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2日 星期四

【轉發文章】–佛弟子的懺悔信




【轉發文章】–佛弟子的懺悔信



          看了農曆正月初六「聖德高僧們的重要答覆」,讓我震驚不小,我實在恨我自己為什麼這麼愚癡,明擺著的事都沒有去分析,等到大聖德們提到了,才如夢方醒,我們真的是好可憐,必須搧自己兩耳光!為什麼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那麼偉大的佛陀,竟然會有叛變祂的弟子,這個霧障一直鎖住我,把我死死地困住,無法解開疑惑,特別是跟著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那麼多年的著名上師,怎麼都還會背叛呢?想不通啊!想不通啊!看到初六的答覆,這層迷霧終於被拆除見青天了,我真的太笨了!太笨了!再給自己兩耳光,為什麼這麼明白的事我都看不透啊!要靠大聖德來點破,讓我們看到真理了,現在回想一對比,確實如此,邪惡騙子師隱藏得很深,但是他們的目的,是藉佛教人員收供養行詐騙,為自己謀生,正法對他們的約束,讓他們必須利益眾生的戒律,這與他們的目的是相反的,他們當然為了逃避約束,必須背叛正法,這太正常不過的邏輯了,但為什麼沒有經過聖德點破,我就想不穿呢?再搧自己兩耳光吧!南無多杰羌佛座下出現叛徒,而南無釋迦牟尼佛座下出現的叛徒更多,因為教法約束他們邪惡的行為,他們只得叛變,全身投入邪教來逃避,為什麼當時我想不到呢?太可憐了!再搧自己兩耳光!仔細查後,這些叛變的所謂著名上師,個個都是經律論的外行,沒有一個懂得起經教,冒充大聖者卻強力伸手詐騙,滿口邪說,盡是佛教的外行話,我怎麼又不去想一想,連正法之理他們都不懂,他們還是聖者嗎?考試考的那麼差,他們還是聖者嗎?基本教理都答錯,他們還是佛教徒嗎?而且所有背叛的人都是對佛教經律論一竅不通,都是編起一些邪門歪道說假話的,我怎麼連這一點都想不通呢?等到大聖德們的答覆出來了,我今天才明白,我真的有些像豬那麼笨哦!現在該給自己三耳光!打耳光打我這個笨蛋,這麼簡單的道理我都沒有去想,只想到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弟子叛變,為什麼不想南無釋迦牟尼佛的弟子叛變的更多,為什麼不想這些叛變的上師不懂經律論,盡是編些假話來亂說,除了可憐,我們還是可憐!今天明白了,除了懺悔還是懺悔!!

                                                                                                                                                                               慚愧   佛弟子
                                                         宗涵  懺悔
                                                    2018年2月21日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第三世  #懺悔信

沒有留言: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視頻)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