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3日 星期五

轉發文章–最高急速成就的佛法,必須用純正的心行才能獲得

轉發文章–最高急速成就的佛法,必須用純正的心行才能獲得


學習H.H.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轉發文章–最高急速成就的佛法,必須用純正的心行才能獲得


真正的如來正法,把我震驚了, 把大家驚醒了!
我感恩佛菩薩讓我開了聖法眼界,對得起我這一生出家為尼了!
2018年農曆新年前夕,我們喜氣洋洋地等待格蘭德謙釋勒玉尊、 旺札上尊、莫知尊者三位大聖德來與我們共賀新年。沒想到,當時因緣突變, 本來是與聖德共慶年會, 竟然冒出一個巨大宏深的法緣,讓我們在場的佛弟子開了無上殊勝的眼界, 真的是那句話:“ 百千萬劫難遭遇”啊!
當天,現場有近百位善根深厚的佛弟子, 突然, 其中一位師姐舉手發言, 她的聲音不大, 但卻飽含真誠。 她說:“現在是過年, 我必須要供養巨聖德, 我要把我所有的財產, 包括銀行所有的存款, 一分不留全部供養!”巨聖德說:“你全部供養了, 你吃什麼呢?拿什麼生活呢?”她楞了一下, 反應過來, 說“那我留下兩萬塊錢生活費就行了。” 巨聖德說:“這是絕對不行的,你要有足夠的福資糧修行。”她說:“我的業務還會有錢進來, 請不要為我擔心。 如果在過年期間, 我連這點供養的心都沒有的話, 我就不是佛弟子,連豬狗都不如了, 怎麼成就呢?” 她說得非常坚定。 巨聖德說:“我是不會收你一分一厘供養的。”但她很執拗,非供不可,激動得全身顫抖不停。 我的心,也被她的虔誠真摯感染得起伏不定。 無奈之下, 巨聖德只好勸她說, 可以供養古佛寺,功德一樣很大,但她說不行:“我發的心和行為就是供養巨聖德。” 巨聖德怎麼都說服不了她, 便說:“如果你再這樣坚持, 我就不教你了。 一句話,我絕不會收你分文供養。” 她沒有辦法了, 才終於同意供養修建古佛寺。
巨聖德說:“我來到這個世界, 這一生中還沒有遇到哪個弟子這樣真誠地對待我。你是第一個這樣無私虔誠,盡其財產分文不留地供養我,那麼純淨,你讓我太感動了。 既然你這麼看得起我, 有這份厚禮給我, 我雖然不收你分文,但我和十方諸佛菩薩都收下了你虔誠的心意和行為。 依照法規, 我必須要回贈你一份聖禮。 我的聖禮就是,今天下半夜一點到五點之間, 會有菩薩本尊來跟你見面!” 人群一陣激動的驚嘆。
隨後, 當眾寫好了一份文表, 擺在弟子面前的桌上讓現場所有人排隊瞻仰。 巨聖德說:“等大家看過以後, 就要把這份文表燒掉了。 今天晚上, 菩薩會把它復原送回給你, 你明天把它帶來讓大家看是不是這份文表。 這文表是寶貝, 有了它你什麼大法都能學到。” 聽完這話我簡直無法理解, 大家也有同感,已經燒掉的文表, 菩薩又會把它還魂復體, 原樣送回來, 怎麼可能?! 因此大家看得特別仔細, 注意觀察文表的字跡特征, 看復原後還是不是它。 待大家仔細瞻仰過以後, 巨聖德從桌上拿起文表, 在大家眼前燒掉了。巨聖德從弟子群中回到法座,說:“今天晚上菩薩本尊會親自到你面前, 把這份已經燒掉的文表再送還給你。”
第二天, 我們原班人馬到場, 那位師姐也早早來到佛殿。 我想每個人都和我一樣很想知道她收到文表沒有, 但又怕造成輕慢, 不敢問。 直到約半個時辰之後, 巨聖德推開了佛殿的大門, 大家起身頂禮, 巨聖德問她: “你收到了嗎?” 她說:“收到了。” 然後, 巨聖德讓她拿出來放在桌上昨天放文表的位置, 讓大家排隊禮敬瞻仰。 這還有什麼話說呢? 這份昨天在我們眼前燒掉了的文表, 今天又活生生擺在我們的眼前, 除了驚歎敬佩、 玄妙不可思議之外, 就是難以控制內心的激動!
這時巨聖德說:“你講一講你怎麼收到的吧。” 她說,昨天回到家,晚上十一點多就進屋關燈打坐, 靜待菩薩駕臨。 等到一點多,沒來, 兩點, 沒來, 三點沒來, 她感到有些擔心:“怎麼還不來?菩薩是不是不送了?” 到凌晨四點多, 她實在撐不住了, 昏昏欲睡。 她說那時她也不清楚自己到底睡著了還是沒睡著, 反正就是那麼一種現像, 突然聽到一聲喊:“ XXX,我給你送文表來了!”
她有些遲鈍, 不知該作何反應, 這時又聽到一聲喊:“ XXX, 我給你送文表來了!” 她抬眼一看, 滿屋子金光閃耀! 金色莊嚴的本尊就在虛空,站在她的前面! 她歡喜地聽聞菩薩跟她說話, 一陣以後, 她一個激靈,從睡夢中醒來, 睜開眼時金光仍在屋子里顫動, 她按開燈, 一看手中, 正拿著那份已經燒掉了的文表!!! 她捧著文表好激動, 不知該如何是好, 左放右放都覺得不安全, 她說她怕這文表飛掉了!她用另一張白紙仔細將文表包起來揣進懷裡,
一直到晚上來到佛殿見到巨聖德才敢當著大家取出來。
這是多麼偉大殊勝的佛法啊! 她深厚善根, 她對佛法的虔誠純淨,換來她受到“本尊法緣灌頂”的最高一品灌頂, 先是將寫好的文表當眾燒送本尊, 再由本尊將文表復原親自送回給受灌弟子, 就是師姐現在接受的這一步,這是本尊法緣灌頂一品灌的第一步, 下一步送菩薩一表, 還要將這份文表當眾化虹菩薩取走, 那時, 至寶甘露降臨授其灌頂,本尊隨祈隨現, 她當下成聖!!! 只要能嚴持戒律,她就不會退道了!
這是我出家以來見過的最厲害的佛法, 我真是感慨萬千, 甚深的、急速成就的無上佛法, 確實為巨聖德、大聖德們掌握, 誰都能夠獲得, 但關鍵在於,我們自己的虔誠到底有幾分? 世上再珍貴的物品, 都能用錢財買來, 但真正的佛法是買不到的, 只能用徹底純淨的心行來換啊!

佛弟子—釋了證

轉發文章–最高急速成就的佛法,必須用純正的心行才能獲得


文章連結:https://a832722.wordpress.com/2018/02/23/轉發文章-最高急速成就的佛法,必須用純正的心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臉書 https://m.facebook.com/hhdcb3office/


沒有留言: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視頻)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