴林師兄他們家師姐尚未圓寂,但由於不知林師兄電話於是作罷,繼續睡眠!

直到早上七點五十五分國際佛教僧尼總會主席隆慧導師接到義雲高大師的電話,大師說:「西雅圖的劉惠秀同學現在還沒圓寂,但很快就要圓寂了!妳安排一些法師去幫她助念做做法事。」當時隆慧法師馬上通知了三座寺廟的出家僧眾馬上行動,果不其然,劉惠秀於八點多已入中陰的她又回轉人間睜開雙眼,直到九點五十五分才圓寂,當時天空出現五彩祥雲消然吉祥渡往西方,歷時一小時餘才散去,菩提精舍的法師們都看到天空當時得豔麗祥雲並且用攝影機將之拍下。這天正巧是劉惠秀的五十歲生日。

林劉惠秀盤坐圓寂後一直保直持坐姿,至為殊勝,此一消息馬上在佛教界傳揚開來,難怪以美國、加拿大等34個國家組成的美洲國家組織定論義雲高大師掌持真正最高的佛法,果然他的佛法能使人生死自由,不僅在短短的時間內讓弟子得以了生脫死,並且以實證從千裡外斬釘截鐵地分長期近期即期三次預言劉惠秀女士的圓寂狀況,展現了真正佛法極其深沉的涵義,世界佛教界讚歎大法王就是大法王,佛法修證的的偉大和佛法的真實不虛,尤其是林永茂說,若沒有上師的真正淨土精髓大法,劉惠秀短時間的修法那有那麼大的功德得以往升西方極樂世界!更何況是說走就走,生死自由之坐化,他說在妻子身邊的他,不如千里之遙的上師知道妻子的圓寂情況,這才真正說明了問題。他們家人商榷後,決定將妻安然保留坐姿,不再火化。
 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臉書 https://m.facebook.com/hhdcb3office/

 一念之間: http://a832722.blog/

成就解脫之路:http://chihming9999.pixnet.net/blog

沒有留言: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視頻)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