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6日 星期二

我敢保證功德與罪業、佛降甘露

學習H.H.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學習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大聖德們開示說:“內密灌頂的作⽤是請本尊(佛菩薩)來壇場接收 受灌弟子,只要如法修行,對了生脫死是百分之百的保證!!!受內密灌頂的條件,必須是為真正的佛行事業做了實際貢獻,立下大功德的人,比如做好事、救災難、弘正法、發大願、行善業、不行邪說,貢獻真正的如來正法寺廟。”昨天有人對我說,有些人認為她出了很多資金供養修廟、塑佛像、朝⼭拜佛,這就是建立大功德。其實這不正確,也許是功德,也許是罪業,原因要看這廟裡所行的是不是真正如來正法,方丈住持 是凡夫還是什麼級別的聖德,如果是聖德,你就有功德可言了。相反,寺廟的住持是佛教外行、邪教之師,就會一代傳一代地傳假佛法行邪見,甚至為測字算命、迷信外道,怪力亂神,邪神靈異,這個廟就會成為詐騙眾生罪業的場所,而供養修這類寺廟的⼈,必然是罪惡幫兇,我們了解想做佛事的人,一定想要知道供養捐贈哪一座寺廟、做什麼佛事,才是真正永久性功德, 我們只能說“不清楚”,原因要看弘揚的是不是如來正法,有沒有聖者高僧住持的寺廟。如果沒有聖者高僧住持,是佛教的外行,就不存在有功德的種因, 今後下一代的接班人是邪是正,未可得知。大聖德們說:“正因為對你們所捐 贈的寺廟不了解,因此對你們的咨詢,我們不敢妄加斷言邪正好壞,總之沒有 聖者住持,歷史變故就不知今後如何。”聖德們所說確實是如此,比如北京就有一個非常巨大的寺廟潭柘寺,後經歷史變遷,竟然不但沒有高僧,而且沒有 一個出家人駐寺,只有在家工作⼈員做文物管理,你們大家想⼀想就會想起, 哪裡只是一個潭柘寺,還有很多被沒落的寺廟、倒閉的寺廟、外道騙⼈的寺廟 ,千千萬、多不勝數。莫知尊者說:“我能保證的是我們世界佛教總部所修的古佛寺,就是百分之百的大聖德住持,會有一代一代的傳承 聖德來接班,你若真誠盡力捐贈這座寺廟,就是立下大功德的人了 !!!記住,我們所說的是捐贈古佛寺是真誠盡了力的,就是大功德了,隨便應酬捐贈一下,沒有盡心盡力的,都不是大功德,關鍵是在一個‘真誠’。作捐贈人的功德要得到什麼灌頂、學到什麼法,都是要經過擇訣,是由本尊來看你是什麼發心,功德多大,是本尊來定的。 我們為什麼要保證?具體詳見世界佛教總部發的20180102號公告,就明白我們為什敢保證了。”

有⼀位不懂佛教的“東方”小姐,不了解修古佛寺的土地和情況就亂寫誹謗,甚至直接誹謗到了釋迦佛陀的根本教法,還誹謗了佛法僧三寶,想覆滅因果,還謗佛,罪業啊!針對她的誹謗,我今天在世界佛教總部看了相關文件和資料,包括地質報告圖、規劃圖,總部所說⼀點妄語也沒有,確實有聖天湖,地下確實是⽔晶礦大湖泊,確實有大暗河從聖天湖地下經過 ,議會確實有決議,聖天湖土地是宗教用地,世界佛教總部確實決定把大雄寶殿建成世界最高的佛教大殿,而且佛教中心(佛教城)和古佛寺的圖已經畫了,主席祿東贊法王說:“聖天湖這個聖地非常之好 ,除非能找到⽐這更好的寶地,能更方便利益到更多的⼈。總之,保證世界上最高佛教大殿⼀定會修的!!!而且保證奠基之月,請佛菩薩親 臨送菩薩⼀表,在開光⼤典時請佛降甘露,加持為建寺貢獻的大功德主,和真心誠意貢獻佛寺的功德主!我今所說沒有絲毫妄語,我要成 就的人了,不敢打妄語增添⼀分黑業,造成障了涅槃之道,那就糟了,我還沒 有這麼愚癡!有⼈在電話中說,我們總部修古佛寺是為了我祿東贊想當古佛寺方丈,今天我告訴佛弟⼦和善良的人們,我祿東贊·慈仁嘉措,根本沒有資格做 古佛寺方丈。一個二段金釦、連內密壇場都建不了的道行,任古佛寺監院都還 不夠格呢,更何況我已經沒有瞻仰禮拜古佛寺的因緣了。所以我今天也是最後 一次,以世界佛教總部的主席身份來講我的心裡話,今天之後,總部主席就會 由莫知尊者來擔任了,我再次祝賀有這麼好的尊者出任主席,這是眾生的福報 。我雖然對生死有把握,但到了佛土返回⼈間,我就沒有把握,因為不知道 阿彌陀佛批不批准我返回⼈間現身禮佛,除非南無羌佛恩師召喚我。”

你們到現在還要懷疑正法所在地,怎麼不想一想,祿東贊主席能清楚知道 他的生死因緣,正如在2015年7⽉16⽇他給台灣覺行寺興建籌備委員會的一封信中,就已經作了預言,祿東贊法王為什麼以文字答復了不能擔任台灣覺行寺的方丈?因為他沒有這因緣了。祿東贊法王能清澈了知生死成就的緣起緣生 ,這不證明是如來正法的成就者嗎?你們這些懷疑者太愚癡!!太可憐了!!!妖孽差一點就把你們百千萬劫成就解脫的種子給滅了,欺騙誤導你們不要相信世界佛教總部,誹謗佛降甘露是“機關加魔術”。大聖德們希望能最後救到你們這些可憐眾⽣,已經決定:破格修佛降甘露!一、由我們把缽洗乾淨,蓋上缽蓋,那個“東方”,可以放在任何“機關加魔術”的地方,我們看守著, 她用“機關加魔術”把非人間物相的甘露降到了缽中,我就帶隊拜她為師!二、相反,為了拿“東方”現身說法,拯救佛教徒,鑒於此,讓“東方”把缽洗乾淨,她想放在哪裡就放在哪裡看守著,巨聖德在幾十米外請佛從空中把甘露降到她面前看守的缽中!如果佛不降甘露,我陳依固自斷右臂、焚燒供佛,以為儆戒!因為不負責任胡說八道,應該遭報!而一當甘露降下,條件是“東方”必須公開發文懺悔謗佛謗法謗僧謗甘露之罪,從此改惡向善,利益人類,修學正法,做個好人!!!

我為什麼敢這麼武斷地保證?因為我跟隨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23 年了, 我太了解羌佛是真正的佛陀!我親自看到過佛降甘露,看到佛陀來虛空就那麼活生生把甘露降到了衣缽中;20年前我跟⼤格西洛桑珍珠談到大聖德們時,他說大聖德們連羌佛的一根指頭都比不上,他講到西藏的佛法和羌佛的佛法是天差地別,誰能請綠度母現身虛空給我看了?只有羌佛做到了,西藏的法王做不 到!我陳依固親自見到過羌佛出現32相的佛陀真容;我和幾個人去拜見巨聖德時,侍者讓我們在18層樓上只有⼀個門的房間等候,進門後除了空房就是窗外的藍天白雲,突然間巨聖德在窗外空中出現,剎那從玻璃外穿入,玻璃完好無損,此時房中湧現莊嚴壇城!大家嚇得驚叫之後只有淚流滿面的激動和歡喜!經歷了真佛法的人,我還不敢保證嗎?!!!


佛弟⼦:陳依固
2/3/2018


學習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學習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http://www.hhdcb3office.org


沒有留言: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視頻)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